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abs一油管不出油(右前輪)沒剎車,其餘都好。abs沒報

時間 2021-12-27 23:41:22

1樓:day卡布奇諾

踩下剎可在abs分配器上鬆開右前輪油管看出油不,如果出那是前輪分幫浦的問題。如不出可送開左前輪油管如果出那就是分配器的故障。

abs幫浦不報故障,不一定代表幫浦沒有問題,一般abs和車身穩定系統都是獨立的系統。另外在二手車中經常遇到把abs系統斷電(使解碼儀不能進入資料庫讀碼),或者在儀表板內部斷路abs指示燈(「不提示故障」)。

介紹防抱死剎車系統可以提高行車時,車輛緊急制動的安全係數。換句話說,沒有abs的車,汽車在遇緊急情況採取緊急剎車時,容易出現輪胎抱死,也就是方向盤不能轉動,這樣危險係數就會隨之增加,很容易造成嚴重後果。

abs裝置雖然具有縮短制動距離、另外,不同型別的abs裝置由於組成結構等原因,**也相差較大,所以選購汽車時不能只看到**高低,還應看到裝用的是哪種型別的abs裝置。

2樓:北方改變人生

你到底盤下看下該車輪的油管有沒有被磕扁的地方,另外沒有的話你就在abs總成哪 找到右前輪的油管(還要把右前輪處油管拆開)拆開,想辦法吹氣看能不能吹通(吹不通的話就是管堵了)

3樓:藍天騎士

abs幫浦不報故障,不一定代表幫浦沒有問題,一般abs和車身穩定系統都是獨立的系統,首先電腦是否能進去嗎?右前輪分幫浦有問題嗎?有漏油點沒有?

右前輪剎車油管是否有折死不通的地方,另外在二手車中經常遇到把abs系統斷電(使解碼儀不能進入資料庫讀碼),或者在儀表板內部斷路abs指示燈(「不提示故障」)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abs堵塞,把右前輪排氣螺絲開啟,然後用力踩剎車,

比亞迪f3右前輪沒剎車,abs沒報警,經檢測abs右前輪出油管不出油,什麼問題,是否油分配器故障,怎樣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4s店售後去檢查一下吧,沒有剎車是很危險的。

汽車abs檢測右前輪有故障,請問是什麼毛病?

6樓:吾若閒

abs燈亮的話一般是右前輪速感測器,如果是異響的話就要檢查底盤的拉桿球頭或者減震一些底盤件了.建議去專業一點的地方讓師傅試下車看看問題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向右打輪看一看是不是**碰著了,或者看一下內側的剎車片是不是磨掉了。

8樓:牟強和蔡勇

故障解決了沒 我覺得應該也是感測器有故障了或者電腦板自身出現故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abs是這樣的,首先abs 電腦收集四個輪的車速訊號,那麼四個輪的車速訊號有不一致且相差大或個別等於0時,電腦隨即點亮abs故障燈。那麼既然檢測右前輪有故障證明右前輪車速訊號不準確 或等於零(具體方法最好用電腦檢測,讀取資料流來觀察),如果顯示是0的話則有可能是線路或者是感測器的故障,如果該輪車速訊號與其它輪相比有誤差,則有可能是地盤故障,比如軸承有間隙,或者感測器安裝不當等。

關於:「帶教剎車還會聽到小小的「吱~」的一聲」這有可能是剎車片與剎車盤磨察的聲音,比如剎車片材質硬或者剎車盤有溝等!!

汽車ABS系統故障怎樣排除,汽車ABS系統故障怎麼判斷?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abs系統,是主動安全控制系統,對汽車行駛安全非常重要。abs系統故障指示燈清除之後還亮,說明該系統還存在故障。建議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abs系統,讀取故障碼,然後根據故障指示內容,排除故障。abs故障指示燈亮,可能原因有 1 路況不好,前輪打滑 2 abs感測器被嚴重汙染...

有abs的汽車怎麼剎車?可以直接一腳到底不放嗎

叄暮森 有abs輔助功能的汽車,緊急剎車時可以直接一腳踩到底。因為當車速大於60邁的時候採取緊急剎車,就會觸發abs,這時可以明顯感覺得到腳底的剎車板會很有規律的跳動,這就是abs起作用了。這時一定不能因為覺得腳底有異常而鬆開,反而要死死踩住剎車。這樣才可以有效的剎住車子,還能根據abs的輔助功能,...

汽車ABS故障燈亮怎麼排除,汽車ABS燈亮是怎麼回事

鄉下人文哥 汽車abs燈亮了,要怎麼消除故障燈 可愛鬼蠱殘狼 當防抱控制系統警示燈持續點亮時,或感覺防抱控制系統工作不正常時,應及時對系統進行故障診斷和排除。在故障診斷和排除。在故障診斷和排除時應該按照一定的步驟進行,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abs燈常亮一般分以下原因 開啟點火開關,abs故障燈常亮不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