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國外有個男人生孩子了,這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17 15:41:12

1樓:hero丶

不是的 那個我看了 那個人原來是女的 通過變性以後成為男的 不過體內還留有子宮 結婚後她媳婦沒有生育能力 所以他就代生的

麻煩採納,謝謝!

聽說男人和男人也能生孩子了,這是真的嗎? 10

2樓:董慧女神

這個是不可能的啦。你沒有學過生物的嘛,只有男人和女人才可以生孩子 啦。這不是真的,請相信科學。

3樓:淨顏梅

如果這個男人有子宮有卵巢那麼可以生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如果男人能生孩子,還要女人幹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就可以生孩子,這是事實,

聽說男人64歲就不能生孩子了,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就沒有精子了?

6樓:松子玉米烙

楊振寧82歲還生了,只是歲數大了,精子活動力和成活力,以及精子的質量都下降了。

即使懷孕了,生下來的孩子和一般孩子比起來多多少少會差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古語有言:男子六十而精絕。

但是這話不是絕對,也有老頭子八十幾歲還能把女人的肚子搞大的。

這取決於每個男人自身的身體素質和遺傳功能。

不能拿來相比。

比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講一個例子,澳門首富何鴻燊最小的孩子何超欣是他78歲時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精子成活率下降 不是沒有精子了

聽說女人生的孩子總有他第一個男人的基因是這樣的嗎?

10樓:瀟灑伊犁河

有。國外有這方面的研究,尤其是長相。但是我覺得咱們最好不要來**這方面的問題!

11樓:茜茜公主

沒有聽說過,好像並不是有什麼科學依據,但是女人在生孩子的時候,聽說能左右未來孩子的性格,如果你在遇到第一個男人時候,是很愛的話,時常會想起他,並且,潛意識裡喜歡第一個男人多於現在的老公的話,你會在教育小孩時,左右他的性格。

如果第一個男人在現在看來,是你不想回憶的歷史的話,哈哈,我相信絕對不會影響你的小孩的。

12樓:吻吻爆米花

不會的,最多就是母親給孩子注入了自己對第一個男人的特性要求

13樓:百安福

是的,不絕對了

第一個男人的精子會留在子宮內壁的

14樓:ee噩魁

我看過這篇報道,是的會有會和第一個男人很像

15樓:喻素芹穆妍

聽說好像是有在她bb**過的,所以男人的基因。

16樓:勾蘭英蔚嬋

有聽說過,好像並不是有什麼科學依據。

如果第一個男人在現在看來,是你不想回憶的歷史的話,哈哈,並且,潛意識裡喜歡第一個男人多於現在的老公的話,聽說能左右未來孩子的性格,如果你在遇到第一個男人時候,是很愛的話,時常會想起他,但是女人在生孩子的時候,你會在教育小孩時,左右他的性格

17樓:嘉和影音

牙合 還沒聽說過這個理論 有意思。

聽說與非處生的孩子有別個男人的基因.不純正,是真的麼?

18樓:殯儀館的我

呵呵,朋友,你不愛她,去看看生理學的書吧!我明確的告訴你不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生物技術專業的學生,對這個瞭如指掌,這是心絕不會的,你大可放心。

20樓:李

這是謠言,骨髓移植都如此艱難,人體怎麼會容留這些呢?多讀讀書吧!

如果相愛只是為了有一個“基因純潔”的孩子,那實在是一種悲哀。

再者兄弟啊,憑良心講,女性在這種關係上的不利地位,不是性別歧視的理由,也不是使非**成為比非處男不堪的存在的理由。她們有血有肉有感情,有思想,她們在經歷在成長,每一刻都是一個全新的生命體。你愛的是由無數經歷成長起來的人,不是基因!

請尊重,請珍惜。真情最難得

聽說和前男友發生關係後,和以後老公生的孩子會長的像前男友?

21樓:哀傑藏香卉

額,這個應該是沒有根據的吧!!因為如果你沒有和別人男人發生關係,而只是和自己老公發生關係孩子只能像你和你老公這邊!!與前男朋友沒關係的

22樓:嘉洋昂運駿

孩子的長相主要是由基因決定的,和前男友並沒有必然聯絡

只要自己沒有做錯事,不用擔心

23樓:北京混混

會有30%到60%的概率,如果後來生的是女兒,概率較高;生的是兒子,概率較低;外貌、性格、智商都會像。

目前沒有可靠的補救措施;按照行醫經驗而談,有兩個方法可以降低概率。

一是三年到五年內不和任何男人發生關係。

二是和老公發生關係,但要避孕三到五年。

條件很苛刻,確實有人做到過,也有相關案例,但無法確定是偶然還是必然。

自己把握吧。

24樓:飄哎呀飄

不僅是二手房 還死過人,不可饒恕

25樓:離開去新世界

這個想法其實並不科學,不要太多擔心。

聽說和前男友發生關係後,和以後老公生的孩子會長的像前男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長相主要是由基因決定的,和前男友並沒有必然聯絡只要自己沒有做錯事,不用擔心

27樓:柯櫻鞏運鋒

會有30%到60%的概率,如果後來生的是女兒,概率較高;生的是兒子,概率較低;外貌、性格、智商都會像。

目前沒有可靠的補救措施;按照行醫經驗而談,有兩個方法可以降低概率。

一是三年到五年內不和任何男人發生關係。

二是和老公發生關係,但要避孕三到五年。

條件很苛刻,確實有人做到過,也有相關案例,但無法確定是偶然還是必然。

自己把握吧。

28樓:我考過全區數學第一

2023年的人之初雜誌上看過

有哪些好玩的國外單機遊戲呢,國外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柳 巫師2 兩個世界 永遠的毀滅公爵 模擬人生 魔獸 國外單機遊戲好多是分系列的。 花花就是我 其實國外單機遊戲有很多是非常好玩的,像鬼泣系列,戰爭機械系列,古墓麗影系列,刺客信條系列,使命召喚系列,生化危機系列 茶話研習室 推薦巫師或者上古卷軸。前者是根據電影和 改編而成的遊戲,在情節還有操作方面...

國外和境外的區別,國外與海外有什麼不同

比如大陸與香港,都是中國國內,但香港算是境外了。國外與海外有什麼不同? 國外是出了自己國家以外的國家。海外是太平洋對面的國家。歐美地區。不指亞洲範圍內的國家。 國外有反義詞 是國內 海外沒有反義詞 不能說 海內 所以只能說 國內 海外 境外 國外有什麼區別? 殷慧智周孟 國外是出了自己國家以外的國家...

國外有十2生肖嗎

東亞地區很多國家民族使用。印度 其名稱和順序為 鼠 牛 獅 兔 摩睺羅迦 納加 馬 羊 猴 金翅鳥 狗 豬。根據印度神話 阿婆縛紗 的記載,十二生肖動物原為十二個神的坐騎,它們分別是招杜羅神的鼠 毗羯羅神的牛 宮毗羅神的獅 伐折羅神的兔 迷立羅神的摩睺羅迦,安底羅神的納加 安彌羅神的馬,珊底羅神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