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檔 帕薩特b5 2 0 怎麼樣

時間 2021-12-27 23:22:49

1樓:柯嵐傑

帕薩特b5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的帕薩特品牌轎車的第五代車型。2023年,上海大眾汽車****生產的帕薩特b5正式投放中國市場,在中國上市的帕薩特以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的帕薩特轎車為原型,根據中國的法規規定、道路條件和中國使用者的審美傾向、使用要求而全新開發的,將原型的b5加長100mm,寬大的體形讓帕薩特更適合於國內的商務車市場。成為中型轎車中的高階產品。

上海大眾還對帕薩特b5進行大的改進,並取了乙個別名:領馭。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不錯,就是發動機技術有點老了油耗比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這款車是上海大眾最老款帕薩特bff發動機,排量2.0,動力115馬力,發動機功率85千瓦。這款車最後的出廠時間是在2023年。

我對它的評價是燒機油!開過無論是b5,領馭的車主,你要是問他這車怎麼樣,他的第一句話肯定是燒機油!是的,這款車的氣門室蓋改動過之後,廢氣迴圈處理不是很理想,包括活塞的尺寸大,串機油現象不可避免,所以像這款車不到15-20公里必須大修(當然2.

0大修要比1.8t大修費用低多了),大修過之後這種現象不過多長時間還會出現。這款車是4檔的,特別是自動檔的bff,本來就很耗油,但是不僅僅耗油,還耗機油,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2.0的沒1.8t的好 其他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買1.8t的啊

開自動檔車怎樣省油帕薩特領馭,開自動檔車怎樣省油,帕薩特領馭1 8T

油門不要經常踩到底,保持2,3檔就可以了 別開太快 開車時最好把車窗都關嚴實,減少空氣阻力和摩擦 少開空調,浪費油,經常吹冷氣對身體也不好 首先說,那個說保持2,3檔的是個外行。怎樣省油,說幾點,第一,要盡量勻速行駛,保持在90公里左右最省油車速 第二,在城區行駛,能快盡量快,當然要注意不要急加速,...

2019款新帕薩特自動檔藍驅1 4t得多錢?,有白色漆麼?是不白色得不好買?為何這車這個配置沒有天窗

兄弟這個不用糾結啊直接尊榮啊 1 先說說藍驅,這個車是有點新技術,但實際用起來很不實用,起動機不斷的啟動停止1個是對起動機不好在乙個中國的路況是走走停停,樓主可以去查一落車子起動時的油耗要比怠速時的高,所以反覆我樣的話不會省多少油,這樣來來回回的起動起動機的壽命肯定很短,會增加維修成本。還有最重要的...

本田思域怎麼樣,手動檔好還是自動檔

拍心魔 本田新思域,技術比較出色,外形個性時尚,空間寬敞,1.5t動力較強,油耗比較低,選擇什麼檔要看你自己的駕駛習慣了。建議自動擋的。思域尚悅版 尚動版 尚擎版 勁動版 燃動版 勁擎版 燃擎版為自動擋,勁控版為手動版。東風本田思域換擋比較平順,擋位清晰,懸掛調校軟硬適中,方向盤比較靈活,離合踏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