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子,但是他對另男生特別痴情

時間 2021-05-04 17:05:06

1樓:天天向上喲

你放棄吧,否則對你沒什麼好處的,建議你還是趁早放棄這段感情,否則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這樣的女孩子,是看不上你的,她喜歡的那男孩就是再渣,你也比不上,所以,兄弟,趁早換人吧,

2樓:

往往會出現好多這樣的三角戀,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要向她表白,或者做一些事情感動她,讓他知道你的存在勝過某某某 追追乙個人一定要膽子大熱情的對待

3樓:

這種情況要泡到手難度有點大,一般女孩子喜歡另外乙個男孩子很痴情,如果那個男孩子對她不感冒,你想撿破鞋機會還是有的。這個時候你千萬不可去表白,你只能對她雪中送炭,默默對她好,不要追的太極,也不要給她太大壓力,更不要讓她覺得你做的理所當然哦。時間長了她對比後,會選擇你,甚至一輩子。

4樓:cute涵

你若是喜歡她就應該去勇敢的追求她,不要放棄,一定要付出你的真心,要讓她知道她在你心裡有多重要,你只有真心的付出我相信她會感動的,她會覺得你是非常優秀的那乙個,喜歡乙個人不去大膽的對她表白,今後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5樓:

我曾經就喜歡乙個男生,還有另乙個男生喜歡我,跟你情況一樣,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明確的跟那個女孩說清楚,我的情況就是其實我心裡也有那個喜歡我的男生,只是他從來都沒有明確的跟我說過他喜歡我,也不是很會暗示,我本來就是個喜歡直白的人,弄的我對他都要用猜的,女孩子麼,也不好意思主動問他,就這樣,我們就錯過了彼此。

希望你能勇敢點,最起碼不留遺憾~

6樓:名不空

怎麼說呢?我年輕時候遇到和你同樣問題,可以說我初中時間我成功了,到高中時我成功了!可以說我把別人認為不可能的初中校花追到了!

同樣我把全高中不可能校花追到了!參加工作,我把整個廠公認不可能的廠花追到了!

但是我遇見乙個張的不是很好看的女孩結婚了,至今我有了兩個孩子。

今天我給你答案,初中只是朦朧想法,逞強心裡,到高中我明白了,我放手了!參加工作我又明白了自己,不能生活拿誓言來決定,所以高中我痛苦放手!到我遇見結婚那個人,我都明白了,人一生很短暫,我浪費了不但是時間還有青春,我只要放手廠花!

看明白了沒有?想追女生很容易,就是你要想一想結果,會很複雜和無奈!

答案給你啦!看你領悟了!說真的我真不願告訴你,真真害了你,到你明白那一天,希望你不要嘛我,拜託了!

7樓:

繼續追,當她傷心時,你默默的給她鼓勵

8樓:錯過了今天還有明天

等待她被甩被傷的那天,你順勢接盤。

9樓:深遠

一廂情願,痴心一場。

10樓: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便放手.

乙個對我很痴情的男生喜歡我好久了,我好像更喜歡乙個不喜歡我但是和他在一塊很快樂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11樓:

我認為你應該好好想一想,既然你喜歡的男人,而人家不喜歡你,你覺得這樣有必要再繼續喜歡下去嘛,再說現在有乙個非常喜歡你的男人,你應該給他一次機會,你們兩個人相互了解一下,看是不是真正適合對方,看看有沒有必須交往下去,我認為這樣更好。

12樓:弭凝潔

對於先生來說,我們當然要選擇自己喜歡自己的人了,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喜歡你的人才能給你更多的幸福,才能去保護你,呵護你,而對於你喜歡的對方不喜歡你的,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只會受到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痴情的男生,如果你不反感的話,還是可以給他一些機會的。或者是你就應該去追求那個你和他在一起開心的男生,成不成,自己心裡都不會後悔。

14樓:解答情感

那你就應該遵循你內心的感覺。看看你喜歡的那個人能不能搞定心裡。雖然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很快樂,但是如果他拒絕你們兩個也是不可能的。

15樓:青春的顏色

既然不喜歡你的男生,那你就不要在他身份身上浪費感情了,有這麼好的男生等著你為什麼不和他在一起?

16樓:風中的諾言

女生一定要選擇對你自己好的人,如果你選擇對你不好不喜歡的男生,以後他也不會喜歡你的,到時候你會感覺很累。

17樓:天秤小金魚

選愛我的人,還是選我愛的人?對於很多女生都有這種困惑,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那樣我會感到快樂

18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還是要追尋自己喜歡的那乙個吧,追尋自己喜歡的那乙個,讓他對你也是喜歡的,那就是兩情相悅了

19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感情是相互的

彼此喜歡才是真正的感情

問問自己的❤吧

我喜歡上乙個人,但她又喜歡另乙個人,可那個人卻不受她,她卻很痴情,還是很喜歡那個人,,,我想追她,

20樓:墨小狼_殤

表白吧,哥原來和你一樣不敢,後來一公升學考到了不同的學校然後就再也沒見過,暗戀了3年,現在想起這事就後悔

21樓:忄小思緒厶

鼓起勇氣 給自己信心 勇敢去追 看好你哦 加油吧

22樓:張宇

找乙個恰當的時間以及機會狠狠的感動她一把,然後再正式去追!別放棄啊?我以前也是後悔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表白了還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不表白就真的是百分之一百沒機會。

24樓:孫少

你先給他表白!他喜歡的人,拒絕她了,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會找你聊聊,然後感情就增加了……明白?

25樓:木結他丶而已

看你願意接受那一種後果。不說自己有道坎。 說了怕撞牆。 我覺得喜歡的話就要讓她知道

26樓:動漫水晶屋

一般敢個情況,你肯去追的話,有80%會成功!加油~我支援你~

27樓:辣個條條

聽哥一句勸,她不吃虧不會長腦子滴,讓她吃點虧不錯,

我喜歡乙個男人,他很優秀,有很多女的追他,他都沒怎麼理會,但有乙個很漂亮而且很愛他的痴情前女友,

2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種男生你還是離得越遠越好,

這種男生太花心了,

容易玩弄女孩子的感情,

他不可能付出真心的。

看來你也很喜歡他,

不然的話你就不會心煩意亂了。

恐怕他只是為了女孩子的身體,

29樓:草原小子

既然他對他前女友還那麼痴情,你完全可以斷絕跟他有交往了,如果你還是跟他有交往

的話,我覺得你有可能只是他的乙個備胎。你都說他很優秀了,不怕找不到女朋友,可能還有很多女孩子倒追他呢,這種情況下給你的安全感很少,你要多想想了。

30樓:獵隼無悔

勇敢果斷的放棄這種吃在碗裡,看著鍋裡的壞人!

31樓:歌德斯基

那你喜歡他他知道嗎?

32樓:liu應龍

很多女的追他是乙個肯定是個不可靠的男人,送上門被他糟蹋的女人都是活該的

33樓:張反修戰士

我勸你,不要性急,要耐得住心,等他們徹底決裂了再說。不然麻煩在後面等著您哪。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他有男朋友,跟他表白他也沒拒絕

在局外人看來你就是個管不住自己的小三!勾引別人老婆!勸你收手不然朋友也沒得做,她作為普通朋友已經夠好夠善良了,要是她直接告訴她老公,你絕對會 你會在社會上立不了足,以後結不到婆娘,在老家沒臉。你以為你是 男主角嗎?請活在現實!注重你的倫理道德!注意你的形象,四個字 人言可畏!名聲沒了你還想有一輩子?...

我很喜歡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家人很反對

如果你們是彼此喜歡的話 那你要做做功課跟女孩的家人深刻的溝通一下 然後就是你自身是不是有某些地方使女方家長反感 檢討下自已是否有什麼地方或事情做的不當.爭取讓對方家長能夠接納你.她.乙個很善良,可愛,誠實.好女孩.我很喜歡她,也很愛她.在我們相戀不直接告訴她媽媽 就說你的孩子和我已經有了骨肉 我想對...

我和我男朋友感情還可以,但是他喜歡和女孩子打打鬧鬧,不考慮我的感受,我心裡很難受,幾天沒理他,我不

跟他攤牌,如果他改不了只能分手 和他說,告訴他不要在那樣了唄 籃越 那你在他面前也給別的男生打打鬧鬧,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吃醋或者生氣,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你們抽空好好溝通一下。如果他沒反映,說明他不愛你。這樣的男生不適合結婚。 公賀撥嬌 讓他改正,如果他改不了,建議還是分開吧,他一直這樣,會給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