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對他告白了4次,最後一次他才說了解了解在說,但是他在和我聊天的同時還和我朋友聊著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

額,他是被你打動了還是被你的執著打敗了!瞭解瞭解,這就是不接受也不拒絕的意思,所以他可以和別人聊天的,你還不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存在!

不過你是有多喜歡他,才會告白四次,他對你肯定沒有一見鍾情,也沒有日久生情,否則之前就會答應你在一起了!

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最後為難的還是自己,感情是勉強不來的,幸福也不是你喜歡他就夠了的。你用情至深,他漫不經心,這樣的感受會比失去更痛苦來著。

他給了你一個選項,卻不一定選擇你,而你選擇了他成為唯一。這種落差並不好受,在一起也未必就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很愛很愛你的話,你既然多次拒絕他了,他還沒有放棄,說明他對你真的很愛,那麼你現在可以接受他了,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肯定會高興死的,經濟問題不是事,真愛的話,年齡和經濟都不是問題。既然你們彼此相愛,就應該共同跨越所有的障礙和困難!

3樓:落離

喜歡你的男生呢會主動靠近你的,並不會讓你告白4次。所以這個男生一丁點都不喜歡你,記住,是一丁點都不。然而他在和你聊的同時還和你朋友聊,或許就是一邊享受著你的愛慕,一邊尋找自己喜歡的女孩。

如果有一天,他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女孩,會毫不猶豫的和你做個了斷,如果他一直沒找到而是和你在一起了,那麼,我覺得,你們的這段感情的前面會永遠有一個定時炸彈,就是他喜歡的女生的出現,只要這個女生出現,不管你們是相戀還是其他關係,受傷的都會是你。所以,妹紙,提前止損吧,去找一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男生吧。

4樓:

這個男生是把你當備胎了,當斷就斷。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撒網捕魚呢。別動心

6樓:勤奮的尼瑪

他是不忍再拒絕你了,所以敷衍你了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說對我有好感但是遲遲不答應跟我戀愛,我們聊天的時候,上一秒他還說兩個人在瞭解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等著他來找你 試探一下他 看看他能不能主動加回你 如果加了就說明他想挽回你 如果沒加的話 那就是他也沒那麼在乎你……個人觀點 真正要怎麼辦 還是得看你自己 話說同學你是高中還是大學

8樓:陌顏小蟹

你在他心裡應該就是個備胎貨。

跟你完全斷絕捨不得,萬一他找不到女朋友呢?有你在的話,就像上了條保險。

這樣的男人不要的好,只要出現比你優秀的女人,你會毫不猶豫的被拋棄。

這樣的男人太討厭了,不僅虛榮,心還很大。

9樓:神久無敵

找他去要qq啊,告訴他,他的話讓你很生氣,讓他知道你是因為喜歡他才生氣的,當讓我也建議這件事情你還是不要太著急,必定你們時間還很多,而且在學校又能天天見面在一起,感情培養的更加成熟一下,在相處會更加融洽,這個男人很理性

10樓:珠海海之聲

他沒有答應你,是因為你還不足夠吸引他。你做事那麼衝動,刪了就刪了唄,不對等的愛,也不會長久。

11樓:最愛茱香

談不談戀愛不是問同不同意問出來的,戀愛都是兩個有感覺,有話語,有共同語言時不知不覺就戀愛,哪有追著問的道理。根據你描述,我覺得他對你沒男女興趣!

12樓:無毒鶴頂紅

同意跟你在一起又想找更好的,棄之又可以,姑娘,這種人以後即便在一起也不會全心全意對你的,早脫身找一個一心對你的才是王道!

13樓:霸氣絕倫

他應該現階段不想因為戀愛而耽誤學業,但是對你確實有好感,扣扣刪了就再加回來唄,理由自己編唄。

14樓:奈頡

刪了就刪了唄,他在逗你玩

有一個男生,我向他表白,他沒說拒絕也沒說同意。就是說了解的太少了。但是從那以後他每天都會陪我聊天到

15樓:事燃

嗯,呵呵,姑娘你bai是絕對有機會du,沒有一個男生zhi會願意

dao和自己不喜歡的女生聊版天到深夜。只是我要提權醒你的是,你先不要急著想要在一起,和他慢慢的做朋友瞭解他,也讓他了解你,這對你們以後的關係發展有著決定性的作用。反正他不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真的是瞭解你太少了!可能他對你有意思,想要發展發展

17樓:為愛沉淪

我想,在他眼中,你只能充當妹妹的角色。

18樓:酸甜苦辣俱全

他就是賤的。你再問次說不定就答應了。

望採納~

19樓:蘋小歪

他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但也有可能是沒意思 而他太無聊了 想找人聊聊 也就是逗逗 看你怎麼看了

20樓:里奧_莫克薩爾

這已經代表兩種可能性:他有與你發展的意向,現在還處於互相瞭解的階段!其二就是他本對你沒什麼意思,但是想通過互相瞭解中讓你成為他其中的選擇之一或更糟糕的結果(這個結果的可能性較低)

21樓:高規格

你說說,免費的午餐誰不要,和你有個曖昧的關係說不定正和他的意,男人更懂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還跟你聊得很晚,他不是對你有意思就是他是基

23樓:為_你_而_活

你弱盛開,清風自來。

24樓:dl阿玥

他對你有意思,你再問一次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感覺啦,想處處看唄,要不誰會陪你聊天到很晚啊

26樓:881騰飛集團

有,不然誰沒事無緣無故陪你聊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你有意思,還是對你的身體有意思?

28樓:小小

有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但也有可能在玩你,謹慎點吧

29樓:「總代」影子

他對你是有意思的,但是自己要小心哦!

30樓:善良的蜜蜂

想多瞭解你,看兩人是否能真的在一起

31樓:人生bu完美

笨蛋,那樣就是同意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想多瞭解你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復黑男……要小心呀

34樓:手機使用者

有。但是不要著急,先做朋友,當他提出來讓你做女朋友的時候,先拖拖,別急著答應,等他多提幾次,看他會不會不耐煩,如果他煩了,就代表不喜歡你,只是想玩你,反之,你明白的 。

35樓:可以叫我本名呀

覺得你長的很是他的菜,但怕性格不合,先聊聊看了解一下。這種男的對戀愛還是挺負責的

我向一個男生告白了,他沒接受也沒拒絕,說想再瞭解瞭解我,然後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他說喜歡我主動找他 20

36樓:1w_紅舞鞋

不要怕,再不瘋狂就老了。年輕愛一個人怕什麼,誰沒在年輕的什麼放肆過傻過。別想太多,如果你確定自己是喜歡他的就放手去追吧。

女生又怎樣,勇敢追逐自己的幸福是每一個的權利,就因為不瞭解他 才要多溝通啊,如果總是在你跟他主動說話說著說著就不理你的話我建議你就華麗的轉身。別再去找他,每天過自己的 一樣開心的過,這個地球少了誰都在轉,你的人生也是一樣。

主動是沒錯,一而再再而三的對你愛理不理那就夠了,不用再委屈自己了,他不愛你 何必要委屈自己去求得別人成全。所以啊 不管如何 你要開心點。不要想太多,喜歡就去追,不行就算了吧,還有下一個 還會遇見下一個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為什麼從來都是男生主動追女生嗎?因為做為女孩子就得矜持點。做為一個男人的心理,得不到才是最好的,你巴巴的送上門去是怎麼回事?

以後不再主動跟男生表白了哈,現在男女的比例失衡得嚇人,你得明白,如果一個男人不往死裡疼你,就不要理他。

38樓:舒心眯眼

有一種。情況就是那個男生害羞,極度害羞的一種。

第二種。情況是對待感情很謹慎,在試探你是不是真喜歡他,也就是考驗你。——這其中也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不會輕易地交往,交往就不會輕易地分開。第二種是,寧肯跟喜歡自己的人交往,也不肯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人。

第三種。情況就是他對你沒啥感覺,變相的拒絕,當然期間你能讓他喜歡你就交往,這個意思。

39樓:炎之男

你已經被騙了 你現在又十七歲嗎?等你被騙的遍體鱗傷的時候 人家會說是你主動的 我沒有強迫你 你還是等知道什麼是你想要的時候再去戀愛吧 還有 不要主動追求男人 沒你好處

40樓:幻夜♀族長

無論如何,記住一點,都要守住自己的尊嚴,哪怕傷痛,也要活得漂亮!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不冷不熱的,說明他不在乎你或者說他不喜歡你。不要一廂情願。

42樓:小腐豬

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是 說實在的,愛情不能當飯吃,不論他對你怎麼樣都不能影響,你對你自己的,如果他不找你,你也試一次不去主動找他,看他會怎麼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三顧茅廬的故事你應該聽說過吧,聽徐庶說諸葛亮是大賢,劉備第一次去見諸葛亮,沒見到,很失望,當時的心裡就覺得諸葛亮很神祕,越是神祕,見到諸葛亮的心情越迫切,第二次去了,劉備還是沒有見到,遇見了很有才能的諸葛均和諸葛亮的老岳父,劉備覺得他倆都很有才,但二人說比諸葛亮可差遠了,劉備心裡雖說有點失落,但相見諸葛亮的願望比上一次更加迫切,第三次去了,劉備在諸葛亮的門外站了幾個小時,終於相見了,聽了諸葛亮的一番高論,劉備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把諸葛亮視為珍寶。道理很明白,不經過一番努力得到的,是不會很好珍惜的。同樣,你倒追,他很輕鬆的把你得到了,他是不會很珍惜你的,隨時你有被拋棄的危險。

建議,你的倒追行為要急剎車了,看看你不主動和他聯絡後,他的表現如何,那時你就知道如何做決定了。聰明的女生要有一點神祕感,祝你快樂!

44樓:波子汽水

一他沒安全感自尊心強,二你不夠驚豔,需要慢慢接觸確定你能不能做他女友,目前看來你有點兒懸,三有人喜歡自己老追著自己跑證明自己魅力大的事誰不喜歡呢,四感情不過是生活的調味劑,不要勉強

45樓:丫頭0你瘋了

說白了他就不愛你,他要是在乎你,做這些事了,我勸你還是早些放手,以免受到更多的傷害。

46樓:紫電回力標

樓主是男的對不對?基情四射誒

47樓:sunny王慶春

靠不住 不要只學<。)#)))≦,還要會釣<。)#)))≦

我喜歡一個男生,就跟他說了我的心意,可是他說我們試著瞭解,可是後來他不怎麼回我訊息

48樓:

他應該不喜歡你。你也屬於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他禮貌的拒絕你。

很有紳士風度。感情的事是走心的。希望你不要太難過。

努力改變自己,相信在漫長人生路上會遇到心儀的的男孩。也要相信優秀的自己會和喜歡的男孩一直幸福下去。加油!

祝你好運!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9樓:普利愛寶島

他跟你說試著瞭解就是不排斥你的意思,可以和你相處瞭解看看合不合適,喜不喜歡,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但後來不怎麼回你訊息了可能就是在跟你瞭解之後可能覺得跟你不太合適所以就不怎麼回你訊息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男生不怎麼喜歡你,只是怕傷害你的自尊心,顧及你的臉面所以沒有直接拒絕你,但也不是說你們沒有希望,有句話叫世上無難事就怕有心人,也有可能是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成功永遠屬於執著的人,別灰心喜歡就去追,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說做朋友也挺好的啊。凡事都要慢慢來,先從。普通朋友做起,讓對方一點一點的接受你,再找個合適的機會表白,不要老,是直接就貿貿然的表一個白。

這樣子你設想一下,有一個陌生人,認識都不認識你。直接就表白了,會理你嗎?不會的,而且你們之間都不瞭解,不熟悉。

最好還是一步一步踏實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白了他說試著瞭解男的可能不好當面回絕你,他不回你訊息可能相處瞭解你了覺得你不太適合他或者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慢慢就不願回信了,他是讓你知難而退,勸你還是放棄吧

53樓:白執

可能是你這bai樣子直接太快了吧

du。對方本來zhi

就沒有做好喜歡dao你的準備。之後內

他就不知道怎麼回你,然後因此容不回。到最後忘了也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對方本來就不想回你,心裡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

要表白的話你們最好是要彼此之間都喜歡,不然最少也要是朋友。不要像陌生人那樣子就突然表白。誰都不會接受的。

54樓:這個學校太爛了

這個男生就是不合適你的,男生先說試著瞭解瞭解,可能是瞭解了一段時間後,覺得兩個人不合適再發展了,所以就不怎麼回你的訊息了,放下吧,還是找個互相喜歡對方的人,

5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沒有興趣和你交往,出於濟南或者是其他原因沒有明確拒絕,所以不要再胡思亂想,有時候表達喜歡不見得是件好事

我喜歡男生,所以我向他告白了,他拒絕了我,在這期間我打過電話給他,他說他不喜歡我,讓我不要在聯

zyl久伴 很明顯啊,就是玩玩,這樣的人離他遠點 往事如煙藍玫瑰 要懂得保護自己,為了滿足他的性飢餓才想起你。我喜歡一個男生表白以後,過了兩個星期他拒絕了我,最近又撩我然後他和我說想和我談戀愛後來又說不喜歡我 有一手歌唱的好,該玩的年紀動了情。 詞不達意,說一套做一套,小心為妙 什麼時候好起來 就是...

我喜歡男生,向他告白了,但是被拒絕了,他說他還對他上一物件忘不了,因為上個物件也對戀愛有恐懼

作為男人 首先我確定一點這個男孩子很好 不然也不會被愛傷到 舊感情雖然難忘 但省只要新感情讓他感覺到安全 他就會自然接受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就付出一點 希望你們幸福 最好少說多做 讓他看到你是很好的女孩 更是值得他去愛的 如果你不想放棄就給他點時間 別心急 多關心她 但是別過分的關心讓他有壓力 時...

第1次對男生告白,但是之後他就躲避我,為什麼

可能是一時還無法接受吧。愛是需要努力去爭取的,但是方式方法很重要。我告訴你一種新奇 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網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 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要求後還能獲得華麗的獎品 真愛鑑定證書 並可以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