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拋棄我了他說他累了不愛我了幹嘛還在一起我改怎麼辦我很愛他,我真的很愛他不想放開他,你們幫幫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輕輕魚水情

信我,我可以幫你,但是過程可能有點久

2樓:happy鹹鴨疍

既然他巳經變心了,你為什麼要死皮賴臉的要挽回?男人的心變了是下了決心的,是絕情的。你不要自尋煩惱,振做起來,找尋屬於你的愛情,開始新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為人所作,這你愛的人早已有著落了,而且比你完美。與你第二次和好目的是要讓另乙個愛你的男人看清你的真相後拋棄你。當你按他的計畫完成任務後,當然不會再要你了。

這是十分清楚的事,沒有乙個人能幫你。

因為男人(筆者指的是標準男人,不包括撇腳爛眼,討不到老婆的那類),最恨的是想討回家永遠歸自己所有的女人的心不純 。

小心,現今世代並不文明,不要為了這已經失掉,而且已經定性的男人,輕易信人「幫助你」,把位址或詳細****公開在網上。張著口尋找吃白食的多著。失去頭乙個,卻是小事。

東山沒有西山有,只要保全好自己的身體,只有男人討不到,女人不愁嫁不掉。比這更重要的是,把身體毀掉,恐怕真的一切就完了。

稍舉乙個例子:一名牌大學生,林德新,那年1月24日起,5個月左右的時間,先後在遼寧省鐵嶺市、瀋陽市、開原市和吉林省遼源市作案11起,殺死5人、**8人。6月20日22時許,遼寧**將犯罪嫌疑人林德新抓獲。

4樓:天天地地年年蘇

溝通溝通,說不定他有什麼難言之隱,怎麼可能說不愛就不愛了

5樓:仁寄琴

男人一但說出愛了,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已經沒一點地位了!還是早點分手吧!如果你還是想著跟他在一起的話,那你在他的心中,你永遠都是他的**用品而已啦!

他寂寞的時候也許會找你,他一但把你玩夠了。馬上就把你丟掉了,你何苦呢?是吧!

再說了,你又不是沒人要了,我還在等著要你呢

6樓:老麥諞閒傳

男人只要說不要你了,就真的不會再回頭的

7樓:冼笑槐

找乙個你愛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人!既然他都不愛你了,挽留還有什麼用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不愛你了。他說的都是藉口。所以你別挽回了。挽回再多他會覺得你沒魅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一八卦掌然後摟著他親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說和我在一起很累,壓力很大,他受不了了。如果很愛的話,還會覺得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這只是他的乙個藉口

或許真的是你給他造成一定的壓力,讓他感覺無法實現!!!

至於到底為什麼,希望你能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樓主是完全沒有顧及對方的感覺而提出了這個問題。

其實不管是誰,也不管愛不愛,每乙個人都有心中的底線,並不是一直的將就或忍讓。

作為戀人的雙方,大家彼此就應該多關心對方,多溝通,多談心,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藏在心裡,慢慢的日積月累的,終有一天會爆發的。

之所以會覺得很累,完全是因為對方不懂得關心自己,一直認為對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慢慢的就感覺自己就的乙個擺設品,喜歡了就摸兩下,不喜歡還得哄你開心。

我覺得當乙個人說出了這樣一句話的時候,我們就必須去反思我們之前所做的事,所有一切的矛盾,不管是大是小,都重新回顧一下,慢慢的肯定會發現一些問題,當我們找出了問題的發生點時,及時的去填補,這樣才能更有效的避免問題的爆發。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女朋友也和我分手了!也是沒幾天!你男朋友還算好的了!

你還是分了吧!其中的原因我就不告訴你了!告訴你,你會更痛!

我就是因為知道原因被一次一次的傷口上撒鹽一次比一次痛!最後還是留不住她

我對男朋友很好,可是他不關心我,還說愛我,我就總發小脾氣,他說累了,決定分手,我該不該挽留他?

13樓:酒駕不騎車

強扭的瓜不甜,既然男的都說放棄了,你已經沒有退路了,即使你挽回來,也是他的人絕不是他的心,讓結果順其自然點好,要不你會更痛心的,時間會沖淡一切,你還不如好好工作,守株待兔等待乙個像你愛他那麼深的男孩來愛你呢,森林這麼大,你沒有必要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不值哦!如果你忘不掉他,就多去些廣闊的空間走走,放鬆放鬆!要不找1個沒有人的地方,大哭一場,讓眼淚來沖刷掉讓你傷了的心男人!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別挽留了,誰男友不關心自己啊。他不關心你 你還當他女友?

15樓:超哥打劫

唉,傻呀,有些東西呢,能放就放吧,一味的追求反而會讓他更不珍惜你,與其那樣,不如趁早找個愛你的,珍惜你的,而且異地戀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好維持!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別難為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s說:找個男的無非就是要找個對自己好一些的,不然縱使他腰纏萬貫,人好,英俊瀟灑等等,又有個屁用!

我男朋友累了死心了但是他以前很愛我他說現在給我們彼此最後一次機會我怎麼辦

我男朋友累了死心了但是他以前很愛我 他說現在給我們彼此最後一次機會我怎麼辦?這個你應該要看到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而去解決它 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你的男朋友累了死心了,但是他以前是很愛你的,他說現在給我們彼此最後一次機會,你當然應該答應他,這是給大家一次機會。 嗯擠擠 他既然說了,還會再給你們...

男朋友說他累了,想和我分手,我同意了,可是他說他希望還可以和我繼續做朋友

你真是個傻姑娘一呀!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無論什麼情況都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考慮,在他最大的能力範圍內努力讓你得到幸福 你的男人,是個自私的人,他誰也不愛,愛的只是他自己,傻女孩,他不懂得珍惜,你犯不著為了這麼乙個男人傷害自己,留在他身邊他也會對你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把你當個玩偶一樣,你覺得呢 所以得病了...

男朋友說他累了,想和我分手,我同意了,可是他說他希望還可以和

我想問下,他知道你得病嗎?如果不知道,那還是和他說下,看他的態度。畢竟有些事情不是自己乙個人就能扛得住的。病是一定要治的。還有,我覺得你們是到了厭倦期吧。幾乎每對情侶都會有厭倦期,熬過了,兩個人就可以繼續攜手走下去。熬不過,那麼就算是緣分到頭了。如果是緣分盡了,那就讓它隨風去吧。畢竟沒有誰沒了誰會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