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娶不努力的女生嗎,你會娶乙個不努力的女生嗎?

時間 2022-03-28 09:40:09

1樓:近不得

不想為了幾塊錢,跟買菜的師傅討價還價,想要做個自信的女人,對於不努力的女生除非她長劉亦菲那樣,否則我才不會娶呢。

2樓:回憶

可以買一套自己的房子,和老公吵架後還有家可回,我欣賞努力的女生,是不會娶不努力女生的。

3樓:影子

不努力的女生一般顏值都不會太好(不會努力學習打扮嘛)然後情商低(不努力學習充實自己) 智商捉急(腦袋不用會廢掉的)總結:哪個男的會去娶乙個長得醜的傻子,我是不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別人根據我父母的收入對待我,現在別人會根據我的收入來對待我父母了,想讓父母揚眉吐氣,我不喜歡不努力的女生,更不會娶這樣的。

5樓:寶99051煞鐳

為了讓自己有資格,不去做不喜歡的事,為了能讓自己,遇見乙個喜歡的人時,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好而沒能留住對方。努力的女生身上有種特殊的氣質,對於不努力的娶她回家幹嘛,啥都不會的。

6樓:6529滅韓彌坊

在天冷換季的時候不用糾結**就可以買下,活出漂亮的自己,我覺得不努力的女生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我不會娶的,對自己都不負責任的人還能對我負責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個看臉的時代,長得不漂亮還不努力的話基本就廢了,又努力又漂亮的是錦上添花,我要娶的話肯定會娶努力的女生。

你會娶愛喝酒的女生嗎,你會娶一個愛喝酒的女生嗎?

時事是實事 我不會去一個愛喝酒的女生。有句話叫做 愛喝酒的女人早晚會給你戴綠帽,也是有道理的。不愛喝酒的女人,有些是不會喝,怕自己出事就滴酒不沾。有些會喝的女人卻不喝,因為她們懂得照顧自己,想守規矩。所以不喝酒的女人讓男人覺得很有安全感。而愛喝酒的女人,她的個性也會像酒一樣,帶著點熱情奔放。她們對待...

你會娶做過小姐的人做老婆嗎,你會娶乙個做過小姐的人做老婆嗎

來自駱馬湖英俊瀟灑的番茄 我老婆就是做 的 當時只想一 可慢慢的 日久生情 後來我們結婚了 現在兩個孩子 關心天下大小事 感覺盡量不要,如果你不知道她以前做小姐的還好。 邱素琴盍婉 不會,男人嘴上說不介意,其實心裡可不那麼想,等你們吵架的時候就知道了,我男朋友他姐姐就是做雞的,她比較傻,只做了一天的...

你會娶離婚還帶著女孩的女人嗎,你會娶乙個離婚還帶著乙個女孩的女人嗎?

洪荒吉祥 只要倆人相愛,男方願意撫養她的小孩,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離婚的女人也是人,她更需要關愛,離婚以後,更懂得生活,生活經歷更豐富。善待她們吧。 肯定能找到再婚,但問題你的擇偶條件不能太高,你又要帥,又要對方很有錢,又要未婚男那沒戲,除非您長的跟女明星一樣 除了男方同意關鍵男方父母也要同意 小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