你認同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嗎

時間 2021-09-16 02:54:44

1樓:辰星

機遇跟努力同等重要。儘管努力學習到很多的本領,但是沒有機遇的話,就會懷才不遇;但是沒有努力過的話,就算有機遇在面前也抓不住。

2樓:南門念巧

我一直相信的是,只要你想,真正想,你就一定會成功,關鍵是你對目標實現的慾望,而不是提前來計算努力的代價,加油。

3樓:編劇42204蔚巴

愛因斯坦說過,成功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但還要加上一句,這百分之一的靈感也是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有很多事情不光努力就能達到得。還有很多因素,通常意義成功實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超過了自己的能力,所有的努力都是無濟於事。要認清現實。

5樓:求真務實郝朝國

《男兒情》

男兒:情生心胸,

文能:揮筆點馬?

武能:沙場英雄,

口談:公關論事,

指掌:綜合富強,

預知:風雲變則,

價值永遠需要努力,智慧型才有望展放光芒。

紙?要敢想,筆要敢做,才能勾幻理想篇章,

沒成功:是你沒去想?

失敗了:路徑、時間、問題?

收穫必須付出,付出不一定有收穫?

自信不是機遇?實力可以捍衛尊嚴。

6樓:dj林林

首先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努力,如果你不努力的話肯定就是失敗的,要相信一句話,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想要成功的話,就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和行動

7樓:緋攻

努力是一種態度,更需要一種合適的方法才行。所以,我想說的是:不是說我努力了就一定會怎樣怎樣,你不試一下永遠都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要自己選擇,還是要選擇努力一把,這樣以後後悔的可能性才會更小。努力不一定會成功,可是你不努力,成功的機率會很小很小。

8樓:斷翼天使

人不努力不一定不成功,人努力也不一定成功,有些人天生就是成功者,他們站在巨人的肩上,他們天生就佔據了有利的位置,而大多數人只會成為巨人腳下的沙石,沙石會因巨人的頓足而飛躍,到永遠無法超越巨人的高度,即使偶爾超越了巨人,也是巨人將它拋向了空中,在那一刻他也只是巨人的乙個工具,當然世間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你可以努力成為巨人,雖然希望非常渺茫,但你不努力,連變成巨人的渺茫希望都沒有。

9樓:猴94263賈叛

成功的因素太多了,有些人或許天生運氣好,會輕易成功,有些人有著很好的天賦,也就成功,但有些人沒有機遇,或許一生都沒有明顯的成功(實現夢想),所以觀點片面,努力或許不會有成功,不過不努力是絕對不會成功。

10樓:莫了未了

是的,努力了一定會有所回報的,不努力就不會有任何機會。

11樓:萌新小主

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努力是一定不會成功的,所以努力了成功的幾乎才會越來越大。

12樓:

努力只不過是提高成功率的方法之一罷了,想要成功光靠努力是不夠的,選擇一樣重要。那些毒雞湯說努力了一定會成功不過是過過嘴癮罷了。

努力一定會成功嗎?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嗎?

一 所謂努力了就能達成的成功,其實這都有一些先決條件的。努力了你可能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你絕對不會成功。這句話表面上看起來是對的,但其實,有時候這句話也不完全對。很多事情都要講求概率的,有的時候有的人運氣就是比較好,他並沒有付出努力,但是他就是剛好趕上了乙個機遇,最後他一不小心就成功了。同時,即便是那...

《有目標不一定會成功》作文,《有目標不一定會成功》作文100字

1984年,東京國際馬拉松比賽中,爆出了乙個大冷門,一向名不見經傳的日本選手出人意料地奪得了世界冠軍。許多記者蜂擁而至,他們圍著這位選手問得最多的是,你憑的什麼脫穎而出,一舉奪冠的。這位日本馬拉松選手淡淡一笑,說了這麼一句話 憑智慧型戰勝對手。當時許多人都不明白這句話的道理,甚至還有人認為,這位矮個...

如何反駁「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也不一定不會成功」的說法

zy小世界 人生路本就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它需要自己去走出來,自己去努力,為自己想要的東西打拼。俗話說得好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不可能成功。所以人們要朝著自己努力的方向去。有很多人在拼爹拼媽,還有一些所謂的官二代,富二代,星二代。他們有些人就憑著自己父母親的勞動成果而不用付出任何的努力就可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