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很快得到你以後他就不珍惜你了

時間 2021-06-28 02:14:59

1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也不一定是得到就不珍惜了,不過讓男生越難得到,男生會越珍惜這是肯定的。

望您採納

2樓:農村阿克

那要看這個男生當初對你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有的只是為了玩玩而已的話,那肯定就是不珍惜你了。

3樓:陽光青春

我男生是這樣的話,說明他愛的不是你,即使你對你的感興趣身體而已,這樣的的男朋友,應該是沒有繼續走下去的必要,

4樓:

因為很快就得到你了,在他心中你就是一個很隨便的人,他覺得你和其他人也是這樣,所以就不怎麼珍惜了。其實越不容易得到的越珍惜,因來之不易怕失去,更重要的是覺得值得珍惜,所以,女孩應自重,才會有幸福的婚姻。

5樓:洛神銳銳

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因為得到的太容易就不懂得珍惜。如果你遇到的男生,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跟你在一起並不是認真的,只是因為寂寞或者暫時沒有更好的選擇,才跟一個自己並不那麼喜歡的女孩在一起,不愛何談珍惜呢?

另外一種情況是,他在得到你之前,對你存在一定的幻想,覺得你是那個他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可是得到你之後,女神墜落凡間,變成普通姑娘,他的心態也就隨之發生變化,變得有些失望,接著就開始漫不經心的。所以,如果他不珍惜你,那你一定要更珍惜自己。

6樓:永恆不是永久

太容易到手的肯定不會珍惜我也是這樣子的。想一下,一樣東西,你越難得到手,那麼你就會越珍惜,如果說你一張口,那東西就在你手上了,那麼你就可以揮之而去了。

7樓:噠噠噠

如果他是這樣的情況說明他不愛你

這個男生得到之後就不珍惜的話

發明他只是跟你一場遊戲玩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要看清楚是什麼樣的男生了,祝你幸福。

為什么男人得到你之後就變了呢,為什麼男人得到你之後就變了呢

慾望。人是這樣的在沒有得到前慾望會促使他去努力的得到某種東西,一開始你很吸引他而得到之後他心中對你的那種慾望好奇心也慢慢的會變談。從而不再像以前那樣。所以你感覺他變了。男人是永遠得不到滿足的動物,不要讓他得到太多,那樣只會讓他遺忘,你要學會冷淡 為什麼男人得到你就變了?其實對於乙個男性來說,當他得到...

為什麼和有些男生在一起,你們分手了,你很快就忘了。可有些卻怎麼也放不下,主要你們在一起也沒多久啊

若雨非 分手了,你很快忘記的那一類,說明你從未把他放在心上,即使你們在一起再長時間,你也會很快忘記。而那類雖然相處不久,但是始終無法忘記的人,從一開始你便將他放在了心上。 白墨 這主意是自己內心想得到他的慾望重不重,跟時間沒關係1.有時候得到的越少,你就越想他,而得到的越多,反而不想2.因為人都有喜...

男生,他蹲級了,為什麼每次想起來他就特別不服

軍浩嘹亮百分貝 這個男生留級了,比你低一年,證明你比他出色呀,不明白為什麼你會每次想起來他就特別不服?是因為他某一些方面比你優秀嗎?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雖然他某一方面很出色 但是你也有比他優秀的地方,所以說不用不服氣,好好學習,這是你的當務之急,應該用知識武裝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來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