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對男生告白,但是之後他就躲避我,為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時還無法接受吧。愛是需要努力去爭取的,但是方式方法很重要。我告訴你一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

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網"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要求後還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你愛的他/她。這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你愛的人一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一個平臺向他證明你為他/她付出了多少,對他/她的愛有多深,多真,讓他/她看到你對他/她說的那些話;絕對能把他/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是重要紀念日和節日、示愛的絕佳禮物。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2樓:戴德宇惠珊

只能告訴你這個男生不忍傷害善良的你..

怕給出的答案傷害了你,有時對對方沒感覺時,做個朋友也不錯..

你覺得給了一個你不要的答案你時,你還能有機會跟他做朋友嗎??

那時可能連見對方的勇氣都沒了...

不是每段愛情都能開花結果的...

你也總會遇到屬於自己的那場愛的...

3樓:囡囡小紫

他應該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吧

對你的感覺可能只是朋友

你突然的告白他可能沒有準備,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所以躲你吧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後怕告白的原因之一因為對方可能只把自己當成好朋友,沒有往那上面想過一說白後,關係就變得很尷尬

4樓:湯頤

找他談談就好啦~一切就解決了嘛!

你下次見到他,可以很自然的問問他為什麼刻意躲避你,是不是不喜歡你?或者問問他還是不是朋友!慢慢來吧,看你年紀還小,加油嘍~

5樓:糖_亦苦

1、害羞

2、你向人家表白了、他覺得很尷尬

3、這是很正常的、你換位思想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喜歡你 別在糾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謝謝你們哈! 只是覺得自己很喜歡他,然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他...... 祝你們新年快樂哈.. 和自己心愛的人走下去...!!!

8樓:

首先很想知道你的年齡,如果你成年了就該自己去決定......如果你未成年會給你建議......成熟的人會自己去思考和選擇........................................

男生進!男生刻意躲避一個女生是為什麼!

9樓:一條酸菜魚

1、心裡矛盾

一般男生躲著你,心裡是非常矛盾的,想接近你,卻又怕對你造成困擾,躲著你是他最好的選擇,他不願意和你有過多的接觸,只想默默關注你,這樣對他來說是解決問題的方式,特別是有些男生有選擇困難症,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在沒有得到結論之前,他只有躲著你,所以女生可以注意下身邊有沒有故意躲著你的男生,說不定他是喜歡你的。

2、他喜歡你

有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就故意躲著對方,不想讓對方注意到自己,因為這時候男生是自卑和害羞的,覺得自己不配和你有交集,也害怕你會嫌棄跟他做朋友,當男生有了自卑心後,在追求真愛的路上會很艱難,所以男生羞於和你見面,直接不見你對他來說是很好的自我保護方式,心靈上就不會受傷了。

3、害怕糾纏

男生是最怕糾纏的,可能你們之前是僅見過幾面的朋友,但他並不喜歡你,更怕你會對他緊追不捨,斷絕聯絡,不再見面是他認為最好的。特別是有些女生特別難纏,有那種不追到手誓不罷休的架勢,一旦女生瘋狂起來,男生肯定是害怕的,為了逃避對方,男生都會躲著點,當然男生只有對不喜歡的女生才能做出這樣的事。

10樓:bs大鵬

簡單點,內心越渴求什麼,表面越是躲避什麼,喜歡她的概率很高哦。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男生跟女生一樣,能開玩笑得玩好;說本身對對方印象都不錯,甚至可以用喜歡來形容。

出現下面這些反常的行為無非是你們之間有啥誤會,只是你不知道而以!~所以才會刻意排斥你,不想跟你有任何的交流。

即然你挺在乎這個男生,直接向他問明白就好啦;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具體情況只有他知道!~

12樓:r任志強

男生有了心怡的物件,物件不讓他對別的異性多接觸,或男生本來不想對你有別的想法,但絕得你有了這樣的意思,所以為避免發生誤會,還是不見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刻意躲避一個女生,可能是因為暗戀吧,不敢表白吧。

14樓:桔

如果是高中時的我的話,那就是喜歡上了,但是又害怕早戀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她了!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勇敢的去面對她,表白,別管她會不會接受你,主要讓她明白你喜歡她,給她一點時間,珍惜!才會幸福的!

16樓:

1 他發現了女友的祕密覺得不合適在一起了。

2 他有了新的女友 把影響到新女友的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那個女生了吧

感覺不好意思所以才會迴避

18樓:古龍今庸

喜歡上她

或者跟另一個她在一起了。

總覺得後者的可能性大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喜歡的人所以不願意和其他女孩拉上關係?我就有過,因為喜歡(呵,單相思)一個女孩,所以下意識和其他女孩保持了距離…

20樓:匿名使用者

1,男追女遭拒絕,

2,女和別的男走的有點近 ,看著不爽 ,就用這種辦法。

絕對是其中之一·

21樓:夏蟲不可語冰否

喜歡是有那麼一丁丁點點

但是 最多的就是反感 和厭倦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不想傷害那女生吧

23樓:雲淺出棧

喜歡別人了 之所以不敢看女生是覺得對不起她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那個女孩,可是他發現女孩不喜歡他。我輕身經歷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10個答案不錯,建議採納

26樓:另一種語調

很抱歉!我也不理解.

27樓:杭州溫之商

兩種情況 :第一這個男生有物件了,並且物件也知道你和他的關係,所以他開始刻意躲著你;

第二可能是這個男生是真的喜歡你,但是又覺著自己可能配不上你,所以想要主動結束這段不可能的關係,所以交流變少了

向一男生表白後,會偷瞄我,但經常躲著我。我向他為什麼躲著我,他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 你再一次表白吧 直接問他願意嗎 他絕對願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只是不好意思罷了。

有個男生,他知道我喜歡他,我向他告白後,他天天都在故意躲我,告白後的第二天 20

30樓:柳煙

這個男生應該是故意的想捉弄你,他自己也喜歡你,但他明白你很喜歡他比他喜歡你多,而且是你主動和他表白的,所以他就覺得自己要表現出對你愛理不理、若有若無的樣子,讓你覺得他好像對你是很在乎的樣子,來吸引你,你應該以其人只道還其人之身,也別太在乎他,對他也爰理不理。

31樓:鈴兒響叮噹愛剪輯

對你有意思,不敢面對。有時候就是這麼尷尬,告白了反而難堪。

跟雙子男告白被拒絕之後他就躲著我了 為什麼?

32樓:文明人物

樓主好,我也是雙子男,我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可以給你說說我當時的想

33樓:威斯德曼

這個肯定是怕見面尷尬啊!

34樓:迷茫中追憶

有可能他不是太喜歡你,見到你尷尬吧

35樓:對面來了個誰

一是尷尬,二是不想給你留希望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精分,總覺得自己魅力極大(大部分)

37樓:趙

他不好意思了,怕見到你尷尬

我喜歡男生,對他告白了4次,最後一次他才說了解了解在說,但是他在和我聊天的同時還和我朋友聊著

額,他是被你打動了還是被你的執著打敗了!瞭解瞭解,這就是不接受也不拒絕的意思,所以他可以和別人聊天的,你還不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存在!不過你是有多喜歡他,才會告白四次,他對你肯定沒有一見鍾情,也沒有日久生情,否則之前就會答應你在一起了!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最後為難的還是自己,感情是勉強不來的,幸福也...

我喜歡男生,向他告白了,但是被拒絕了,他說他還對他上一物件忘不了,因為上個物件也對戀愛有恐懼

作為男人 首先我確定一點這個男孩子很好 不然也不會被愛傷到 舊感情雖然難忘 但省只要新感情讓他感覺到安全 他就會自然接受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就付出一點 希望你們幸福 最好少說多做 讓他看到你是很好的女孩 更是值得他去愛的 如果你不想放棄就給他點時間 別心急 多關心她 但是別過分的關心讓他有壓力 時...

有女生我向他告白三次都被拒絕啦,但是他無聊時還是喜歡主動的聯絡我她到底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

淚不化 這種女孩暫時只適合做哥們,女朋友還是算了吧,我想,如果你能先從做她的好哥們開始的話,或許堅持一段時間你會有意外的收穫,讓她開始對你無話不談你就成功一半了 在做她男朋友之前,先學著做她的 習慣 吧,如果你不想放棄她的話 我真不知取啥名 有幾種可能,1 好的。只是想考驗你,堅定與否 2 哥們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