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黃金現在多少錢一克賣掉的話又是多少錢一克

時間 2022-09-12 22:05:15

1樓:

上海交易所的**原料價是284,賣掉的話看你賣給誰

**9999現在賣多少錢一克

2樓:

暈,還有人說原料價240?那麼便宜賣給我好了!今天上海交易所**原料的**是283.76元,市場飾品價會比這個資料多50-80不等,具體看金店

3樓:

你在哪個城市,有多少

現在**多少錢一克我想賣掉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價來格大概自是270-273之間的範圍,**bai****的話,應該是在du260-265左右吧,不是zhi一樓所說的dao210這麼低,如果這麼便宜的話,就虧大了。

其實******查詢,你可以到愛_分子珠寶網去看看,每日更新****的。

如果想要變現的**首飾比較多的話,建議多觀察一段時間的金價走勢,因為******不是固定的,是每日都有波動的,而目前的金價還是比較高的,因為三月初曾**到265左右的價位,目前是兩百七十多。

9999****多少錢一克

5樓:曠詩苼

每家金行都有國際金價實時**,每家**公司**的**差異都不會太大!

現在夢金園9999**多少錢一克,****又是多少?幫忙解答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包含:**原料價(相當於國際金價)+包裝費+加工費+金店利潤(包括房租、人工、品牌、稅費等費用)

**首飾生產過程中會產生包裝費+加工費+設計費,包括房租、人工、稅費等費用!**時這些費用是不可能**的!

絕大多數人理解的**價,就是能拿到手上的價錢,也就是結算價,我們報的**價就是結算價。不是每一家報的**價,都是您所理解的「**價」!**價報的多高都是浮雲,重要的是您實際能拿到多少,對不對?

報**吸引客戶的,不是扣損耗,就是扣折舊費,扣秤,選對商家,才是正道,您說對嗎!

別人的**:310單價x0.8損耗-10折舊=238元實際單價,所以別貪心,報實價的良心商家272也比310的結算起來也要高,望採納,謝謝!

使用兩分鐘的時間,認真閱讀以下文字,可以使您避免吃虧

****篇:

1,為什麼有人報的**價等於或者高於國際金價,你們報的**價要比他們低十幾塊錢呢?

親,絕大多數人理解的**價,就是能拿到手上的價錢,也就是結算價,我們報的**價就是結算價。不是每一家報的**價,都是您所理解的「**價」!**價報的多高都是浮雲,重要的是您實際能拿到多少,對不對?

,虛假報**的不是扣您折舊費,就是折您金子,扣您稱,選對商家,您才避免受騙!借鑑一位客戶的總結:亂報**的都是耍流氓!

親,有沒有秒懂?!不要被**蒙蔽了眼睛!親,您可以要求商家上門**,試一試不就知道真相啦?

2,我的首飾是周大福、周生生等大品牌,**不能再高些嗎?親,周大福、周生生等品牌的金首飾,也是由**材料製成的,**環節只考慮原材料價值,不考慮原本的品牌價值。

3,我的首飾還是全新的,一天都沒有戴過,**不能再高些嗎?親,首飾進入**環節時,只考慮原材料價值,原來是否佩戴過以及佩戴時間長短,不影響本身的原材料價值,戴了十年與一天沒戴的**價一樣。

4,買首飾的票據找不到了,會不會影響到****?親,首飾本身的原材料價值決定首飾的****,與其他因素無關,不過較好還是找到票據比較好,這樣更能知悉首飾的詳細資訊,更能保障您的權益。

5.典當行和金店的****為什麼比較低?***公司專業做**鉑金白金等**,**板料買賣,列如;『』深圳全進金行『』也就更加專業,****也更高。

典當行和金店是無法測定您的**成色的,所以壓低價收,典當行和金店**來的**也是賣給***公司,***公司進行提純,提純過後變成**原料,然後賣給首飾加工廠,所以***公司**的話**就比較有優勢,正規的***公司有光譜儀檢測**的成色,典當行和普通金店則沒有!

6.我在商場買的首飾380一克****怎麼這麼低?首飾**包含:

**原料價(相當於國際金價)+包裝費+加工費+金店利潤(包括房租、人工、品牌、稅費等費用)而**價**的只是**它本身的價值,即原料價,也可以稱為國際金價,而國際金價每天都在變動,所以,****價也隨國際金價的波動而變化

現在9999****多少一克

7樓:守厚星麻雀

金條屬於4個9的,****是比首飾貴的,今日金條****是283,首飾282一克

8樓:防範詐騙分子

中國賣的**純度達不到4個9,只有3個9。

現在9999**項鍊**多少錢一克?我想賣掉

9樓:

各地的****有所不同,還有就是不同的商家**的**都有所不同,你是在**,或許能幫你問問你所在地的商家

現在**一克多少錢賣出去的話一克能賣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320元,交易價258元,****在256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金條回購價為256元一克

12樓:ltl丶墨菊

現在280一克市場價。如果賣的話也就250左右

現在黃金多少錢一克,現在黃金多少錢一克?

義朗紫新 中國名牌 首飾 x120 香港名牌 首飾 x200 2006年7月1日 154元 克 紫炳廖婭芳 鉑金pt999的 538元一克,pt990的490一克pt950的478一克,pt999的 是358一克,還有品牌因素像老鳳祥名牌店 要580左右一克,這是南方的 萊西應該便宜一點點 蒙慕隨以...

黃金現在多少錢一克,現在黃金要多少錢一克?

fx168財經網 1.各大珠寶商 周生生 366元 克 周大福 365元 克 老廟 364.5元 克 老鳳祥 363元 克 2.國際金價 龍貓撩劇 金店賣一克 到底能賺多少錢?看到這個數字,你都不敢相信 扶德萬澎 現在的國際金價 是 1344.68美元 盎司 1美元 6.63人民幣 1盎司 31.1...

黃金現在一克多少錢,之前一克多少錢,一克降了多少啊?現在買黃

嗜血的激情 現在好像是380多一克,之前是400多的,現在買很合適,之後金價會有 兩週前裸金 320元一克 現在裸金 270元一克 如果你要想做 投機行業 比如買金條放家裡等金價漲上來以後賣掉轉差價 勸你別做,目前 市場波動不是普通老百姓層面能理解的 如果你想趁機買首飾,那確實是合適的時機。之前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