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你對他他就不冷不熱,你冷落他他就特關心你,什麼毛病

時間 2021-09-19 22: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們交往已經兩年了,那麼也就是說現在差不多已經進入了半個淡季

感情這回事也有它渾渾噩噩的時候,也就是在相處了很久之後由熱戀時期轉化為冷淡時期。

當然也許只是他進入了冷淡懵懂時期,而你卻還處於熱戀階段,這也有可能。

看樣子你的男朋友的確是進入了這個狀態。

那麼到了這個狀態,有一個明顯的特徵,那就是對你的每個方面都不如從前,

我相信你的男朋友即使是在你冷落他的時候關心你,他現在的那種關係也不如從前那麼好,或者是沒那麼果斷,總之就是有一些差異。

那麼這其實就是一種矛盾的心理產生了,為什麼會是這樣對你呢。

首先一點事人的犯賤心理,也就是說敵退我進敵進我退的意思。

犯賤心理,就像是一杆愛情秤,你的多了自然就把他那邊給翹起來了。

愛情本來就是一人一份湊起來的,犯賤心理就是你的多了他的自然就少了,你的少了他的就多了。

你的男朋友是因為陷入了一個愛情的淡季,他的心理有點矛盾的感覺,也就是說對你沒有以前那樣的熱愛和激情,但是兩年的感情有種種的壓在他的心理,其實他是愛你的,但是他自己現在還無法看清自己的真實想法,但是你所說的這個毛病是犯賤心理。

不過這種心理每個人都有,一般來說感情在一起三個月以後出現了這種情況是純粹的犯賤心理。

但是到了兩年以後出現這種情況那就是感情的淡季導致了犯賤心理的膨化。

因為他的心理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還很重視你。

所以說等到你們走過了這段淡季,兩個人都堅持了下來, 那麼這種毛病自然就會消失。

每對情侶都會經歷一段感情的淡季,挺過來了堅持住了, 是真愛, 就能走過這段毛病時間。

俗話說三年之癢七年之痛, 三年七年只是一個定數,具體還是根據個人來的。

這東西拆散了不少人, 也讓不少人找到了一輩子的真愛。

最後祝你和你的愛人挺過這段時間,祝你們幸福。

2樓:

不是毛病,這是一種泡妞策略的 欲擒故縱法。我敢肯定,你們交往時間不長

3樓:冠壯

就是有這種男的,他不會是水瓶座吧?他那是摸不透你的心思,一般男的不願意輕舉妄動,是他自己對你也拿不準,你或許是否有讓他缺乏安全感,甚至也會胡亂去想,甚至和你爭吵的時候?感情這種東西是相互的,什麼時候平等了,大家才不會去誰追著誰,或者像你所說,要靠冷落才能換來一些溫暖。

多找找你們心靈上的共鳴吧~

4樓:湯圓2黏熊熊

他故意的吧,就是想要吸引你的目光

你們覺得對你不冷不熱的男朋友,你對他不冷不熱換回他的愛了,這樣的愛還能走到最後麼

你們永遠不懂 可能你男友缺少母愛.這句話並不是罵人 但用在你男友身上 的確是這麼一回事.他並沒有真正的瞭解你的生活圈 也沒有融入到你的生活上 換句話說 他只能算是一個性伴侶 這隻能說明 是你男友不夠好 而不是你的問題 我現在對我女友不冷不熱 可她卻總. 有時我覺得一個人敢坦白一件難以啟齒的事情的時候...

男朋友對我不冷不熱,男朋友對我不冷不熱怎麼回事?

譚納國奧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共同志願的!不能勉強的!勉強不來的!再說不會幸福的!早安都要心痛!長痛不如短痛 甘瓃澄莉莉 愛情本來就是享受,當享受變成累贅那麼在一起不就是受罪麼。不狠心就永遠長不大。如果愛情改變了你,那麼那就不是你的真愛。 根據你所說的你男友有兩個問題,乙個可能出軌了 畢竟不是乙個城市...

女人對你不冷不熱,女孩對我不冷不熱怎麼辦

女孩子既然相親。就對婚姻的認識已經不是那種愛的概念了。所以對你不溫不火是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傷害。你不做出實際行動和真心告白。她又怎麼知道你內心的想法。天涯何處無芳草?朋友。很明顯的問題,她對你沒感覺,你別自討沒趣。樓主您得愛來得有點太盲目了吧?女孩對我不冷不熱怎麼辦 您好,如果他還不是您女朋友的話,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