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人生活得很自由。可不可以人生活一輩子

時間 2021-09-16 02:55:44

1樓:不思源

按理說不可以的。兩個人可以互相幫助和關心,可以使你生活更加充沛啊。

2樓:南金鵬

一個人過一輩子會很孤單,如果朋友不多就更孤單,所以要融入社會就更好,人生有很多渴望,當渴望不能成為現實,就有了太多的無奈,生活就像一首詩一樣,一首激情澎湃詩,人生就像一幅畫,一幅色彩斑斕五彩繽紛的畫,要用自己的雙手去描繪最美的畫卷,就是多彩的生活,一路風景走來,就是快樂就是幸福呀。我們所追求的生活就是快樂的。這是人生的一種情懷。

不再迷茫中掙扎,走出自我,走自己的路,看腳下,走好每一步,面對現實,走好自己的路。

3樓:孤獨患者°朐眛

不可以的,人,總是需要互相幫助的,沒有人可以脫離社會獨自存在,接受身邊的人,互相關心一下,你會發現,還是有人關心、有人時刻在身邊好。

4樓:相念波

可以呀 一個人吃飽 全家吃飽 **不好嘛 只要你自己能做到就行了

5樓:乘代卉

理性點說不大現實,你必須能頂住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6樓:

可以,只要你自己喜歡!那和尚不就是一個人過一輩子嗎!

7樓:浪子菜刀22坉

不行的,你最終還是要找一個你喜歡的人一起過一輩子的呀

8樓:呵呵

不可以 一個人生活很難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

學校可不可以不讓我讀書,學校可不可以不讓我讀書!!!

哈哈,跟我一邊大.沒事,我們也忍了這麼多年.你小子氣挺盛.要學會忍.初3換老師可能.初中你忍不了了.到高中的時候是步步為堅啊.利用這個假期 補補以前的 預習預習以後的.我現在數學 英語 物理全jb補呢.我要殺了老師 不過想來想去 考慮考慮自己的前途.為以後著想著想.現在工作不好找.我以前因為罵人被校...

可不可以活得輕鬆些阿!求大神幫助

國安冠軍 想輕鬆還不簡單,辭去工作,到處去旅遊哦 不過,前提是在有錢的情況下,哈哈.開心的工作,開心的玩,不是很好嘛 來自盔頭巖謙虛的紅玫瑰 多參與社交結識多點朋友,這樣就會從中找到更多的樂趣了。放飛心情!人活著不是受罪,而是享受人生,心態是最重要的。很樂意跟你做朋友,我可是一個樂觀的人。 泣之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