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介紹了個女孩,我挺喜歡的

時間 2021-06-30 14:40:13

1樓:擁哊伱寔

愛情的甜蜜和幸福屬於追求的人。對異性的幻想和追求的慾望總是存在,然而在這個女少男多的奇怪環境下,卻十分難以如願,許多人看到了合意的女孩,總有追求的慾望,到了最後又總是會追不成。也許那些人會說自己膽子小,也有的人說再等一下,過幾天再追。

事實上這些〞再等一下〞,或是〞不敢〞的想法正是追女孩的大敵,要知道,在這個年頭,想要等女孩子自己送上門來,幾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人帥或是有錢,否則這種從天而降的好事,最好是想都別想。

很多男生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往往花很多的精力或心思放在自己如何去做些什麼上,而他們往往忽略了不要去犯錯,其實在女生看來,如果你不犯這些錯誤的話,其實你可以加分。然而你犯了這些錯誤,走進了這些誤區,在女生看來是乙個減分的行為。另外要糾正乙個錯誤,其實追女生,女生是追不到的,這個詞是錯誤的。

女生是用來吸引的。要知道你若花開,蝴蝶自來。女生喜歡幽默的,喜歡有上進心,喜歡穿衣服有品位的,這些都是自己學習或是領悟來的。

女生喜歡有責任的有擔當的,這些都是你在社會上,人情世故學來的。當然很多時候我們要知道,有時候不犯錯其實就會讓對方對你產生很多好感了。

2樓:

喜歡就勇敢的追,別怕,大膽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去表白,愛過恨過後才不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唄,追得到就賺了,追不到還能漲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行動起來吧,好女怕纏男!

6樓:生活風景

她是關心你吧,她可能也喜歡你了。去追求她吧。

7樓:碎月冥星

死纏爛打,軟磨硬泡。

8樓:全球看點推廣

大膽追,光在這問有毛用

9樓:

那就去追啊!跟著自己的內心

10樓:

喜歡那就去追呀!不要問那麼多,啥都不是事

11樓:

你就說,你要是不愛我。就誰也別當午誰。

12樓:

繼續約她,直接去,到了再打**

13樓:山花cp和星星

慢慢來,用心追,一切皆有可能

14樓:

那就去追呀,告訴她,讓她知道,才有機會在一起呀!

媒人給我介紹了乙個女孩,我兩談了有乙個多月了,我挺喜歡她的,我感覺我對她也挺好的。我家庭條件也不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插。還安慰毛線,,她不你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是你能安慰的了的,或者說你也是當事人,如果你想繼續下去你就要多付出一些關心,當然如果真的不行也不能死皮賴臉,順其自然吧,緣分這東西誰又能說得好呢

17樓:天光雲影

家裡壓力大的時候,會討厭家裡給介紹的或者身邊的人,體會不到身邊的人的體貼,不要給她太大壓力,對她好些保持不要給她壓力也不提結婚的事,一直追,她萬一要分手,你可以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然後挽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逼婚的話不正好嗎,你們在一起,結婚

19樓:賣男孩的眼鏡仔

約出來聊聊,感覺好就繼續,感覺不好就算了,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20樓:小妖自娛自樂

你對她說:這麼巧,我也被逼婚

21樓:教育諮詢小童鞋

你是什麼文憑,提公升下學歷吧

朋友給我介紹個女孩我挺喜歡她的我們天天聊天,聊的不錯我們認識快20天了,我下一步應該怎麼辦

你說你的優勢 找共同話題,送花 主要是見過面麼 別光聊 應該見面約約 所謂見面黃 是有道理的 見幾次面感覺還挺好的 可以表表白神馬的 我喜歡的女孩我們大概認識20天了我天天找她聊天沒話聊了我想試試她的心,過多少天找她聊天比較好,如果她不喜歡你,你聊多少天,都沒有用 她只是把你當做陪聊的罷了。這取決於...

我喜歡女孩,開始以為她挺單純的,挺老實的,但後來發現其實她心眼挺多的,說話總是模稜兩可給自己留

你發現的不代表她就一定是那樣的,既然她情商特別好那你不論怎麼相處她都有辦法啊。關鍵看她喜不喜歡你了。 罒昱 所有人生下來都是張白紙,有些人並非心眼多隻是環境所迫。像這種女孩子喜歡的是較為單純的男人。 家庭,戀愛如何全看自己,如果你真的愛那個女孩,那你就應該為她改變一切。是你去適應她。r n 白花花花...

喜歡的女孩喜歡我也喜歡別人

她會明白的 其實你更適合她 因為那個人只能給她物質上的東西 你是真正愛她的 等她吧 如果你真的愛的深的話 不要等喜歡就去追 女孩子這樣說就是要你明白點去追她 大膽點支援你 大聲的隊那個女生說 我愛你 真愛她的話,還猶豫什麼呢!如果你喜歡的話就應該盡你最大的努力去爭取,這樣還不行的話,你就祝福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