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向我告白了我對他有那麼一丟丟好感但是還沒到喜歡的地步

時間 2021-05-02 21: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還是想跟他處,只是嫌他不夠主動和明確。

現在不用特意對他怎樣,在q上跟他聊天的時候裝作無意說你喜歡男生有什麼什麼樣的表現,看看他之後會不會這樣做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好朋友就行了,不一定要談戀愛發生什麼。現在還是學生,先把精力放學習上吧,再說如果真的喜歡的話,會一直等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呃·慢慢交往

如果覺得他人不錯,可以試試交往!

····· 我覺得找物件主要還是看人會不會說,會不會在溝通的過程中把自己推銷給物件!我看過

讓她著迷 一書,發現書中有很多塑造魅力和如何吸引異性的方法,我覺得很好用,現在告訴樓主,希望樓主早日找到自己的那個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人品怎麼樣了,好就行了。不會就算了。

5樓:學考將士

如果你喜歡他,那麼就好好學習,如果你真的害怕被別人弄去,你就告訴他去等你

有乙個有好感的男生向我表白了,我對他也沒有到很喜歡很喜歡的地步,

6樓:不如不見

我現在也這樣吧,我喜歡的人跟你差不多,可能也就是不討厭我而已吧,也不捨得推開,我個人是很討厭這種模稜兩可的感情的,我想退出來著,可是我暫時還做不到,所以樓主你還是好好想想你要的是什麼,答案不論好壞,感情需要回應,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7樓:芭比

有點感情了吧,你是乙個比較容易感動的人

有乙個女生向我表白了,我對她有一點好感就答應了,但是相處後覺得不是真正的喜歡,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8樓:大好人雪兒

首先吧,你確定你是乙個負責人的人嗎,說句實話這種行為挺渣的,或者說經歷的太少,還沒有懂得感情的傷害。如果你沒有確定這個女孩,是你想要相守的人,那就負責任一點,當斷即斷。不要耽誤了人家,當然了,不管怎麼說,女生以前對你做的你都要想辦法從一些方面去彌補,比如物質方面還有她的家庭方面之類的,如果這方面不需要你的彌補的話,你就盡可能得去回報她的感情,從友情方面也好愛情方面也好,都要去盡可能的彌補她。

盡快認清楚感情,沒有感情就盡快分手,不要耽誤人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太傷害她,讓她自己做決定。你可以說我們是朋友而且是最要好的異性朋友,我希望不久的將來你找乙個更疼愛你的老公,我也找一位喜歡的老婆,到那時我們還會像現在這樣相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有對不起,不喜歡何必委屈自己,也不要耽誤女生,委婉說清楚,可能女生當是接受不了,慢慢就接受了,也會成長起來。或者你們在試試,日久生情也說不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拖拖拉拉!直接告訴那個女生!這樣你們還可以是朋友!

好男人都是會選擇!不傷對方!跟自己的!

人生就是這樣!要經過很多選擇!隨心走!

不會錯的!

12樓:牙莫生

不喜歡就不要繼續拖著,該斷就斷。

有個女生向我告白,我拒絕了她,現在我又對她有好感了,她會不會接受我?

13樓:布朗麼子

這個女生向你表白後,你拒絕了她,現在你又喜歡上了她,但是你不確定她會不會接受你,雖然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這件事還是不好說的,要分兩種情況討論。

第一種是她告白被你拒絕之後,覺得特別傷心,對你心灰意冷,慢慢地對你也沒有感覺了,可能還討厭你,這個時候,你向她表白,你就會被她冷酷的拒絕。雖然說女孩子喜歡乙個人就會陷的特別深,但是她也是要面子的,她鼓起勇氣向你表白了,希望得到你的肯定,但是你卻不如她所願。她內心一開始肯定會特別傷心,慢慢地也會開始**自己,在別人和自己的安慰從告白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選擇結束她對你感情。

第二種是她被你拒絕之後,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就算你不喜歡她,她心裡還會默默地喜歡著你。因為得不到你,對你也會愛的越來越瘋狂,當你向她告白,她會欣喜若狂,激動地接受你的告白。這種女孩子在感情裡面比較卑微,她們一旦喜歡上乙個人,就會特別的專一,就算她知道你不喜歡她,她也覺得沒關係,只要看到你快樂開心就好,她依然會暗戀著你,期待著你們兩個在一起的那一天。

無論你喜歡的女孩是上面的哪一種,我覺得你都要先正視一下你對她的感情,確定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對她動心了,再去向她表白。被拒絕了也不要覺得意外,沒有誰有義務一直喜歡你,如果她接受了你,你就要更加珍惜她,不要讓她受到二次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這個女生向你告白,你拒絕她,現在你又對他有好感。他肯定會接受的,但是前提必須是在他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否則他不會理你的。肯定是有。你點點兒了。到感情生活華

15樓:真假已不重要

算了吧,你這真的是喜歡嗎?你只是拒絕了乙個喜歡自己的人,心裡有點失落,又不想失去她。典型的自己不喜歡也不讓別人喜歡,你佔有慾特別強。兄弟,我勸你善良。

16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一般來說不會,必競來說愛不是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的事,愛是兩個人的事,當初你的拒絕多已經把這段緣份畫上了句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女生的反感了,大部門女生都不會接受的,所以男生要抓住機去接受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拒絕她的時間長短來定,倘若太久已經找到了男朋友就沒必要了,時間不長還單著還是可以的。那要看你拒絕她的時間長短來定,倘若太久已經找到了男朋友就沒必要了,時間不長還單著還是可以的。

19樓:小唯

你好!既然兩個人彼此都有好感,那就勇敢去追求吧!即使不成功,但求不悔!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正喜歡你的話,他應該會包容你的過去接受你,相反他會拒絕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你 會接受的

有乙個人向我表白,但是我不喜歡他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他說:對不起,我不想騙你。

這種情況我也有,讓我後悔的是我沒有和他說清楚,他總是等我一起走。

後來我喜歡的人誤會了我,都很少理我了。

恩 要勇敢地和他講呀!恩恩 加油啊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23樓:

嘿嘿,我不同意樓上的.既然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再在單相思裡折磨自己.現在有個人(追他的人不少,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喜歡你,你就應該試著去和他在一起,並慢慢試著喜歡上他,不要現在就否定你會喜歡上他.

真的,找乙個喜歡你的比找個你喜歡的人在一起要好很多.接受吧,放棄也是另一種獲得.不要做傷害自己,而且是沒必要的堅持.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彷徨、你一彷徨。

有時候會讓人以為你還在乎他的感受。

多乙個人喜歡你、是一件幸福的事。

好好把握

25樓:班丘曼凝

直接拒絕,拖泥帶水反而不好,說我們兩個性格不和,還是當朋友的好.接受了,你難過他也不好過!

26樓:新手

一定要委婉的拒絕了 不可以傷害他

你們還是好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告訴他真相。他雖然會難過,但比你欺騙他要好得多。

28樓:瑩婆

拒絕。不要欺騙他,也不要騙自己。!

29樓:小炮恢

向你表白的人好嗎?如果人挺好的幹嗎不給別人和自己一次機會了?也許你們倆才是最適合的一對,俗話說:找個喜歡自己的好過找個自己喜歡的,當然相互喜歡是最理想的,祝你幸福!

30樓:微雨馨香

如果你要放棄你喜歡的人,你就接受他,說不定和他在一起你會更快樂,如果你打算讓你現在的人以後會喜歡你,就拒絕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ta 說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在我心裡 已經有個人 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人、人愛你是最難選的。去掉愛,他倆人還有什麼只得你想要呢?如果沒有.就拒絕。再等待心中白馬王子出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為什麼還說接受

初三了,我同桌(男的)向我表白了,我對他有好感,但我拒絕了他,現在我心情很煩躁,不知道為什麼?

34樓:xll豬豬俠

你心裡想接受這份感情但現實生活中的多方面原因使你做出來拒絕,就像有個東西想得到但真正到了沒抓住很遺憾但又想爭取,沒辦法所以心情煩躁,建議主動大方的邀請男生談一談,現在學生階段先學習為主,感情還是像以前一樣,如果想繼續發展不如先定個小目標哪個高中見。現在努力還來得及。

35樓:海

你做的是正確的,不用再煩躁什麼,等到三年以後你會感謝你現在的決定的,初三是你一生中重要的一年,如果早戀極有可能會改變你的人生軌跡!所以:加油吧!

學習才是出路,學習好了,有出息了,優秀的男孩多的是,跟優秀的人在一塊,人生才更美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初三了,學習任務肯定很繁重,首先要明確目標抓住每分每秒好好學習,你們正處於青春情感發芽朦朧時期,對彼此有好感那是很正常,但你們還小,什麼愛情你們其實真得不懂也不需要懂,因為這時期並不是談感情的時候,你們主要任務就是學業,不能因一時對愛情的好奇或接觸耽誤了學業那是最不應該的,如果因此沒有考入一所好的高中多麼可惜,說不定因此耽誤你的大好前程,什麼時段就幹什麼事情,等以後自己優秀了就能找更優秀另一半,所以對於你同桌我覺得不予理睬,你就以學習為主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帥不能當飯吃,煩躁不安是因為你怕找不到真心的。但是我告訴你,你越優秀就越接觸優秀的人。這就是教育的篩選功能。到大學再談戀愛,你會遇到更優秀的人,現在的只是好或壞夢,總要醒來。

38樓:赤烏山人

你這僅僅是有那麼一點兒日久生情的感覺吧,你的拒絕也許會讓他更好無心學習的,其實你可以激勵他努力地學習,在這個時間談戀愛也的確不是明智之舉,所以你不必因此而煩心。

39樓:小小魚兒你來了

你拒絕他是正確的,因為你們現在年齡太小,應該以學習為主。雖然還有好感,可以互相促進學習。

40樓:木子果兒

20歲以前,你所有很多感情都會不成熟。當你感覺到各種煩惱,難受的時候,說明你在成長起來。你可以鼓勵他,讓他好好學習吧,如果他學的好,或許你們還有機會。

很多人,學習方向不一樣,價值觀也不一樣,會慢慢分道揚鑣的。

41樓:

家長花錢把你們送到學校,是讓你們學習知識的,在沒有能力養活自己之前,表白都是空頭支票。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這個重要的階段,你首先要做的是明確一件事就是學習最重要!初三很重要,千萬不能看因為這些事擾亂了自己的心!既然拒絕了他,那就踏踏實實的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43樓:鬼故事錢

你覺得可以答應對方就答應對方,不可以就乾脆拒絕,好好讀書,可能你也喜歡這個男孩。

4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了嗯,那個。高中還不一定在外企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很煩躁,是怕拒絕了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以後很後悔

46樓:毛毛戀愛學會

煩躁是怕失去乙個喜歡自己的人,畢竟你對他也有好感

有個男生向我告白,我喜歡他,卻說有物件拒絕了他,我這是咋了啊

三生三世 你只是一下子難以接受幸福的來臨,口是心非罷了,如果對方是真心喜歡你的話,不會輕言放棄的。所以你還是有機會來表達你也同時喜歡他,另乙個角度來說,女孩子還是矜持一點比較好,這樣反而會讓對方更加尊重自己。如果對方就這樣放棄了說明他也只是不夠喜歡你,你還有更好的選擇在等著你。 你只是突然有人向你告...

我對他有好感,他喜歡我,向我表白了,我想拒絕又想接受,我有喜歡的男生了,可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這要看你處於哪個年齡段.如果,你還年輕,20歲左右,就選自己喜歡的.因為能遇見自己喜歡的,愛的人,真的很不容易.你要珍惜.另外你還年輕,沒必要 委屈 了自己.也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免得你以後會後悔.如果,你年齡已經到了 耗不起 的階段,你就放下美麗的幻想吧,現實才重要,找個愛自己的人,會很幸福.當然...

我跟他告白,他說他有女朋友了,向喜歡的人告白,對方說自己有女朋友了怎麼辦?

開心點哦耶 我跟他告白,他說有女朋友了,這個樣子就是說對你沒有感覺了,你來晚了,你們是有緣無份的,對方已經有女朋友了,這個樣就是在拒絕你,是沒有機會的,該放手了,也許下乙個更適合你,重新開始,一切都要依靠自己,緣分不是你的,你又左右不來的愛情,不是你乙個人能夠左右的對方,對,你不來電,只能放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