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漂亮可以掙錢,帥卻不行,難道男人天生就比女人的價值低

時間 2021-05-17 15:40:12

1樓:來自開羅驚才風逸 的美羊羊

這句話是錯誤的 女人有女人的價值男人有男人的價值 他們之間都是互補的 掙錢不完全靠臉蛋 這得靠本事 靠臉蛋的那也要是看做什麼工作了

2樓:

因為女人最大的資本就是她的身體,而男人最大的資本是他的頭腦。

男女的社會分工不一樣,擁有同樣的東西分工不一樣作用也不一樣。

單憑漂亮與帥否來定義價值的高低,是很片面的~~~

3樓:

女人掙的錢多,很多是靠身體掙來的,身體賣給誰呢,男人,還是男人掙得多,你也可以選擇當小白臉

4樓:朱蛋蛋

不管男人女人,人的價值靠自己努力的,有時候也不是光靠錢來體現的

5樓:芙悠兒

因為有能力的女人比男人少

6樓:惲芃

女人躺著掙錢,男人站著掙錢,這就是差別

7樓:明爾風

因為現如今是女人的天下。

8樓:

帥更有賣場吧,男人女人都喜歡。這可比漂亮強多了

9樓:謇奕

你這是什麼邏輯,難道在求包養啊

10樓:金鴻道

你覺得你像那個明星嗎?

11樓:陽光夜宵

可以啊,不過醜了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成功之處在於事業上 , 男人是家的遮陽樹 是國家的領導者 ,而不是你說的帥 長的帥 沒有事業 有何用

為什麼帥的價值體現在漂亮的身上

13樓:

帥的價值體現在豬身上,那才叫美女都讓豬拱了

14樓:

帥的含義不是一張臉怎麼樣,它是綜合體,男人要看整體形像,綜合能力,積極向上,成熟而穩重,有男人的氣概和責任心等等,聰明的女人不會被一張臉所迷惑

為什麼女人可以靠身體掙錢,而男人就不可以

15樓:艾特過

一般來說,有錢的男人比較多,有錢的女人比較少,在用身體賺錢的這個功能上,大部分還是女生比較受益的,男人也可以,只是富婆比較少。

男人不需要很帥,因為男人靠的是自己實力!而不是臉蛋 10

16樓:

的確不是靠臉蛋

樓主土豪可以首先從自己入手!

外面的都是浮雲!

17樓:

dui d對的男人要靠自己不要臉蛋

18樓:成功的我之歌

是的!男人總要本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方向盤標誌旁邊擺出剪刀手拍一個

20樓:

女人喜歡帥的男人,如果有錢豈不是錦上添花

21樓:貪戀你過去

是的,所以腳踏實地的男人才最可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又要帥又要有錢的最好

23樓:現貨

真心佩服,自己白手起家的嗎

24樓:嘰嘰喳喳茶

然後呢?想表達什麼呢?

請問是不是男人帥女人漂亮生的女兒就漂亮,生的兒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父母的基因決定下一代 也有特例

為什麼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而女人卻喜歡又帥又有錢的男人?

26樓:要你回來

這個結論並不絕對。

男人喜歡女人的漂亮之外,也會喜歡女人有很強的經濟能力。欣賞和喜歡是有一定聯絡的。男人喜歡女人有錢,但是不喜歡女人比自己更加有錢,這會讓他們沒面子。

所以,只能看重女人的漂亮,滿足自己的虛榮。而女人,天生喜歡小鳥依人,喜歡男人給自己帶來的安全感。所以既看重長相,又看重經濟能力。

27樓:靜靜莫忘初心

人人都喜歡欣賞美好的東西,只是欣賞不一定要得到啊?當然,有錢的人可能更容易得到,,但是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比如,男人喜歡漂亮女人,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他沒有用同等條件去交換,就只能退而求其次了,找了個過得去的在一起,當他隨著財富的增長,有一定的經濟實力的時候,就會又去追求年輕時候求而不得的東西,所以才會那麼多人包二奶,出軌,

28樓:黑寡婦妲己

因為男人把女人比喻成花,花當然是漂亮越好了,誰會找一朵狗尾巴花,女人把男人當成依靠的大樹,大樹越高越粗壯越讓人有安全感,誰會找一棵小樹苗。

這就是我的回答,如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誰不喜歡美好的事物,身邊有美女幹活也有動力,不一定非要得到,每天看著也賞心悅目啊!哈哈哪個男人都不會喜歡一個醜女人不光心情不好,看著也害怕,每個女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白馬王子,長得帥又有錢就是她們想要找的那個人,如果心地善良就更完美了!所以不要問為什麼,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人還是什麼其他物種,都喜歡美的事物,女人之所以喜歡有錢的也是因為有錢人散發著錢的魅力,有錢人的見識,品味還是比普通人來的更有吸引力吧

31樓:哥會上網

人性,審美觀。(性福是美滿的)

人幸,金錢觀。(幸福是金錢的)

任性,大眾情人。(任性是秉性行事)

人啊,追求的是完美,當遇到當前的,只能說特別的好。然而遇到更好的,自然而然的想要得到最好的。

當老了,再也不能任性的時候才知道。

大丈夫不再計較妻子的容貌。深知賢惠比美貌更重要,會過日子的媳婦比會打扮的媳婦更讓人待見。

好妻子不再計較老公的外貌。明白能力比外貌更有作用,沒有謀生能力的老公,還不如賣炊餅的武大郎。

共同的一點是,如今已是金錢世界!不可否認。金錢是基礎。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真情,不懂真愛,虛偽玩樂,只追求虛榮,消磨時光,從而表現人之醜露,貪婪的心裡,人之幸福之忌,也是人生酸甜苦辣的磨練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女人喜歡帥哥和有錢人,而男人想找個漂亮的老婆很正常呀

34樓:哈爾濱展櫃

男人是越老越值錢,永遠喜歡年輕的女孩子。

女人是越年輕越值錢,在最好的年紀儘快把青春變現,讓自己得到實惠。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當然也會喜歡又帥又有錢的男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帥不帥只是外表,不要太在意,做好自己就好了。要注重內在美的培養,提高自己的的修養、涵養,這樣才能從內往外的散發正能量,才能感染周邊的人,情商更高,更引人注目,再加上有型的外表,你就是焦點,有沒有錢,最重要的是對自己好。

37樓:愛陌紅塵

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是為了讓自己過好的生活,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因為女人是男人的臉面

38樓:墨隱妖火

大自然的法則,互相吸引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和女人的需求不同,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是因為他們是感官動物,只要好看就行。而女人是理性動物她們會考慮跟你在一起幸不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女都是喜歡好看的

41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世間萬物都是互相的,互相討厭,互相喜歡。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把女人比喻成花,花當然是漂亮越好了,女人把男人當成依靠的大樹,大樹越高越粗壯越讓人有安全感

43樓:心地的故事

人有了思想之後的定義,美醜不在外表,而在於內在美不美,才幸福。

大多數人說男人有錢比男人的高和帥有用,我不同意?

4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看法不同,首先要看這個錢是怎麼來的,如果這個錢是父母的自然錢的意義不大

但是如果這個錢是自己賺到的就說明這個人有能力,高帥是先天的,往往先天好的人不愛奮鬥

其次長得醜的人相對還是安全,當然也有醜的也花心但是概率低。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長的帥能比有錢人強嗎?能比明星受歡迎嗎?這是事實,除非你找個裸婚,只看帥的美女,幾乎很少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如此。為什麼說有錢比高帥有用。因為你可以不用任何努力就能得到任何你想要的。

高帥只能看。但是這單單僅限於個別女人吧。而且對他們來說。

不管多醜。只要有錢。還怕找不到高帥?

***~

離婚官司有出軌證據的訴訟時效是多久?

47樓:上海笙銘律師

只要能客觀證明案件事實的證據永遠有效,沒有訴訟時效的說法

48樓:找人頂頸

證據不受時效限制,什麼時候起訴就什麼時候用。

為什麼總遇人不淑?沒有自己想要的圈子?本就不喜多交際,朋友不多,可僅有的朋友也不是想的那樣。她們都

49樓:vip共贏

當遇見這種人的時候,你就跟她劃清界限啊,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為什麼gay都長的非常帥(漂亮)呢

飄雪星星 不是非常帥 漂亮 的話 是不會亮相給你看到的 只有對自己長相足夠自信的gay才會曬 拍片的也會選長相好的 那些長得不好看的人沒有人會去yy他們 一般火不起來 所以說 並不是所有gay都非常帥 漂亮 只是你看到的非常帥 漂亮 呵呵 點心回粉專用 呵呵可能是他們的基因決定的吧 確實好多gay都...

為什麼別人說我帥 我卻不覺得呢,為什麼別人說我帥我不覺得呢

原格的日記本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戀和自卑相容的習性。你的朋友說的若不是因為玩笑和反話的話,那就是事實,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帥也可以分為很多方面,不僅僅是外觀上,還有內涵所施展的魅力,說不定是你個人的氣度和談吐讓人家覺得敬仰和佩服。自己對自己的感覺一般來說都不是清晰的,所以說自己覺得自己一般那時很多人所共...

為什麼公鴨子比母鴨子漂亮,男人卻不如女人漂亮

永恆的安眠 人看其他動物的美麗和人看人的美麗的欣賞角度不同。人在欣賞乙個美麗的人的時候 無論男女 都是帶有各自性別觀念的,比如乙個男性的健壯挺拔就不會吸引男性,而女性的精緻妖媚就不會吸引女性 同時因為現在處於男權社會,於是我們所說的女性的美麗還帶有很大的社會生活影響的痕跡 而人看動物就不帶有這種 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