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進入系統很久,電腦開機進入系統很久

時間 2021-12-27 23:41:22

1樓:提莫小姐姐

1、電腦卡和執行慢或無法正常關機或關機慢的情況或虛擬記憶體小,再就是執行軟體出錯。

2、系統程式過多,外掛多,載入項多導致系統執行效率低下。

3、木馬病毒作祟。

4、磁碟冗餘檔案氾濫,導致磁碟讀取資料效率下降。

以下方法也可提升電腦速度:

1、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2、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2樓:低拋高吸

1)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3樓:love小瑤

你不如直接送去維修電腦的地方去檢查,給專業人事來看,這樣來的還快些!

4樓:電腦醫生偉哥

你重灌系統都是用不同的系統盤嗎?

我想可能是系統引導碟符有問題

建議重新分割槽下 另外最好用硬碟檢測工具檢測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硬碟出問題了

電腦開機進入系統要很久,所有軟體開啟都很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重灌系統看看。

如果順暢了,那是原來的系統問題,如果還卡,那是你的電腦配置低了,要升級或是換新的啦。

7樓:冰霜地獄

檢測下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基本上重灌個系統就好了

電腦開機進入桌面後很久才有開機聲音

這個是你的電腦載入的啟動項太多,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中毒了。所以建議好好防毒,不要用瑞星和360,太差。確認無毒時用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然後選擇啟動,在裡面把不用的程式前的勾去掉,這樣可以加快啟動速度。另外,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在裡面找到網絡卡的項,右擊 停用就可以禁止網路圖...

開機無法進入系統了,電腦開機時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開機按f8試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 或者把系統安裝到d盤 那樣c盤的東西就不會丟失了 系統損壞了,只能重灌系統啊!無奈 用光碟安裝恢復 最好最簡單的辦法 不過要注意版本問題 最好用你裝的那張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而是直接進入bios介面是什麼原因?朋友,你好 筆記本一開機就進bios系統的原因和...

電腦開機出現grub無法進入系統

小勇叔 電腦開機出現grub一般常出現於安裝有一鍵還原軟體的win7作業系統中,表示主引導檔案丟失或損壞。使用dos命令修復。在grub命令提示符後面輸入螢幕上的 即可。電腦一開機就顯示grub,系統根本進不去,該怎麼解決? 全全全生 1 這個故障是裝了ghost後,將win7的主引導記錄修改成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