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不愛了求他好好的現在對我不冷不熱

時間 2021-09-19 22:26:08

1樓:手機使用者

他自己還有家庭原因最後你們在一起的機率很小,如果你已經跟他在一起那麼久其實已經沒有新鮮感了,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他現在也是對我挺冷淡的,剛開始我特別傷心,覺得我越來越愛你你怎麼這樣,可是看開就好了,與其一點一點逼他把最後的耐心和感情磨沒,還不如手放開點,讓他做想做的事,他如果對你有感情會回來找你你們會有結果的,現在這樣你抓的越緊他越想離開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了你男朋友三年時間,他現在竟然對你不冷不熱的,那你怎麼能忍受得了呢?男朋友為什麼會這樣對待你,他的家裡為什麼會不同意,原因是什麼?你仔細想過了沒有?

談戀愛是需要兩情相悅的,只有一方的付出,應該是沒有什麼結果的,俗話說就叫強扭的瓜不甜,即使結婚了,你男朋友也對你不冷不熱的,那有什麼意義呢?今後的日子還怎麼過呀?所以說你要仔細的考慮清楚這個男人是否適合你。

你到底愛他什麼呢?他究竟是不是也愛你,因為結婚後日子是要需要你們倆去過的。

3樓:春曉壘

你求他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不愛了就分手。何必強求他不愛你了你求他他就會愛你了嗎?不會他只會更加肆無忌憚。更加有恃無恐。沒有尊嚴卑微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4樓:

要是我,我就放棄,不再糾纏。你們的感情雖然經歷了這麼長時間,但是大部分時間沒在一起,這說明你對他並不瞭解多少,在這段感情中可能你付出的多一些,才導致他的不珍惜。更何況他家裡人也不支援你們,姑娘,天涯何處無芳草,咱為啥要一棵樹上吊死啊!

這樣的渣男不要也罷。

5樓:來自醉白池心花怒放的赤狐

我覺得你應該放手,不要委曲求全,求他和好,這也堅持不了一輩子,以後還是會出現這樣的,時間長了你就會忘了,就會覺得沒什麼了,另一方面也給他一段時間,沒準他自己帶一段時間還是覺得你好呢,

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一段感情需要男女雙方一起堅持和努力,方向一致才能一直走在一起。如果單方面的努力與堅持是很累很心酸,這樣做其實是很不值得,也沒有必要的。家庭的祝福在男女戀愛裡雖不起決定性作用但是也起著重要作用,男生和男生家庭都不是肯定的態度你還是應該學著去放手。

7樓:步梓玥

這個的話他可能在嗯就是去當兵的這5年已經受了嚴格的軍訓,然後對,嗯因為在軍隊裡面對任何事情都比較嚴格,所以說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可能已經無法再回到以前那樣除非你嗯就是那種百般呵護樣,他才回以前對你的那種感覺可能可以,嗯,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嗯,你。無謂的付出總會得到迴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很愛她的話,還是放手吧!我感覺他太不懂得珍惜你了,你等了他三年。他說不愛就不愛了,而且只想玩玩,不想談戀愛。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9樓:

他可能在部隊忍耐了很多年,那種****,所以從部隊出來,就想瘋狂的找女人來滿足自己。

不用隱忍了,這樣沒有必要,如果你不想放棄,那麼等他玩夠了他會回來找你的。

10樓:宦小

最終決定權在自己手裡,怎樣選擇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

與其在一起不舒服,不如在合適的時間去遇見對的人。先分開一段時間,如果不愛就不愛了。不挽留,不強求。讓雙方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的好壞、幸福與否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的共同付出,兩個人的共同付出。單方面的付出很難過的幸福的生活。

12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感情不是用來討價還價的,水到渠成,男朋友說不愛了,那就要反思兩個人的行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分手為什麼不早說?當兵的還有這個毛病,是不是另有所愛了。愛情是乞求不來的。今天你求他複合了,明天他不是還會走?他們家肯定是有想法了。

14樓:落葉知秋

戀愛三年,只想玩玩,還分手一次,求他複合,也不冷不熱,這是戀愛嗎?不!這是作賤自己,是找罪受,如果堅持結婚,也可能會成受氣包吧,自己三思,考慮清楚!

15樓:楊永龍心理疏導

我們每個人的本性是自私以及趨樂避苦的,我們每個人也都是為自己的幸福、愉悅、輕鬆、自由和快樂而活人的,所以別人(包括父母/公婆.岳父母、兄弟/丈夫.小叔子、姊妹/妻子、孩子、師長/領導、朋友、同學/同事、室友等等在內)怎麼看、怎麼想、怎麼說和怎麼做我們是管不了的,我們根本沒有必要去管,如果管了的話必然就是你目前所遭遇的狀況;我們所能管得了的就是我們自己怎麼想、怎麼看、怎麼說、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具有生活的幸福、愉悅、輕鬆、自由和快樂的生活環境與情緒氛圍,那麼我們就怎麼想、怎麼看、怎麼說和怎麼做。

就你的情況來看,你說跟他生活在一起你能得到幸福愉悅輕鬆自由開心和快樂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就繼續戀下去而走進婚姻。反之就分道揚鑣重新開始新的戀愛。

16樓:

這是個花心大蘿蔔,造就了你剃頭挑子一頭熱。

17樓:克隆香吻

我絕的他也想分手,加上他家裡反對,很有可能會分手而終。你如果不捨得放棄這段感情,儘量努力挽回吧,如果挽回不了,那就放棄吧!

18樓:記憶塵塞

姑娘,強扭的瓜不甜。

我每次問男朋友愛不愛我他就說我是豬,但是他現在對我不冷不熱的真的很難受,他是什麼意思啊??

19樓:不歸硯不歸硯

男人都那樣,這就是大多數女人聽男人的原因,男人除了在床上積極,大白天不理你才好,理你你好多事,他好不自由啊,不理你說你是豬,讓你猜不透,以為他是寵愛你,其實寵愛你的男生會花很多的心思喝時間在你身上,很有耐心的陪你說話聊天,晾著你你也可以接受,這樣下去他好輕鬆,想怎樣就怎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一個人愛你的話,再反應遲鈍的女生也能感覺得到,感受到愛的那個時候,你才會想要跟他在一起。但是在一起以後,很多男生就會不珍惜你了,這個時候你感覺不到愛了,也就真的可能是他對你沒有以前那麼好了。有可能是他懶得積極表現了,覺得不必太用心了,反正是一家人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這種不冷不熱的表現我是接受不了的。

21樓:kiss熠格

你要跟他表達出來你不喜歡這個玩笑,認真嚴肅的告訴他如果你是真的愛我,還想跟我在一起就不要拿這種話傷害我。女孩子千萬不要倒貼給男人,不管條件怎麼樣,曾經我也是這樣倒貼,但是後來跟這樣的人分手後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自信了,現在的男朋友每天都讓我覺得很自信。

22樓:三月白鷺

你問我們,我們是旁觀人,不好說,你要大膽點去問他,我猜他的意思是你是豬,這麼笨,我當然愛你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點不喜歡,或是你們鬧矛盾了?

我之前喜歡一個男生,而且追他,現在他是我的男朋友了,可他對我總是不冷不熱的,我對他已經不抱希望了,

24樓:

女的追男的是很容易的

男的容易接受,可能當時他還不確定喜不喜歡你就答應了。但是是你追的他,所以他對你就不會太用心了。如果真的想和他好好的,就和他說清楚吧,但是感情不是一廂情願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既然你對他不抱希望,他也不冷不熱,那還是愛情麼?

26樓:k歌之王

你還喜歡他,只是沒辦法讓他也那麼喜歡你。最後都是你受傷 早斷早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主見又主動,應該把握主動權。這說明你們的戀愛關係快膩了。在沒膩沒爛掉之前,扔了它,這是你也是他最佳的選擇,否則就該馬上結婚了,懂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不喜歡他還不知道嗎?你還需要別人告訴你?別人怎麼知道?就憑你說的這些?

29樓:www就要驚喜

對啊,由於他的冷漠,你對他的感情也澆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真的沒有勇氣再去倒追男生了…

31樓:痴情的夜色

戀愛就是試著看!不行也可以最別人嗎!只到滿意為止!

32樓:多拉格

應該吧,要找應該找對你好的,不然怎麼叫男朋友呢,放手吧,別總停留在這,說不定還有更好的呢,不過那要問lz你男朋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失望了,不過現在明白也好,就算以後一起,你也會過得很累,因為他不喜歡你

34樓:寶貝我愛你

如果累了就放手不愛了 當初又何必那麼執著

35樓:匿名使用者

求不到你愛的,就找個愛你的吧!

36樓:☆exo生命的全部

算呀,你應該再找個愛你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倒追的女孩大多都不被珍惜

38樓:環園

生活本如此,庸人自擾之。

39樓:yea爺們的微笑

也算吧,對對你不好的,不會幸福的

我問男友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每次總採取迴避的態度。我們是異地戀,現在他對我總是不冷不熱的。我對他說如

4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愛你啊,說白了,她身邊肯定有很多女人,你是太單純了,這麼有錢還要怎麼做事,要是真愛你,直接就娶你了,他帶你見過父母嗎,帶你見過他的兄弟姐妹嗎,如果沒有,就趁早認清現實。他現在就想吊著你而已。

41樓:與處天

我不能在一起工作還是分手?

男朋友對我不冷不熱怎麼回事?

42樓:唯我毒美

如果我男朋友對我不冷不熱的,我首先虧想辦法去弄明白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子。因為從交往到現在他從來沒有這樣子對待我,突然如此反常,那麼一定是有他的原因的。所以我必須要去了解情況,這樣我才好想辦法去解決。

如果真的是因為我哪一方面沒有做好,那麼我就會想辦法去改正,並且去哄好他。畢竟他偶爾鬧鬧脾氣也是一種情侶之間的情趣。如果是因為他外面有狗了,或者是不愛我了,那麼就一刀兩斷。

說真的,如果一段感情當中有一方一直不冷不淡的,那麼這段感情是很難維持下去的。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去維持的,而不是永遠只有一方在付出在努力。

其實我覺得情侶之間是需要相互包容的,畢竟每一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有他的小脾氣小毛病。如果我哪方面做的不好,我會希望他能夠提出來,這樣兩個人才能夠相互進步共同成長。在感情中,並沒有男方就一定要讓著女方的說法。

而是彼此都懂得對方的不容易,都會心疼對方。我讓著你,是因為我愛你。如果不懂得珍惜,那麼這份愛就會被慢慢消耗掉了。

當我不愛你的時候,你又憑什麼要求我一再退讓?

所以,我不希望我男朋友對我不冷不淡的。他開心他愉悅他興奮,可以和我分享。他難過他鬱悶他有小脾氣,也可以和我說。

如果他真的不冷不淡,我會試著去改變這種狀態。但是努力過了還是這樣,我可能就會沒有勇氣繼續下去了。可能是因為我對他的愛不夠深,也可能是因為我對待感情的事情比較理智,所以在愛情當中有些事情是不能夠妥協的。

如果只有一個人在付出,那是愛情嗎?

43樓:沙魯法爾

要麼他就是這個性格,不習慣跟女朋友甜言蜜語的型別。

要麼就是他對你好感度下降,不太喜歡跟你在一起了。

要麼就是……他對你有意見,又不願意主動提出來,所以在單方面冷戰。

你要做的就是找個合適的時機,拉著他找個環境合適的,適合談話的場所,不要指責,而是對他現在的反常感到擔心的樣子……跟他好好談談他變冷淡的原因。

44樓:段望明

你對男朋友肯定也是不冷不熱!

45樓:墜落曼珠沙華

是性格使然, 還是不夠愛? 這兩個答案你自己想想是哪個.

46樓:漪壑

你可以直接問他,你倆是這關係還有啥不能問的。

如果自己男朋友總是迴避你問的問題意味著什麼?特別是感情問題,因為他對我不冷不熱,讓我有些不敢確定他

47樓:衣韋

迴避感情問題不一定就是他心懷不軌,有的人性格內向或則臉皮薄,會有這種情況,但是這都取決於你自己的感覺,你不會連他喜不喜歡你你都不能肯定吧

48樓:幽幽妍妍

不冷不熱是怎麼能夠在一起的呢 他迴避可能是因為他自己也不確定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正在和別的女的曖昧,不知道要你還是要她。

50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時間與他聊一聊,感情的事不能脫脫拉,要快刀斬亂麻。

51樓:玖0後ヴ雪夜

這有幾種原因,一種是他沒有想好,一種是她覺得你沒達到要求!一種是他忙沒時間,還有一種是,他想給你一個驚喜!假若不在以上幾種情況!你懂得,,果斷離開他吧!

52樓:梵di丶

兩個人的事,

其實沒必要那麼糾結,以後的日子很長的,這都不能說,那麼關係真的太小心了。坦誠相待

男朋友怎麼現在對我愛理不理的!以前還好好的的!自從我把自己給了他之後就變成現在的樣子啦!好難過啊

新疆齊齊哈爾人 就是上當。婚前性行為的壞處你父母沒有告訴過你嗎?男人得到了女人後,女人的價值就減少了一半或一分不值了。因為男人會思考 你輕易和我 也會和其他男人輕易 所以往往男人不尊重輕佻的女人,包括他自己的女友。所以,女生一定要矜持,一定要把持,一定要婚後 你 把自己給了他之後就變成現在的樣子 是...

男朋友以前對我動了很深的感情,現在卻不愛了,而我卻離不開他了,怎麼辦

吾乃求索人 為什麼不愛了?你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性格,是因為只享受征服的過程,追到手了就不喜歡了嗎?還是說你給他的感覺,覺得跟你一起沒有信心,要找到原因然後對症做出合適的措施 前者你就忍痛分手好了,長痛不去短痛,後者就看你的表現了。 你好!如果你離不開他了,就和他把話說明白,讓他看著辦吧。免得徒增煩惱...

男朋友說他越來越不會談戀愛,是不愛了嗎

其實雙方總有個人起主導,而你正好扮演這個角色,是可以理解!不過雙方有什麼事都還是多溝通,一直藏著,多了時才說會讓對方倍感壓力,覺得怎麼也做不對。所以,主要是你要求太多,對方正在改,但是要給他時間!是的,如果說你不會談戀愛,那肯定是他自己的問題,因為作為男朋友,他自己就應該主動的和你談戀愛,而不應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