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不愛我了,我都想去死,我真的很愛他,那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6 09: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親,過不去的會過去,想開點,以後你就知道了,其實沒那麼糾結

2樓:遠東股神

感情的事,在兩情相悅,他不願意也不可能談成,勉強不來,肯定有適合你的!

3樓:僧珏

你生命不只為了他,你會遇到真的愛情。

4樓:失心木偶

你該勇敢的接受現實,愛情是勉強不來的,堅強!!!

5樓:安然吾心

如果是吵架說的就是氣話就沒事,如果不是那就沒希望了,就放棄吧,時間長了就好了

6樓:曲苑博

最好是先分開一段時間都各自冷靜的想想,對事要理智,不能衝動!是你的終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得,實在不行的話適當的挽留還是比較好的選擇,請不要傷害自己!

7樓:

果斷問他為什麼!

如果理由可以,或極端諷刺。

實在不行,

如果你要分,也不可以懦弱。

對他說:正好,我也不要你了

8樓:木棉花的種種

感情的事不必強求,看開了就好

9樓:金恩希

請你堅強,他說不愛你,你就想去死,你的生命是你父母給的,怎可因為失去男友的愛就選擇放棄未來美好生活的權利呢?幸福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真正愛你的人你的真命天子是你趕不走的,輕易失去的本就不該是你的。他已經不愛你,也就不是曾經那個他,你眷戀的是曾經那個愛你的人,而不是傷透你的心的現在這個人。

你只是不甘心,對待這段愛情慢慢釋然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下是每個人人生的必修課。

11樓:

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沒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比他合適的多了。他不愛你,你想盡辦法跟他在一塊,那結局還是會很慘呃。放棄該放棄的,是一種智慧型。學聰明點兒。

12樓:

愛不一定要在一起,女生的戀愛不要太墮落,這只會令別人覺得你的愛很廉價,相反男生卻不同,所以有時候不要像乞丐一樣乞求他的愛,拿得起放得下,或許這樣更吸引

1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痛苦放棄他,失戀,不是一件壞事可能是你下乙個的幸福的開始加油吧

14樓:空白

你傻呀!他都不愛你了,你還愛他幹嘛、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還是找個你愛的而且他更愛你的比較靠譜

15樓:

用一句老話說吧 ,何必吊死在一顆樹上,說不定走出這座山會看到更美的風景。

16樓:

親。不要想不開。可能他是說氣話

17樓:我就tuotuo噠

建議用一些委婉的方式挽留他~

18樓:夢之戀

愛的時候是真愛,不愛是真不愛了啊傻丫頭

19樓:づ♂丶暖眸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20樓:朗韻

愛乙個不愛自己的 你說呢

我跟男朋友說,我真的很愛你,以後不管什麼事情我都會聽你的,他問我真的嗎?那我叫你去死你去不去?我應

21樓:鄒春平

你回答他:

當然會去。不求同年同月同曰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有你陪葬,死而無憾!

象這樣對你說的所謂男朋友,就是乙個狼心狗肺的混賬王八蛋。不知你怎麼瞎了眼。找了這麼乙個薄情寡義的人。

22樓:疏夢紅顏

不知道你們對話的背景呀,他為啥這樣說呢?他真的愛你麼?為什麼說讓你去死?男人在面對心愛的女人時會把女人當成寶,說話時所有負面的詞彙都不忍用在女人身上的,他怎麼這麼說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去,可是我死了還怎麼聽你說話呀?我們要麼一起死,要麼一起活著,我才會聽你的。

24樓:星星想引

我捨不得你,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秒,永遠陪著你看著你愛著你,如果你下一秒沒了我立馬就去,

25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和你開玩笑的,你說我去就行,他會感覺你很愛他,說不定他會說我怎麼捨得你去死呢

26樓:candy姐

為什麼要說愛他愛到什麼都聽他的,你有那麼卑微嗎,女人愛乙個人不可以太卑微不然你就變成奴才了

27樓:萌面大叔

他愛你就不會問你這個問題。別太付出當心受傷的最終是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死後回來找你感覺你會怕。

29樓:嘉陵獵魚

你就說去,我會拉著你一起去到了下面也好繼續聽

30樓:感悟人生無雨

他褻瀆你的一片真心,你且忍著留心觀察

31樓:謙學客

原因呢?得看為什麼了?不對的話幹嘛要聽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說愛是相互的,要不你先死先死乙個我看看

33樓:風

一起死,女孩子也應強勢的。

34樓:西安騰輝史彥哲

渣男,這種男人不會給你乙個好的未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男女真逗。給他整一句,〞如果我死了那麼誰還來愛你呢,傻瓜?〞祝你倆合合美美,恩愛一生。

36樓:拉薩拉扯

請問你還小??(心理)

37樓:許個願望學

去,不過你要死在我前面

38樓:劉福東

死了你就不用去想該怎麼←_←甩了我對吧!

39樓:撒撒撒撒

沉默吧 不要回答這個問題

40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談到來有什麼用

41樓:車呢不糾結

如果他愛你是不會說的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不愛我,現在感覺自己無法自拔了,整天難過的要死,真的連自殺都想過了,怎麼辦

42樓:藍色雨惜

這個世界誰離開了誰都能活,他離開了你應該活的比以前更精彩讓他後悔去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遇事冷靜,別太衝動。先觀察一段時間,總結一下,他為什麼不愛?如果是他有其他的慾望,建議你,考慮另找新歡了。

如果他,只是有暫時的煩心事,暫時不喜歡你,那就先忍一段時間吧!若時期過去了,他就會跟你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他真的不愛你就甩了他。然後找個地方旅下游散散心去,別等他跟你說分手的那一天。 望採納

45樓:重陽大清

逃離現在環境,出去讓自己累起來,要不然你會生不如死

46樓:生命過客

可笑,還男友,他愛你嗎?你只不過是單相思,別自作多情了,轉身離開吧,你不是他的菜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沒出息了,要堅強想他時就很很地吃東西。

48樓:李戰秋

何必釣死一顆樹,找我也比他好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離開,愛乙個不愛自己的男的,最好趕快走開

50樓:永遠不離不棄額

他不愛你那就離開他唄!乙個人過著也挺好的啊!時間長了在找個!

51樓:德國聖鈦汽車美容會所

把自己的工作幹好,幹出成績,自己也舒坦,讓他後悔

52樓:乖不乖丶

他不愛你為什麼會做你男朋友呢?

53樓:

外面好男人多的是,幹嘛在一棵樹上死。有時間多到外面走走玩玩

54樓:陳利芳芳

想開一點,還不如放棄,找乙個喜歡你的

55樓:百度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吧!過段時間就好了,他不愛你了,找個愛你的吧!

56樓:—太_____厚駕到

不愛你怎麼成了男女朋友關係了?肯定是暗戀他吧!

57樓:仝

去吧!看你男朋友攔你不?

分手後去糾纏男朋友他說我們不適合寧願死都不跟我復合,怎麼辦?我真的很愛他

58樓:琪琪琪琪

不能把最後一點尊嚴留給自己嗎?

你愛他 但是他不愛你了!!!

清楚了嗎?!!!他不愛你 跟你在一起的意義何在??他不愛你 對你不好。你到時候又是心碎。又分手 有死纏爛打。如此輪迴。你的時間都流逝了。

離開他 過得比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要好。讓他後悔去。

59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糾纏呢 放過他 也放過你自己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可我真的很愛他,我想挽回。不知道該怎麼做

感覺男朋友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總總表現,要不要問他,如果他說是,我該怎麼辦,我很愛他,最近心情不好

6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最好不要直接問了,

如果這樣問的話兩個人很尷尬,

如果你直接問他還以為你不信任他。

可能是你想的太多了吧!

是不是你們這兩天鬧矛盾了,

你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男朋友,

沒有給到你安全感,

如果你自己有安全感的話,

你自己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看來你是真心愛他,

所以你才會沒有安全感。

他是不是真心愛你,

要看你自己慢慢的去體會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會跟追你那時候一樣呢?女生付出的越多越會這樣,而相反,若即若離,忽近忽遠,永遠半糖主義才是最佳的,可以看出男人是否真心對你,中途跑了,也就證明,他也沒那麼喜歡你。一直跟著你,說明他在乎你,兜兜轉轉也就到了扯證結婚的時候了,雙方也了解差不多了,不能輕易付出所有。

62樓:小撈付

戀愛分四個階段:第乙個階段:共存 這是熱戀時期,情人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膩在一起。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 等到情感穩定後,至少會有一方想要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作自己想做的事,這時另一方就會感到被冷落。 第三個階段:

獨立 這是第二個階段的延續,要求更多獨立自主的時間。 第四個階段:共生 這時新的相處之道已經成形,你的他已經成為你最親的人。

很明顯你們是到了第二個階段了,他能帶你去見家長,說明他對你是真心的,你要相信他,不要老是膩著他,給他點自己的空間,同時你也要留點空間給自己,女人一定要獨立,這不光要體現在錢上,也許你冷淡冷淡他,他反而會對你更好,呵呵,其實這些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和我男朋友現在也屬於第二階段,我也有被冷落的感覺,所以我現在只能找很多事給自己,讓自己分散對他的注意力,現在我們基本上是兩天見一面(原來我們大多都是一天見兩面的哦),但這樣感覺反而更好,我們見面的時候會感覺很親。

其實啊男的都一樣,他們的心思永遠不會像女生一樣那麼細膩,他們的熱情也沒有我們保持的時間長,你就不要要求那麼多了,有時候我抱怨我男友不夠關心我,他就會很驚訝,因為他根本不覺得那有什麼,既然喜歡他,就好好的對他吧,他會感覺到的,男人能是分清好壞的,他嘴上不說,心裡記著呢。

63樓:迷惑不解隔閡吧

我男朋友基本沒事不會給我打**,就是打了也是幾分鐘,一天兩天不理他,他才會打**來問我。你那個算是好的了,可能是每個男的都不一樣,但是男的他不會去想那麼多,步入社會之後,可能也沒有現在好,有時候愛不是老是掛嘴邊的··多注意下他生活上對你的細節··實在不行就攤牌說清楚·不過我覺得你是想太多了··逼近像電視裡老是說愛啊愛啊的都是拍戲的··現實生活裡那一對夫妻正的做的到像剛交往那樣膠著

64樓:青春浪漫無暇

心裡有別人了,加我陪你談談心

男朋友說不想談戀愛了,我很愛他,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6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分析一下,如果他愛過你,在乎過你,那他不應該記錯你的生日的,記錯就是他錯了,你刪他qq只是給他一點很小的處罰,如果他愛過你,在乎過你,他一定會為他的錯誤向你道歉的,為了你們能繼續和好,你後來再找他,他還說什麼現在不想談戀愛了。很明顯他從來就沒有愛過你,從來就沒有在乎過你。

你是個好女孩,你會有幸福明天的,但是和他你沒有幸福。

請原諒我說話很重。

祝你幸福。

6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以你的意志為轉移的,要知道這種男生真的不可愛,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愛誰,對你的感情也不堅定,你為他這樣,其實也不值得。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理解尊重而最重要的是要有那種愛的感覺,據我估計他對你的感覺也不過是好感,並沒有非你不可的那種感情,所以還不是愛情。如果真的愛了,真的沒有任何力量可以分開的,我覺得你應該清楚地認識到如果他真的在乎你愛你,是絕對不會記錯你的生日,也不會把你認成別人的,所以,或者你只是他感情的乙個替代品,或者他心裡根本沒有你這個人的存在,只是覺得暫時還合適,可以填補自己的一些空白而已,所以,你還是放棄吧,這種男生,就是繼續下去,你也會繼續受傷的,好的男孩子那和多沒必要為這樣的男孩子而難過下去了,面對現實,好好為自己找乙個值得愛的人再去愛吧。

6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有點小問題 久了真的會膩。也許之前你沒發現 你很在乎他 要麼給愛情找個墳 不然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了。也許他覺得累了 其實這種時候緊緊抓住不放也維持不了多久的時間 因為他想離開了 他已經有這種念頭了 感情不是唯一 還有很多是等著你去做 也許離開會痛 但是比苦苦糾纏要好多了。

過段時間就會習慣了。加油 還有 她說不喜歡前女友 那他們又是怎麼走到一起的,知不知道 他們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問題弄明白了 就知道答案了

68樓:以

他不喜歡你,放手吧,雖然你會很捨不得,你會還抱著希望,你會一次又一次心軟,但是想想最後你即使挽回了又能怎樣呢?你會沒有安全感,你會時時抱怨他不喜歡你,你會覺得在他面前你處於弱勢,你會很不甘,這樣只能反反覆覆糾結,最後越陷越深。你必須要認清這個殘忍的現實他不屬於你,無論你怎麼努力都是強求,他心不在你這。

狠下心放棄吧!總會有個愛你的人在不遠的地方等你,我知道你很難受,不想吃飯,睡不著覺,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艱難地慢慢繼續自己的生活,向前走吧!

祝福你。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既然那麼想見他,與其坐在那裡胡思亂想,為什麼不主動去找他呢?你下班的早,可以去他那裡等他回來呀。甚至可以為他準備一點小吃什麼的。他沒有來找你,或許只是走不開那麼簡單。男朋友怎麼不愛你啊,心裡肯定愛你。是你太多心了。男朋友肯定有什麼事沒和你講。你一定要理解他。你男朋友是不是不愛你 你要是他的他不愛你了...

男朋友選擇他媽媽!我想去死,男朋友媽媽去世了,我該去嗎?去了應該怎麼做?我媽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他媽也僅僅知道我的存在,沒有見

舍我 其誰 你男友很看重家人,說明他很孝順,百善孝當先,這沒什麼不對 但是他的家人不喜歡你,你就算和他結婚了又怎麼樣,會幸福?你男友這麼看重她媽媽,如果她媽媽沒事給你找點事或者 挑撥 你們,你男友還是會離你而去的,到時候我想你也會受不了的,也許到時候就不是分手了,而是離婚了。一個痴情的女孩還怕沒有好...

這幾天男朋友對我冷淡了,說不愛我了,說我走不進他的世界,我該

呂琛琛琛琛琛 我猜你跟你的男朋友的同學朋友同事肯定關係不怎麼樣吧?如果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可以試著多跟他的朋友同事接觸聚會什麼的,更深入的了解他身邊的都是一些什麼人,這樣他也會感覺到你至少試著走進他的世界!不愛你了,可能也只是隨口一說,你肯定什麼地方讓他感覺到不開心了,好好溝通一下呢! 我覺得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