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開機之後不能進入系統也沒辦法進入安全模式重啟了好幾次都是這樣顯示如下圖,求大神解

時間 2021-07-19 12:56:19

1樓:

參考: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項正確的配置。回車

問題依舊的話,建議送修吧

2樓:愛he冰紅茶

崩潰**0x006b:因為代用的磁片尚未插入,所以程式已經停止。

除了重灌系統真沒有啥好操作,一般真不和記憶體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先試著拆開電腦,講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cpu風扇等地方的灰層清理一下試試看。

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你再重灌系統試試看。

4樓:永遠的奧利奧

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5樓:搜嗦雯緣老師

你好,藍屏系統不行了,我上次就是這樣,從裝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拿下記憶體條把金邊用手擦擦 在插上,不行的話重灌電腦吧

為什麼電腦每次開機要先進入安全模式後重啟才能進入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bai要重灌

系統。重灌系du統太麻煩

zhi。

我的方法是:

開啟我的電腦,在工dao具專,下面找到資料夾選屬項,

把隱藏系統檔案去勾,顯示所有檔案

開啟c盤,裡面有個boot.ini

開啟它,

對照下面的,和你的有什麼不同,特別是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那裡,

[boot loader]

timeout=0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一定得有boot,!!!!!!!!!

一定是你沒有找到`````

不然你什麼也進不去!!!!

boot,是開機時進入的選項,

要是你有兩個系統,一個2000,一個xp,

而你開機時會讓你選擇進哪個,boot就是這個的作用!!!

樓主,說句實話,上面的一段話是我從網上摘來的,不過我覺得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電腦一開機變成這樣,重啟好幾次也進入不了安全模式,是怎麼回事?

win7系統無法啟動,安全模式也進入不了

8樓:發的方法都不方

win7系統如何進入安全模式

9樓:hoho五月

1、使用具有管理員權

10樓:巨集寄江以鬆

用u盤做個pe,用電腦店u盤製作工具,在bioss裡把啟動項改為u盤啟動,進入u盤的pe系統,把c盤資料拷貝就可以了,也可以把硬碟卸下來,裝到另一臺電腦,在拷貝

11樓:鄢問碩如南

重灌一下系統吧,現在裝個系統也不難,給人借一張系統盤安裝或拿到電腦店叫他們幫你裝一下系統,注意當面裝就好了,也可以拿一個u盤去電腦店,就說幫我做一個系統u盤,然後回家自已安裝,怎

麼裝也可以問一下他們,

安全模式都進不去最好還是再裝一個系統吧

那個帶的有用,以後你裝win7的系統就可以用那張驅動盤來裝驅動

電腦不能啟動一直重啟,安全模式,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都進不去啊,怎麼解決?!!

12樓:殤_紫翼

用pe系統的修復引導檔案的軟體試試。

此類情況是檔案被損壞或丟失,如果不重灌系統,想找到出問題的檔案不容易。

也可用安裝光碟修復一下試試。

應該是手動重啟時正在執行的系統檔案被中斷損壞。

或是開始無法連網時就已經中毒了,造成無法連網和速度慢。二種都有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供你之前最後一次正常使用電腦時進行了怎樣的操作?才能更好的判斷你的系統可能出現的問題。進入安全模式後,恢復到前一個系統還原點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係統檔案丟失或者損壞,你重灌系統就好了

電腦開機黑屏不能進入系統而且安全模式也進不去為什麼

網天絡地 電腦開機黑屏,不能進入系統,原因 1 系統故障,導致不能進入系統 2 顯示器連線線未插緊或者損壞 3 顯示器出問題 4 顯示卡故障 5 硬碟出錯,不能讀取系統。解決辦法 1 重新安裝系統 重灌系統之前,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2 將顯示器連線線插緊,如有備用線,建議更換備用線重新連線 3 ...

電腦開機能進bios但是不能進入windows系統

無奈的蘇子丶 你好,如果排除各種硬體問題的話.檢查一下主機板.或者硬碟線和光碟機線,因為硬碟線和光碟機線.也是可以導致的開不了機的,如果還不行的話.建議你檢視下cpu.的有沒有放好. 一條伏爾加的魚 用dos啟動裝吧 裝完就ok了,昨天給別人裝機時也發現一台這樣的問題 來自萬壽寶塔和氣的白果 整合的...

為什麼插光碟機不能進入系統

看看bios設定,檢查連線情況,就可以了,如果bios設定沒有問題,那就是接的問題了,把硬碟和光碟機的資料線換一下,看看可以嗎。估計是啟動順序出了問題,在bios中改一下也可以,不過特別麻煩 把主機板上的硬碟線和光碟機線對調下 再看下你的跳線 你的光碟機和硬碟主從設定不對!要麼如樓上的換個位置。把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