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母親住院了我過去看望一次了現在已經過去5天了,還沒有出院還需要過去看望嗎,關係沒有確定

時間 2021-05-04 18:29:51

1樓:cg夢工廠

我去去去去去!!!,這還用問嗎?!!!你都喜歡那女孩,她母親住院了多去看次,有何不可??

關係沒有確定就先留個好印象嘛。再說了你上次也沒見到她,要先抓住丈母娘的心啊!天賜良機,不能錯過哦。

哈哈哈/

2樓:

多走動接近她媽媽,讓女孩媽媽對你有好印象,你們繼續交往成功率會大大的,去吧小伙買點水果去了就看看你未來丈母娘別不好意思去了沒有見到人就回來,進去說說話,加油

3樓:網易書魂

你傻呀!這麼好的表現機會都不知道用。

你要每天盡可能守在那裡,煲湯送飯,爭洗贓物。她出院了,你也舊成功一大半了。

4樓:愛公尺萊美容顧問

如果想追她的話,這次她母親住院,是你最好表現機會來了!必須做周到,讓女孩和家人對你刮目相看,對你感動!加油吧!

5樓:大屁套

關係沒有確定,那麼這個問題就非常簡單了。你只是單純的喜歡她,她又不一定喜歡你,你以為你去看她母親她會被你打動嗎 ?真正吸引女孩的是你的氣質通俗的來說也就是跟她在一起的眼神和感覺所傳遞的東西 關係沒有確定你就去了,你真的很勇敢。

還是等關係成熟了再去把,現在去等於無用功,還不如鍛鍊身體,你的心是好的,加油!去追把!採納一下謝謝。

6樓:涓稿瓙qaq鉂

可以啊,現在去的話,女孩會對你增加好感度的,最好買點水果之類的,別太貴平價就好

7樓:清雨筠

當然要去了,即便關係沒確定,但是女孩是你喜歡的,當然也要關心一下女孩的家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心喜歡那女孩就要再去醫院看她母親 不能空手去 買些水果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等以後見面少點尷尬,多點好感嘛!

10樓:豐亦楣

可以去看看,讓他們對你增加好感,機會不容錯過

11樓:陌殤葉秋

去看看吧畢竟沒出院,有誠心不是什麼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關係如何?

是互相有好感嗎

如果是就應該把握機會

如果不是還是先不要去吧

13樓:sanxing我

看看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吧……

我喜歡的女孩母親生病住院了,我們的關係沒有確定,我去醫院看望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表個態,讓這個女孩子有點心理準備唄。

相親認識女孩,女孩的媽媽前些天生病了,我說去看望她媽媽,她說我還沒出關你要看那你去看你的什麼意思

15樓:

追女孩需要什麼?

臉皮厚,千方百計找藉口!

你丫的,這麼好的機會送上門,

還猶豫啥?趕緊買水果上啊!

16樓:情自闌珊

也許她覺得你們才認識沒有久,不想麻煩你這個事

17樓:張芯蕊兒

都沒看懂你說的什麼意思

女盆友的母親住院了她連夜去大醫院看望母親。我還不去了怎麼安慰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屬於早戀這種的話,那就把它當做友情方式來安慰一下吧,如果大家都已經**了,那等到你週末的時候可以去探望一下她的母親,你女朋友這個時候是很需要別人安慰的。

家裡介紹個女孩,我家還沒完全確定關係,現在她母親生病住院,要去醫院看嗎

19樓:來自外星的憤青

當然要的,一則對方父母也是長輩,晚輩探望生病的長輩也是合理的,二則如果去探望,會給對方家人留下好印象,說明你懂事。

20樓:情情一輩子

關鍵是,你喜不喜歡人家的女孩,如果你喜歡,想交往,既然知道這件事情了,那你應該買點東西去看看老人家,假設你們成了,人家母親生病,你都不去看,以後你不是挺尷尬的,如果不成,你也不差那點錢,畢竟心意到了

21樓:

出於禮貌看下也是可以的,

我喜歡的女生母親住院了,她問我不打算去看看嗎?是什麼意思

22樓:許驕陽

你和她關係怎麼樣呢?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她的意思就是說讓你母親同意她和你在一起,你在家假借剛看完阿姨的意思,讓阿姨對你滿意。

23樓:月明中

如果你們是在談戀愛,應該去看望一下。如果只是一般朋友,並且你們現在還是學生的話,沒有必要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去看看唄。還能啥意思

我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但是拒絕我了,我知道我跟她沒有可能,我究竟應該跟她繼續聯絡做朋友還是從此之

中華設計廣西仔 還是看開一點吧,兄弟。看來你太沖動了,不看時機,也不看形勢就愛情攻式,怎麼不敗下陣呢?愛情也是要看時機的,還要看方法。你已經愛情進攻了,就說明你已經投下了感情和感覺。正所謂開弓沒有回頭箭,繼續努力吧。如果你還是喜歡她就跟她聯絡,但你不要在她面前太傷感了,那樣她會很不自在的,會討厭你的...

喜歡討厭我的女孩,我居然勇敢的表白了,失敗了。接下來不知道怎麼做了

表白失敗了不要灰心,只要沒男友你還是有希望的。三個步驟,1 總結她討厭你的原因並改正,2 學會打扮自己,看陽光帥氣的男生在女生心中會留下好感3 了解她的性格喜好,並接觸她的圈子先從做朋友開始。至於後面的事我只能幫到這兒啦 你要明白,表白,是勝利的號角,而不是開始的衝鋒號。試著從生活中小事入手吧 討厭...

別人介紹了個女孩,我挺喜歡的

擁哊伱寔 愛情的甜蜜和幸福屬於追求的人。對異性的幻想和追求的慾望總是存在,然而在這個女少男多的奇怪環境下,卻十分難以如願,許多人看到了合意的女孩,總有追求的慾望,到了最後又總是會追不成。也許那些人會說自己膽子小,也有的人說再等一下,過幾天再追。事實上這些 再等一下 或是 不敢 的想法正是追女孩的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