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婆從溫柔嫁給我之後變成怨婦?她剛和我在一塊時候很漂亮好多追求者最後她選擇了我給我生孩子

時間 2021-05-17 15:38:11

1樓:美女集中營

你還是男人嗎?她為什麼變成怨婦,你還嫌棄她?那麼多好男人,她選擇了你,她真是瞎了眼,你現在卻這樣說,她跟你過日子,還給你生孩子,她要不是一心一意和你過日子,會給你生孩子嗎?

結婚以後你給過她關心嗎,想過她的感受嗎?她生孩子在家照顧孩子,還有一家人的吃喝拉撒,家裡一切都是她在管,你就當大爺,你說她能不成怨婦嗎?你倆掉過來,你管這一切,她出去上班試一試,你就知道在家裡這些活是有多鬧心了,我勸你還是好好把這個家維持好,不然你的金鳳凰就要飛走了,一旦飛了,她還會像以前那麼漂亮,迷人,到那時,你後悔婉儀。

2樓:

既然她一開始從那麼多追求她的人當中,選擇嫁給你就是喜歡你!你應該找找自己的原因。婚前她是溫柔漂亮的女神,現在變成了讓你討厭的怨婦。

環境改變一個人,你給她什麼樣的環境,就能變成什麼樣的人。說明你沒有把她當成女王,有一句話說得好:你把老婆當成皇后你就是國王,你把老婆當成女僕,你就是男僕。

你自己一定做得不夠好,讓老婆整天沒有安全感,才成了今天的局面。希望你先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顧家的、疼老婆、寵老婆的好男人,那樣你老婆一定又會迴歸到婚前的女神!你試試看吧!

3樓:俎瑞

感感覺你好**,一個這麼溫柔漂亮的女孩子,你把它變成孕婦,現在還感覺你很討厭他,你心真的是特別特別的狠。像你像你這種人,你以後的很難找到幸福的,因為你就不知道幸福是什麼,他都跟你生孩子了,你還不能好好的善待他嗎?

4樓:

這都是你的問題,是你對她不好,導致她的心情不好,漸漸變成了怨婦。一個漂亮的女人願意嫁給你,願意為你生孩子,你應該對他更好一些!用你的熱心,真心和愛心,去溫暖她那冰涼的心。

5樓:庭院深深喔

有人說婚後的日子,女人越來越溫柔體貼,都是男人的功勞,如果你理解關心體貼她,她不會變成怨婦的,這都是因為男人才會變成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很鄙視你。我鄙視你是因為你沒有當你老婆當**人來疼愛。你把你當他是出氣筒,將怨氣發售他身上,他肯定會雨燕抱怨就會變成潑婦,也是你造成的。

她給你生了小孩,你都不懂得惜她。那你做男人太失敗了。

7樓:小名字叫曉

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

是什麼讓她變成這樣的

你只看到你老婆不溫柔了

你怎麼不看看生活給了她啥打擊

對於那種不愛護自己老婆,一味覺得是她問題的人,無法苟同。

8樓:雪兒

你都說了她選擇了你還給你生孩子了,那你怎麼不對她去好點,老婆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當出氣筒的,如果你還繼續這樣下去,你遲早會後悔的,

9樓:丶死亡回放

你老婆當時溫柔是因為你,現在成怨婦也是因為你,你的責任很大,如果你對她還有一點愛就好好對她,不然到時候有你後悔的一天,畢竟世上沒有誰是活不了的

10樓:

你老婆是嫁錯人了,你把一個校花變成了黃臉婆,怨婦,女人要是嫁得好會越來越漂亮,醜小鴨也會變校花,每天的臉上都是笑容,氣色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許多不順會改變一個女人的

再加上忙工作忙孩子

都會影響她的情緒

12樓:和是

兩人相互增加了解。祛錯覺。

事物有似是而非。人病有強迫症。人的感覺有正確的感覺有錯、誤的感覺。人有自己感覺不到自己些情況。

13樓:d橘子洲頭

問題應該在你身上 好好審視審視自己aqui te amo。

包皮是什麼科

14樓:撒慧巧

包皮過長和包莖對男性是有非常大的危害的,比如:1、包莖不能翻開清洗就會藏汙納垢,包皮垢是沒有辦法去除的,小便時尿液會存在包皮裡造成包皮垢增多,時間久了會引起男性包皮炎,隨著年齡增大,嚴重者會導致**癌,平時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可以把包皮往上翻,用溫開水清洗乾淨。

15樓:髮卡網路

包皮手術屬於泌尿外科手術,所以要掛泌尿外科。包皮手術的種類也有很多,簡單的有包皮環切手術。

16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包皮是指**的**被他表面的**覆蓋,這是會影響性功能的,應該及早**! 就診應該在泌尿外科,手術很簡單,一般不住院也可以。

17樓:來自棲霞樓星光燦爛的長勁鹿

如果出現包皮過長,出現了異常影響,出現了**等異常疾病,可以採取包皮環切術進行**,可以到正規醫院外科就診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如果包皮過長,沒有出現其他異常影響,可以暫時觀察,不必採取手術**,平時注意衛生,多進行清洗即可。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屬於泌尿外科的**範圍,應該去醫院泌尿外科檢查**

18樓:殺手的

親,請到男性泌尿,生殖科看醫生吧。

19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包皮是指****覆蓋在**頭處褶成雙層的**,一般包皮在**鬆弛狀態下,長度不超過****,即為正常;如果**在鬆弛狀態下,包皮長度超過**,使**頭不能外露或者少部分外露,即為包皮過長,視情況選擇手術**;若是包皮口狹小,不能上翻露出**頭,即為包莖,此類患者需及時手術,以免形成炎症甚至長時間後癌變。

20樓:東營康華醫院

由於包皮過長有很多不良的影響,所以臨床上一般需要通過手術的方法將包皮切除。

一般行包皮手術的話,需要去泌尿外科就診進行**。

傳統的包皮手術主要是包皮環切手術,通過手術的方法將包皮切除,能夠預防上述疾病的發生。”

包皮有什麼危害

21樓:繆璠蒯夏菡

包皮就是包在**頭外面的一層**。翻轉包皮,可見**後面呈環狀縮小部位叫做冠狀溝。在冠狀溝附近的**裡有許多皮脂腺,分泌一種具有臭味的分泌物,呈黃白色泥狀,稱為“包皮垢”。

包莖是指包皮口過小,使包皮不能上翻顯露出**頭;包皮過長則是指包皮覆蓋全部**頭,而包皮口並不小,可以上翻顯露出**頭。嬰幼兒包皮過長往往是生理性的,到了青春期後**頭仍遲遲不能顯露才能稱為包莖或包皮過長。

包莖或包皮過長時,使包皮內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並逐漸形成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適宜細菌生長,故可引起**頭及包皮發炎。發生在尿道口的炎症,癒合後可引起尿道口狹小,造成排尿困難。

**頭受包皮垢長期刺激還可能發生**癌。

據報道,約有85%-95%的**癌患者有包莖或包皮過長病史。另外,對女性也極為不利,丈夫包皮過長,**時包皮垢進入女性生殖道,多次長期慢性刺激子宮頸,可能誘發宮頸癌。醫學家們調查猶太人,男嬰出生後即切除包皮的人群中,婦女子宮頸癌發病率極低。

有人對南太平洋裴濟島上居民調查發現,未切除包皮者的妻子與做過包皮環切術者的妻子對比分析,前者子宮頸癌發病率比後者高8倍。

包莖如未能及時**,**頭長期被包皮緊鎖,致使青春期後造成**發育不良,還會影響性生活。

包莖和包皮過長如強行上翻後而不能復位時,可造成包皮嵌頓,嚴重時會引起**壞死。

青少年如患有包莖或包皮過長,應及早作包皮環切術。對於不發炎的包皮過長,只要經常將包皮上翻清洗,也可不必手術。

22樓:東營康華醫院

包皮本身是沒有危害的,只有包皮過長、開口太小導致影響正常生活時,才是有危害的。

門診上也經常有主動要求做包皮環切的患者,但其中很多人的想手術是因為感覺**時間短,想通過手術延長時間。

雖然包皮環切術後短期內敏感度會上升,但是長期隨訪提示還是有一定延時效果。

但即使這樣,我們是不推薦為了延長**時間而進行包皮環切術的。

23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包皮是圍繞在男性**上的一個結構,如果包皮過長,容易藏汙納垢,滋生細菌,引起感染,所以包皮不宜過長。當包皮過長時,建議積極清洗;如果影響到性生活或者勃起狀態,無法使**得到充分施展,就會形成坎墩,建議積極應對,及時處理。

24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你好,如果男方包皮過長存在的話。容易引起包皮的炎症,分泌物的異,引起女方**炎症,影響正常的**質量。出現**等等,如果包皮過長比較明顯的話,一般還是建議及時的做一下包皮環切手術。

平時**前可以清洗乾淨***,最好翻開包皮清洗。

25樓:

正常男性有一定長度的包皮,包皮過長則是指包皮覆蓋全部**頭,而包皮口並不小,可以上翻顯露出**頭。而包莖是指包皮口狹窄,上翻不能完全露出**。如果有包皮過長或包莖,需要到醫院手術**,如果通過上面的描述您確診不了,建議到泌尿外科面診,以便確診和**,希望對你有幫助。

內蒙古世紀醫院祝您健康!

26樓:夜裡逮小蟲

包皮過長的危害有很多,首先因為**長時間的被包皮包裹在裡面,長此以往會導致**的敏感性增高,從而引起**的發生。另外,包皮過長的患者,包皮內側和**,每天都會分泌大量的包皮垢,如果這個包皮垢沒有及時清洗的話,就會導致包皮**炎的發生,因此患者**紅腫,瘙癢,疼痛等不適症狀,所以呢,有包皮過長的患者,可以到當地醫院的泌尿外科門診或者是**門診來做一個手術**,手術了也就是做包皮的環切術。

27樓:瀋陽都市醫院**

包皮過長可以導致包皮腔內尿垢積聚,常誘發**頭包皮炎,可刺激區域性引起區域性刺激,導致性生活時間斷。包皮過長可以導致包皮腔內尿垢積聚,可刺激區域性引起癢、脹、刺痛等不適症狀。造成**,包皮性**炎,尿道感染,**附睪炎,前列腺炎等,性生活同時造成女性**炎症感染。

28樓:跳躍網路

他這裡的醫療條件還是不錯的,醫生也很負責,**小姐姐特別有耐心

有包皮一定要切嗎? 40

29樓:匿名使用者

遂寧愛copy德華醫院專家介紹,包皮環bai切術前建議清洗du會**,包括zhi**,**以及**周圍。同dao時建議在家中將**清理乾淨,方便手術預防感染。術中一般患者使用區域性麻醉,要求自律性,有事先說後動,防止手術器械誤傷。

術後注意事項較多,一般建議:第

一、三天更換一次紗布。第

二、預防尿液打溼紗布引起的感染。第

三、預防水腫。

1、如果包皮有急**染,則不宜手術,應待炎症消退後做;如果包皮內有慢性炎症且長期不愈,則不論年齡大小,應趁早做手術,這樣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婚後因包皮過長或包皮而影響性接觸,或造成不育時,也應採取手術。當然,最佳的手術時機是選擇在未出現任何繼發病變之前。

2、從手術前3天起,每天要用溫水等泡洗***。在清洗時要將包皮翻轉,暴露冠狀溝,徹底清除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畢應及時將包皮復位,以免造成yin莖包皮嵌頓。

可以到正規醫院行包皮環切術。

30樓:掌碧奇以

包皮長bai

一定要切嗎

包莖多數du為先天性。有一部zhi

分是在包

dao皮過長的基礎上反覆內感染,造成粘連容不能翻起所致。

包莖比起包皮過長來對人身體的危害要大得多。有些嚴重的包莖,包皮口窄如針孔,排尿時包皮鼓起如球,排尿不暢。由於包莖、尿道口的狹窄、排尿時膀胱括約肌收縮。

膀胱內壓在克服尿道阻力之前或同時,也超過了膀胱毛氏鞘所能承受的壓力,尿液沿輸尿管返流,輸尿管、腎盂擴張,引起上尿路細菌感染,疤痕形成,而導致繼發性反流性腎臟病甚至腎功能損害。

對於包皮,唯一的**方法就是進行包皮環切術,而且應在早期做手術。初生男孩行包皮切除術最好,**後再行手術,雖然不能完全避免**癌的發生。但對早期病變及時診治及**慢性包皮**炎,是一種簡便有效的措施。

建議去看看,這不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祝你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