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360安全衛士後還要裝360防毒軟體嗎

時間 2021-12-27 23: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只是乙個輔助工具,幫您維護電腦和上網用

安全衛士不能等同於防毒軟體,建議安裝防毒軟體,使電腦更安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潘沉

樓主你好:你可以試下最新版的電腦管家「管理 防毒」二合一防毒版,占用的記憶體挺小的,操作簡單,效果很好哦,你也可以試試,不佔系統資源哦,讓電腦「跑」的更快!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哦!

3樓:

360安全衛士推薦安裝,畢竟現在中的基本都是木馬程式,病毒不是特別多,而且安全衛士功能很不錯!360防毒就算了,不專業!順便說下,360急救箱很強力(比如說瀏覽器打不開,或者有惡意外掛程式修改瀏覽器預設設定等等)!

4樓:幹天坤地續

安全衛士屬於輔助軟體,要裝防毒軟體的。建議你這兩個都不用。

5樓:手機使用者

沒看每日經濟新聞的報道麼,360盜取使用者隱私的事兒已經被揭穿啦,再說了,反正我裝了電腦管家了,覺得比360好用,還在期待中。希望我的回答能被您採納。

6樓:

需要 360安全衛士只是乙個輔助軟體。清理垃圾、修復漏洞、公升級軟體、解決丟失的檔案等等。代替你對你的計算機進行維護

安裝360安全衛士還要360防毒嗎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需要安裝 原因 1.360安全衛士的確有木馬查殺功能,但是他的木馬查殺功能不夠全面 2.360安全衛士的主動防禦功能沒有360防毒的主動防禦功能更加全面性。3.360安全衛士主要是對系統優化用的,防毒方面有一個系統急救箱比較全面。 great三圈 您好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

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好嗎?

我感覺很好,可以用它打補丁 清理惡意外掛程式等用途。但是它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電腦必須安裝360防毒軟體或是國外某種防毒軟體配合使用。挺好的,功能多,效果好,如果配上360防毒就更好了 還行吧。不過要論防毒能力的話還是用金山毒霸 金山網盾 金山衛士好。金山衛士3.0版本新出,介...

手機上裝個360安全衛士還有必要裝個360優化大師么

紫木沉香 個人感覺都沒必要。至於清理快取我感覺這些東西也並不好用,360自啟動那麼多程序感覺有他更卡。輕裝上陣吧。把沒用的程式刪了就是了。個360佔用的運存不算低 誰同旅行者 1 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沒必要安裝,用android系統,頂多幫你釋放個記憶體佔用 掃描個垃圾檔案 其實還不一定是垃圾檔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