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他4次 他還手了

時間 2022-12-05 04:35:06

1樓:iloveyou俊基

不要在痛心了,愛情的路上難免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

像是動手打人的事情也不足為奇。

不要傷心了,他還手也可能是因為一時氣急。

如果他道歉了,希望和你繼續處下去,你可以考慮,但是不要在像以前一樣滿心熱情的投入他的懷抱。因為他打過你一次就有可能在有第二次。

但是如果他沒有悔改的意思,那麼就放棄他,這樣的男人沒有資格讓你傷心。

現在的時代什麼樣的男孩子找不到啊,何必為他傷心,振作起來。

這一切不是你的錯。

2樓:網友

你知道傷害人時很爽,你想做被傷害時會多難過嗎?乙個人被打沒事,但是如果打他的人是他最愛的人!那麼他比死了還難受!你的心疼還是你的外表疼?你不值得任何男人愛!

3樓:

你丫咋那麼傻來,小打小鬧沒事,還真打啊,那就麻煩了。分開吧,要不以後家庭暴力很厲害的,長痛不如短痛 你說你們很相愛,我看啊,你們都不知道啥是愛,分吧。

4樓:曾敏

你是男還是女呀?男他和她女他都不分!你們還小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找個男人,不是找狗,

6樓:網友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7樓:匿名使用者

哎! 要懂得滿足。

和知足!!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不打女人的不過你這型別的除外。

我喜歡男生,對他告白了4次,最後一次他才說了解了解在說,但是他在和我聊天的同時還和我朋友聊著

額,他是被你打動了還是被你的執著打敗了!瞭解瞭解,這就是不接受也不拒絕的意思,所以他可以和別人聊天的,你還不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存在!不過你是有多喜歡他,才會告白四次,他對你肯定沒有一見鍾情,也沒有日久生情,否則之前就會答應你在一起了!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最後為難的還是自己,感情是勉強不來的,幸福也...

和男朋友打架,他從來不還手,我把他打疼了他也只會抓著我的手腕不讓我動。男的都是這樣的

你的煩惱我包了 男人不是隻有一個 你男朋友這樣不代表男人都這樣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處理事情的方式也會不同 不是,那是他對你的包容,有愛才有這樣的舉動,珍惜到手的幸福 烯珞亦 那是他讓著你。紳士風度。有教養的表現 人的忍耐性是有限的,你一直這樣下去早晚他要爆發的。 懷茡躥拾彝指 嫁給他吧,好男人一個。 ...

男友網戀,被我發現了,我打了他耳光,他給我跪下了,這樣的男人不能要

不要,壓根沒把你放心上才會網戀,再說跪了算什麼,也許在他心裡跪就跟跳一下一樣沒有任何意義 凡嚶夫人 不能要,他能網戀一次,就能網戀十次,就能繼續花心,拈花惹草。他能給你下跪一次,就能為了讓你原諒求你十次,但他並非真心,不過是玩弄你的感情而已。你一次次原諒他,等到他對你失去興趣,就只能讓你去求他。 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