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拋棄你了就不好好工作嗎不努力,夢想不要了嗎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獲真保

他拋棄你,你就更應該好好工作,更加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要讓她知道,沒有他,你活的更優秀,千萬不要頹廢,否則讓人瞧不起

2樓:天佑遠禛

如果被乙個人拋棄了,就不好好工作,也不努力,這樣放棄自己,那別人也不會同情你,而且拋棄你的這個人更會看不起你我覺得你應該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甚至於超過他.打他臉。

3樓:彭高峰

我覺得他拋棄了你,你才應該好好工作努力,你的夢想當然是要去實現啊,你要站到最高點。讓他看一看他當時拋棄你是最不明智的選擇。而且我們就算是被拋棄了,也不總能是為他而活,我們要為自己而活。

4樓:萊開

雖然說失去了感情失去了愛情,但是工作還是要繼續了,生活還是要繼續的,所以說還是要努力不能停下腳步。

5樓:ha嘟嘟啦

的確有這樣的心態肯定是不正確的,因此無論誰拋棄了誰,對於自己來說現實生活才是重要的,因為你的世界不只是有他乙個人,還有自己的父母,親人,所以說自己的責任依然很多。

6樓:愛到骨髓老師

如果乙個人拋棄自己的話,也要好好工作,努力上進,不然的話,沒有夢想的人呢?跟鹹魚是沒有區別,自己更難過了

7樓:慕桖甜恬

他拋棄了你就不好好工作,不努力夢想都不要了,我覺得這是不對的,你一定要好好生活,活出乙個讓他攀比不上的你。讓他後悔去吧。

8樓:由迎壘

拋棄你了就得更努力,更好好的工作實現你的夢想,讓他看到你比誰都好,比誰都優秀,讓他嫉妒你

9樓:

無論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一定要好好的工作,一定要自己努力,有一定的夢想,這樣才能夠更好的有未來來

10樓:師珈藍勝

他拋棄你了就不好好工作嘛,不努力夢想不要了嗎?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工作努力,然後實現的夢想,再找乙個優質的男人。

11樓:淨淨心靈

是啊,如果乙個男人拋棄了你,你難道就不要生活了嗎?離開了他,你更應該好好的生活,生活好了給他看,讓他後悔去吧。所以加油努力,你還有夢想,你還有更好的人生。

12樓:不丿言

工作都必須要努力的,因為夢想我們必須要要的絕對不可能不要自己的夢想。

13樓:朝華北辰

他拋棄你了就不好好工作努力嗎?李泉啊,我覺得就是還是得好好的工作,只有靠自身強大才是真正強的。

14樓:關君豪

是啊,他這種人不好好工作的話,不努力,他肯定是沒有什麼夢想了,對肯定沒有夢想的,你要找乙個有夢想的人才好

15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既然對方拋棄了你,你就應當活得更好。用自己的成就。讓他後悔這麼做。

16樓:情感e解憂**

肯定是不能這樣的,畢竟是為了自己才努力的。因為錯過了他也還會遇到自己的緣分。還是應該繼續自己的夢想。

17樓:三水不了

他拋棄了你就不好好工作了嗎?不努力夢想不要了嗎?嗯,我明白什麼個意思,就是說你失戀了,所以對什麼都那麼的不關心了。不要這樣,你應該活出自我更優秀才對。

18樓:20年未動球的人

她拋棄了你,更應該好好的工作,讓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19樓:abc向上的蝸牛

她婆婆心裡肯定有你們兩個共同的原因,

但是因為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自己。

這樣放棄自己,

只會讓對方覺得他離開你是對的。

20樓:雙採萱

每乙個人的生活當中都會遇到一些過客,既然他注定了是你的過客,那麼就好好的面對生活,迎接更好的未來。

21樓:時雨淮南

夢想肯定要,這只是乙個過程。不必為了乙個人而放棄自己的夢想。自己還能活下去,不是為乙個人那樣。

為什麼理想和實踐有這麼大的區別呢,是沒有往理想中努力,還是放棄了,不是有夢想就會實現嗎,雙方不想 50

22樓:d偏執狂

理想,是你在腦海中給自己幻想出來的最美好的嚮往。所以你對此充滿信心和希望。那麼實踐是最大程度的直面面對殘酷的現實,面對最真實的存在,在過程中會遭遇挫折,困難,不解和嘲諷,所以往往在過程中會想到放棄,堅持不下去。

有理想是好的,願意為了理想去努力實踐,努力奮鬥也是好的,但你要學會堅持,也要學會接受。這樣才能慢慢離你的理想越來越靠近。加油!

23樓:翡冷翠

有差距才正常,人生就是修行的過程,在通往理想的路上,不斷提高自己的生命品質。世俗的成功重要,但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對宇宙生命真相的探索,知我從哪兒來又到哪兒去。

24樓:碟碟不休

有些夢想努力了就會有收穫,會成功,但是有些夢想不太切合實際,也不能說不切合實際,但是有可能不太適合你,你需要尋找適合你自己個性的方面,再付之以努力,這才是會實現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不一定就會實現,這就是現實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

26樓:餘衛天言

為什麼沒有考上清華北大?這很正常的,努力並不一定能夠成功,但是呢,如果你不努力一定不能成功。這其中還要加上三分力,三分運氣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很輕鬆

努力奮鬥的短句子

28樓:檸檬一家人

一、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乙個理由讓自己笑,這就是人生。

二、我們總以為,是生活欠我們乙個「滿意」,其實是我們欠生活乙個「努力」。

三、乙個懶字可以毀掉一切。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理由。

四、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麼都不做比較輕鬆,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五、不奮鬥,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鬥,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鬥,世界這麼大你靠什麼去看看。

六、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七、人,一輩子有四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一次是含著密鑰匙出生;一次是讀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一次是通過婚姻來改變;如果以上三次機會你都沒有了,那你還有一次唯一的機會,那就是靠自己。

八、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後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九、人生的路是曲折艱難的,也是順暢快樂的,人生的道路有陰霾,泥濘,冰霜,更有陽光。坦途,花香,應該怎樣走,自己千萬不能迷茫。

29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2、人生的路,就是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輕輕對自己說,人生不易,好好活著,風雨人生,繼續追尋。悄悄告訴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皆如此,漫漫人生,淡然對待,從容行走。

3、人生的路,就是沒人會真正因為一段過往,而永遠無法釋懷,人都有自癒能力,心靈的傷口如同肌肉傷口,沒有什麼特效藥,需要時間慢慢復原。但如果你自己折磨自己,傷口處理不當,又怎麼能完好如初呢?放過自己,翻過生命日記中這沉重的一頁。

過幾年你再去讀,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好好珍惜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4、你從**來,我的幸福?一朵花,蘊含著香的氣味;一片葉,亮著翠綠色的希望;一雙手,在創造美好的將來。這是不經意間的幸福。

它輕輕地拂過你的臉孔,激起你前進的動力,創造生活的真善美。

5、學會放棄,學會承受,學會堅強,學會微笑,那是一種別樣的美麗,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

6、我始終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要繼續奮鬥,展示自己的才能,努力成為新世紀的優秀人才。

7、我們總是在追尋完美。但是完美其實是根本不存在的。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網路相遇,也許一生之中不可相見。我們不需要去在意乙個人的容貌,但是我們必須去了解乙個人的品行。無論對方是否擁有財富,是否擁有地位,關鍵的是擁有一顆真摯之心。

真誠方可貴,虛偽不可交。交友交心,誠意相待。在文字中交流就是一種幸福,見不見面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我們都存在著濃濃的友情,真摯的情誼。

8、能夠成功的人畢竟總是少數,大多數人往往是終老碌碌無為,毫無所成。所以這一輩子即使我們沒有什麼大的成就,但只要我們快樂地活著,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9、能使你堅強的不是歡樂,而是悲傷,能使你堅持的不是歡欣,而是傷痕。

10、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11、當你每天努力奮鬥學習工作賺錢的時候,那些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的人只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按照自己的人生規劃不停公升職加薪向自己目標前進的時候,那些整天唉聲嘆氣怨天怨地的人,終究會被自己淘汰!

12、因為有夢,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夢想是乙個人奮鬥的動力,夢想是乙個人動力的源泉。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夢想而奮鬥。

有夢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夢想不在為過去而掙扎。

13、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4、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5、在風雨裡依然可以大聲歌唱!淋濕的翅膀更加有力量,即使眼淚還是會忍不住滑落,被淚水與汗水浸濕的臉頰依然還可以微笑,腳步前進的方向永遠不會停滯不會改變,無論最後是苦是甜;迎風前進飛翔豎起大拇指高聲宣布:yes,i』mok!

16、如果你過分珍愛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一點損傷,那麼你將失去兩隻翅膀,永遠不再能夠凌空飛翔。這句話是雪萊寫的,是啊如果我麼不努力,不奮鬥,則麼會獲得成功呢,咋麼會實現夢想呢?

17、大家都說:「讀書是最好的出路。」而我認為奮鬥是唯一的出路。

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麼,都需要你去奮鬥,不然你就是沉睡中的大蟲。即將面臨死亡也不知道。在社會上,俗話說: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這就是時刻提醒我們要奮鬥人生。如果沒有目標去奮鬥就像沒有眼睛的蒼蠅一樣,沒有了方向,沒喲了目標,東西南北都分不清,這樣怎麼奮鬥呀!

所以一定要確定目標再去奮鬥。

30樓:文

有關奮鬥的唯美句子

1、就讓我們揚起奮鬥的風帆,吹響奮鬥的號角,奏響奮鬥的樂章,向前吧!去改寫自己的命運,去創造自己的奇蹟吧!因為,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

2、奮鬥能夠創造奇蹟。法國**家貝多芬熱衷於**創作,然而命運在他早年時期殘酷地奪去了他的聽力,這對一位**愛好者來說是多麼沉痛的打擊啊!然而貝多芬不甘於命運,不分晝夜地奮鬥個不停,把自己的不幸變為奮鬥的動力,靠不斷地自我鼓勵,自我暗示來提醒自己時刻不忘努力奮鬥,最終取得了斐然的成績,成為人們口語相傳的一段佳話,名垂青史,創造了**史上極大的奇蹟。

3、如果你過分珍愛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一點損傷,那麼你將失去兩隻翅膀,永遠不再能夠凌空飛翔。這句話是雪萊寫的,是啊如果我麼不努力,不奮鬥,則麼會獲得成功呢,咋麼會實現夢想呢?

4、在我的目標為達到之前,我的奮鬥不會停止,因為,我的生命沒有完結,大家,不要忘記,你的目標沒有達到,所以你們的奮鬥請不要終止,我們要一起奮鬥、一起成長、一起進步。加油,沒有什麼事是做不了的。

5、為自己選擇的跑道去衝刺,即使很漫長,即使有阻礙,即使會跌倒;但是,堅定的信念會一直陪伴著我歡笑的、努力地、飛快地奔跑。即使非常非常的辛苦,只要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再大的山、再闊的海都可以跨越,努力的奔跑,天空的那一邊就不再遙遠!

6、人生的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就如一條小河一樣彎彎曲曲,花朵只有經過了努力才能開出美麗的花兒;大樹只有經過了風吹日曬才能參天;而我們只有經過了奮鬥才能成才。成功者必備的成功條件之一就是奮鬥,成功需要奮鬥做基石,我們需要用奮鬥書寫輝煌,只有通過奮鬥才能進步。

7、我奮鬥過,我努力過,最後的結果不一樣,有可能會成功,也有可能會失敗。但是,只要努力了,就不怕困難。因為,有人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8、也只是前行路上的插曲,沒有任何一條路可以風風順順,只有在風雨中不怕失敗的打拼才會看到最美的彩虹,只有奮鬥、沒有失望、不會迷失,鼓勵自己還要加油,要奮發、不垂頭、不喪氣、保持的信念依然堅定!

9、因為奮鬥,我變得堅強;因為奮鬥,我學會拼搏;因為奮鬥,我懂得自豪;因為奮鬥,我學會走好人生之路;因為奮鬥,我努力奔向理想的彼岸;因為奮鬥,我選擇完美人生。

10、生命是渺小的,像沙漠上一粒金黃的細沙,一點也不起眼;生命更是偉大的,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因此,我們應該讓有限的生命,獲得無限的價值。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11、大家都說:「讀書是最好的出路。」而我認為奮鬥是唯一的出路。

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麼,都需要你去奮鬥,不然你就是沉睡中的大蟲。即將面臨死亡也不知道。在社會上,俗話說: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這就是時刻提醒我們要奮鬥人生。如果沒有目標去奮鬥就像沒有眼睛的蒼蠅一樣,沒有了方向,沒喲了目標,東西南北都分不清,這樣怎麼奮鬥呀!

所以一定要確定目標再去奮鬥。

初戀8年,他拋棄了我

在觀象臺看燃情歲月的矢車菊 在這個如此現實的世界,這樣的人太多了,你沒有必要去苦苦追求,是他放棄了你,不是你放棄了他,你要活得更好,讓他後悔沒有好好和你在一起。而且像那種金錢買來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生活下去,成為一個優秀的女人,比他要強一萬倍。婚禮可以去參加,但不要勉強自己。...

男朋友拋棄我了他說他累了不愛我了幹嘛還在一起我改怎麼辦我很愛他,我真的很愛他不想放開他,你們幫幫

輕輕魚水情 信我,我可以幫你,但是過程可能有點久 happy鹹鴨疍 既然他巳經變心了,你為什麼要死皮賴臉的要挽回?男人的心變了是下了決心的,是絕情的。你不要自尋煩惱,振做起來,找尋屬於你的愛情,開始新的生活! 根據你的為人所作,這你愛的人早已有著落了,而且比你完美。與你第二次和好目的是要讓另乙個愛你...

如果你愛的人拋棄了你你會怎麼辦

原遠哈衣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