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背叛了我一次,現在卻總是說因為工作忙不回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1: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差不多都一樣,對待感情是持久而不專一!所以我敢肯定你老公是絕對不會因為第三者 而不要你、不要女兒、不要這個家庭去跟第三者在一起的。要對自己有信心,通過努力是可以贏回老公的心的。

下面我給你幾點我的意見,僅供參考!

1、我勸你冷靜的想一想,讓自己老公出軌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自己不夠漂亮還是不夠溫柔體貼。找出原因馬上改善!

老話說的好,男人是要哄的,不是你給他做好吃的買好穿的,就一定是他想要的,要學會關心自己的老公、保護自己的老公、體諒自己的老公、理解自己的老公、寬容自己的老公!

2、分析一下當前的情況,分析一下老公為什麼要和第三者在一起,是單純的玩玩,還是已經達到很危險的地步!也許老公只是圖一時新鮮感,等他新鮮感一過,一切就好了。讓她知道外面的女人再年輕漂亮不如老婆貼心,在外面花天酒地沒有家的溫暖!

3、千萬不可一哭二鬧三上吊!或者讓外人或家人知道自己的老公有外遇!要給老公保住臉面,讓他能過繼續再女兒父母同事領導面前好好做人!

試想一下!如果你跟所謂的第三者跟老公鬧,這樣會使情況變得更加糟糕,男人最看重的就是臉面,如果你讓他周圍人知道這件事情,讓他丟盡臉面,那會恰恰把他逼向第三者的一邊,很有可能會索性不要臉了,就跟第三者明目張膽的在一起了。

4、不要太在意第三者,急於把她從生活中趕走,你要讓她看到你有多愛自己的老公,她是無論如何也破壞自己的家庭的。讓她感覺自己沒戲!自己只是個玩偶,沒有結果的!這樣她自動就會離開!

5、保持樂觀的心態,用年輕美好的心態感染老公,在這段時間可以參加個學習班 比如瑜伽了或者舞蹈,這樣會使心情舒暢人也會變得年輕自信!把煩心事放在腦後。在一塊生活都將很多年了,除非他傻了!

不要自己的老婆女兒跟乙個外人過日子!

最後再給你幾句奉告:打消離婚的念頭、對自己有信心、保持好心情、多哄哄自己的老公、學會利用家庭維持婚姻!

真心祝你家庭美滿!希望能夠幫到你!再見!

2樓:九月清秋

你先跟他談談離婚的事,看他什麼反應,他這麼不顧家的話,還是乘早離了吧,要知道,現在女人也能頂半邊天的,女人並不是離開了男人就不能活了

3樓:天意弄人

怕什麼,像這種男人早就該跟他離,不要怕別人說閒話,他們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家庭不和諧才是對孩子最大的傷害,早離的好,

4樓:傷了很多次

男人就是看準了女人放不下孩子的這一弱點,所以才為所欲為,我痛恨這樣不顧家,不顧孩子,不顧老婆感受的男人。你的痛苦跟我有些類似,男人太可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在乎你,你還等什麼啊,離婚有什麼怕的,難道你這麼委屈著自己別人就會說你好了麼?

6樓:

默哀 怎麼這麼傻 嫁給這樣的人 如果你沒有孩子 我勸你馬上離 不知道你是乙個怎麼樣的女人 所以我也不好說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該坐下來談談了 如果他還執迷不悔 那你長痛不如短痛啊

我老公在感情上背叛了我一次,我原諒了他,可我怎麼老忘不了

8樓:司寒夢

女人之間的戰爭是沒有硝煙的戰場,看誰夠聰明了,不要和老公吵架也不要懷疑他,運用自己的智慧型去發揮自己獨特的美麗,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9樓:

畢竟還是自己的老公! 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找個時間溫習下以前電影院的浪漫和花前月下的相識,也找個時間幫你老公整理整理,他也應該是一時的鬼迷心竅而已!心中還總是還會顧著自己的孩子和老婆的!

畢竟和自己走到最後的也一般是有本紅本本的人! 你也別想太多了!男人想有個三妻四妾也是正常的,每個男人都避不了的,就看你愛他有多深咯!

慢慢來吧! 別太急 逼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你丈夫的做法雖然有些不妥,但是你沒有檢討一下自己嗎?是否因為孕期或孩子的事,而忽略了愛人,「力總是相互的」,在與你愛人與那個女同學交往的問題上,你應該主動出擊而不是被動的埋怨自己的愛人,可以把他的女同學邀到家裡來吃吃飯,讓她看到你們三口之家的溫馨,讓她死心。這樣也可以教育你愛人一下,讓她知道你是有手段的。

11樓:冷月

多給他一些溫柔和體貼,把他拉回來。

我老公背叛了我一次之後,我不在詳細他對我的承諾,不相信他說的話,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當你不再相信時,他做什麼都不能讓你改變觀念,所以最終就回到了你的觀念這點上面,看的出,你還是喜歡你老公的,只是心理無法忘記他的背叛,你何不給自己乙個機會認清現實,同時給他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不排斥,不反對,要冷靜;是好的,是壞的,時間能給人乙個最準確的答案;冷靜面對,詢問自己的內心,喜歡就不放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中間的坎坷,要一起面對,修正,你喜歡就做好你自己的那份投入,他是怎樣對待感情的,一定會被你察覺到。

13樓:雙子小佳佳

嘗試著寬容,如果他在背叛那你就放棄,但是如果你老公真的愛你,以後他會加倍疼你,不會背叛了,你試圖跟他溝通,看看背叛你的原因是什麼,一定要溝通!!!!!!!!!!!!!!!!!!!!

14樓:筱晴—羽

我認為婚姻最重要的是相信,既然他背叛了你,分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想想吧,實在放不下就忘了這事,要是實在忘不了就離了吧。

真的,不知該怎麼開口,自己的老公背叛了自己,對於我來說是晴天霹靂,可老公說他只是在我這裡得不到溫暖才會.

16樓:

婚姻呢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漫不經意就容易出問題,你說你脾氣不好,雖然你愛他,可是他並沒有在你的暴脾氣裡感受到溫暖。人都是有感情需求的,如果長期在你這裡得不到溫暖,自然會轉向他人,再加上他以前曾受過很大的傷害,內心應該是很敏感的。我覺得你應該先在內心裡原諒他,了解了解他出軌到乙個什麼樣的程度了(我是說他跟那個女的是否決定在一起了),他對這個家還有多大留戀的程度,如果以上這兩方面還沒有到乙個很嚴重的程度的話,我建議你先改變一下自己的脾氣,想辦法融入到他的私人生活中去(要講個方法策略),生活上也多做一下努力,畢竟你還有個孩子,男人會不愛自己的女人,但很少有不愛自己的孩子的。

我想問題會慢慢解決掉的,等事情緩和好轉的時候可以跟他談談,注意哦,他的出軌,他並不一定認為是個錯誤,因為他在找自己的感情的宣洩,所以呢,你的態度,語氣,措辭都要有個很好的把握,別把他正在回歸的心又推出去。最好先不要讓過多人知道,防止事情的擴大公升級,畢竟知道的人多了,迴轉的餘地就會小了。要是心裡很苦的話,可以多發些帖子跟大家聊聊,相信會有許多人願意給你幫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樣的後果,那還不好辦嗎?

乙個女人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脾氣。幾乎沒有哪個脾氣不好的女人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情況看來,你老公有喜新厭舊的毛病,他前妻背叛他,也許你也只是聽你老公的片面之詞吧,一般男人都有這愛好的。

要是你真愛你老公,你首先要了解你老公現在只是為了玩玩而已,還是又想娶新老婆,這一點很重要的。

了解了這點,你就可以對症下藥!

19樓:

是啊,有時候男人也像孩子一樣,也是需要關心,愛護的。他們也需要你的肩膀靠一靠的。他的壓力很大的,上了一天的班回家後你有沒有還臉色,那試問誰還願意回家呢?

他也希望回家後,老婆做好飯菜等他一起吃飯,老婆溫柔,賢惠,善解人意。我覺得你對老公的愛,有點偏離軌道,建議你想要留住你們的婚姻,首先要改變自己,改掉不好的脾氣,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為他付出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1.給他一次機會,僅此一次。明確表明不能被背叛這是你的底線,讓他不要嘗試挑戰這個底線, 否則立即離婚。

2.反省自己,嘗試讓自己變得更好。

3.確定他是不是真的還愛你,你是不是也還愛他。如果不是趁早離婚,不要以孩子為擋箭牌。

21樓:

那好辦,你的最大目的就是不讓他離開你,圍繞這個主題不會離題的。誰都有喜歡分開住的時候啊。人家不能容忍的是和異性關係太好,但是對於不太會表達的人,出軌也是一樣的效果了。

22樓:新浙江人紅姐

試著改變自己的言行和態度,給他以溫暖。不要總是由著自己的性子挑他毛病,和他吵架,這樣他只會離你越來越遠。如果愛他,就給他一次改錯的機會,如果他還愛你,就和他談談,反身一下雙方的缺點在**。

夫妻沒有隔夜仇,如果他還愛這個家,你又表現的大度和寬容,他會回到你的身邊的!祝你們幸福!

23樓:

給他一次機會,他畢竟也是受過傷的人。事不過三,如果他一次次機會他不把握的話到時再講。

24樓:w空虛的角落

對你只有同情,小孩這麼小!好好和你老公溝通!

背叛了老公,老公也原諒我了,我現在就是整天後悔,自責,怎麼也走不出來,怎麼辦?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好呢!我覺得這位女士,這個問題是出在你自己身上。您愛人原諒你了,表示他是真的愛你,我相信很少男人在自己的愛人背叛自己後,還會去原諒她並且同意再次與她重修於好而不計前嫌。

您的丈夫之所以總是提這事,是因為心裡沒底,總是擔心你會再次離開他;並且男人在遭受背叛後,會一再認為是女人對不起他,所以便總是提起。

男人的自尊心很強,他無法受很多事情,只不過卻又不懂表達罷了!

既然您已經對自己這件事感到後悔,有了覺悟;那麼就讓一下您的愛人吧!有空的時候多陪陪他,對他好一點,有時候可以撒撒嬌,但是要懂分寸。

男人都這樣,你不明明白白的問出,他們便總是轉著彎躲。

一夜夫妻百日恩,如果你的丈夫真的愛你,那麼請你也好好的珍惜他吧!不過要是您早點懂這個道理,或許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

但既然可以有彌補的機會,就不要放棄,要相信你的丈夫始終是緊張你的,否則的話他也不會總是提吧~

26樓:夢境與幻想丶

做錯過的事情終究已經過去,留下的問題還待解決。你愧疚自責是正常現象。彌補你的他,改變自己。

27樓:粉裙底

你老公選擇了原諒你,說明他很愛你,心裡一直都有你,請你以後好好珍惜他,不要再一次的傷害他了。後悔說什麼都晚了,好好珍惜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的陰影很難

走出的,需要時間,出非他伸出援助的手給予幫助,你才能更快更好的走出。

現在心靈的懺悔幫不了你,只有行為的懺悔能救你,花時間花精力投入到他身上,讓他溫暖,讓他感受無論何時何地你都在他身旁,伴隨著他。

29樓:瀋陽林志穎

自責沒有用的,來點現實的吧,好好繼續生活就行了,以後要對你老公更好,知道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哪個人不犯錯誤,大小而已。男女之事最易犯是荷爾蒙作怪,到了45歲以上就會少很多,把荷爾蒙全發洩在老公身上吧,會過去的,老公會更愛你的。

31樓:孽緣8戀

背叛了你老公,早知道是這樣何必當初呢,欠罵知道是什麼意思嗎,你老公原諒了你,你就該好好地珍惜眼前,過去的就過去了,誰不會犯錯誤呢?

32樓:暢想火星

如果你老公以後背叛你,你說的時候他拿這個當藉口,你會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專用,後來改公用了,你又想改專用,當然沒那麼容易

34樓:田濟民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你老公確實很愛你,你應該好好愛他,假如換做我,我一定讓你求生不能,我最恨你這樣的女人,

我愛老公,之前背叛他一次了 現在怕那個男人回來找我麻煩心裡一直害怕該怎麼辦

暗月幽姬 找個適當的機會跟你老公坦白,要是他也疼愛你,會諒解你,會原諒你。紙包不住火,現在不說,萬一東窗事發,那時候你老公就更不會原諒你。男人的面子比命重要,不會希望從第三者口中聽到之前發生的事。 火焱火 坦白吧!不然他會以此事要挾你,你如果妥協,將萬劫不復,如果不妥協,這件事從他嘴裡傳到你老公耳朵...

我想和老公離婚!他一次一次的背叛我以無法容忍了!找他談過幾次離婚都沒結果!我打電話他都不接,簡訊

百年孤獨空心菜 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書 結婚證 身份證到原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領取離婚證 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籤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 有以下情形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重婚或有配偶與他人同居的 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 你這種情況應當認定為感情確...

老公的一次次背叛我都原諒他了,那是因為孩子,可他卻說我是拿孩子做擋箭牌,我想過離開他,可孩子真的

那你老公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說這話,你應該抽他, 如果你真的為孩子考慮 那麼遲點離婚也可以 但重點是 你們不能在孩子面前把那些不好的表現出來 要和諧。如果做不到這點。其實遲早離婚都對孩子有影響的。 我不想說你是象 你等來的只是更多的一次次背叛,還不如早點離了好。 建議你皈依佛門,然後登入 地藏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