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菜天天那幾道煩死了

時間 2021-12-27 23: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試3試吧?

@..@,在家裡,俺就是常常這麼做的:

超可口!《多彩蘆筍》----

主料:蘆筍,熟火腿,蘑菇。

調料:蔥末,薑末,鹽。

做法:1.將蘆筍洗淨,削去根部;火腿切成薄片;蘑菇洗淨;蔥薑分別切末備用。

2.將蘆筍和蘑菇分別放入沸水中焯燙,取出過涼瀝乾水分;將蘆筍切段。

3.炒鍋倒油燒熱,至五成熱時,下蔥薑末爆香,隨後放入蘆筍,火腿,蘑菇翻炒,最後加鹽調味炒勻即可出鍋。

4.也可以放入一些清湯,待收汁後出鍋。

還有一道葷菜!《香菇滑雞》----

主料:雞乙隻

輔料:水發香菇10朵,小洋蔥5個,大蒜5個

做法:1、沙鍋加油火上加熱,7成熱時加入洋蔥大蒜。

2、待洋蔥大蒜炒半分鐘出味後,加入雞塊,翻炒至雞肉變白。

3、跟著放入香菇、一勺料酒、2勺生抽,翻炒均勻。

4、最後倒入漫過雞肉的清水及適量精鹽,蓋上鍋蓋後小火慢慢燜到水收幹,即可裝盤。

再來一道靚湯!《茶香牛肉湯》----

主料:牛肉

輔料:青豆,鐵觀音茶葉,檸檬(兩片),橙子(橙皮若干片),八角(兩三個),枸杞少許,黑胡椒碎,桂皮,香葉,花椒

做法:1.茶葉泡茶待用,只留少許茶葉,檸檬兩片,橙皮切絲,把所有的配料與牛肉倒在一起,加水,用高壓鍋燉(也可以用燉鍋燉)

2.高壓鍋冒氣,調最小,再燉二十分鐘,開啟蓋倒入茶,再煮五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有:宮保肉丁 水煮魚 水煮肉片 超市裡有賣調料的,後面有說明,照著一步一步做就行。吃公尺飯很下飯的。

整天都不知道吃什麼菜,天天都在想吃什麼飯,好煩人

3樓:淳寰

改天可以加我,每週都發一次菜譜,可以照著做

4樓:楊嘉樂哈哈

下個軟體,好豆菜譜,美食傑什麼的,簡單易學,生活趣味

5樓:是硪

買本簡單的菜譜不求做的一樣只找靈感

6樓:皮皮蝦我們走

其實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就不吃了,然後正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好好研究下食譜!

每天不知道吃什麼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最有利於精血化津氣,充實人體的組織器官。春天的到來,好像新生命的到來,機體內隨萬物萌發、草長花開,也蘊動著一種勃勃的生機。但是春天氣候多變,會直接影響人體的防禦功能,全身的抗病能力也會下降;另一方面,各種細菌、病毒也開始大量繁殖,體質不佳時病菌、病毒等就會乘虛而入。

為此在我們的飲食過程當中,我們必須要注意一些細節上的問題。

1.正確早餐

春天人體新陳代謝旺盛,人們明顯的感覺是早晨醒得很早,但現在的人們晚上普遍睡得又很晚,所以會有睡眠不好的現象。早餐應以高蛋白食物為主(一袋奶、乙個雞蛋和粥),還要喝一點咖啡或茶,以提神醒腦,一般南方人都有這種習慣。

2.補充維生素

權威營養專家指出:缺乏維生素a就容易患呼吸道和消化道感染,一旦感冒或腹瀉,體內維生素a的水平又會進一步下降。維生素a缺乏還會降低人體的抗體反應,導致免疫功能下降。

維生素a對呼吸道及胃腸道粘膜的保護作用已得到廣泛的證實。從食物中補充維生素a是一種安全有效的保健方法,在眾多食物中,最能補充維生素a的當數胡蘿蔔。所以,春季到來的時候一定要多吃胡蘿蔔等一些含有維生素的食品。

3.多食食用菌

春季飲食應清淡一些,多吃蔬菜和一些食用菌,如黑木耳、銀耳、蘑菇、香菇等。春季是病毒出沒頻繁的時候,很多病毒都會趁虛而入,進入你的體內,多食食用菌能增加你的抗病毒能力

4 、性溫味甘類:刀豆、南瓜、扁豆;人體從這些食物中吸取豐富營養物質,可使養肝與健脾相得益彰。

5、由於早春還有冬日餘寒,可多吃些溫補陽氣之類的:韭菜、大蒜、魔芋、大頭菜、芥菜、香菜、生薑、蔥;這些蔬菜均性溫味辛,即可疏散風寒,又能抑殺潮濕環境下孳生的病菌。

6、春日時暖風或晚春暴熱襲人,易引動體內鬱熱而生肝火,可適當配吃些清解裡熱、滋養肝臟之類的:空心菜、薺菜、菠菜、芹菜、萵筍、茄子、黃瓜、蘑菇;這些食物均性溫味甘,可解裡熱,潤肝明目。

9樓:

丹尼沒事

你tm富二代,也沒你這麼能吃啊!這誰吃得起!

如果是吃食堂,隨便點就行了!都不算貴,如果你到外面更貴!盡量把自己塞飽。

如果自己做的話,那就更隨意了!去菜市

場批上乙個月的天天在家吃,還愁不知道吃啥?

10樓:丹尼沒事

列個選單照著做不就完了

星期一:紅燒肉/酸辣土豆絲/清炒菠菜/蘿蔔排骨湯星期二:炸雞塊(腿)/韭菜香乾/麻婆豆腐/海帶湯星期三:

清蒸魲魚/玉公尺肉未/涼拌皮蛋/香菇肉絲湯星期四:椒鹽排條/紅燒豆腐/大白菜/紫菜蛋花湯星期五:回鍋肉/蕃茄炒蛋/蓮藕/鯽魚豆腐湯星期六:

魚香肉絲/宮保皮蛋/包心菜/肉丸子湯星期日:土豆燉牛腩/紅蘿蔔絲炒蛋/芹菜香乾/蕃茄蛋花湯以此類推查好菜色一次性買回家照著做不就完了

11樓:

吃點家常菜、健康食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的個地方不大舒服吧

13樓:girl熱心

想吃啥就吃啥 吃嘛嘛香,身體埲棒!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不知道要吃什麼菜

天天都不知道吃什麼菜啊?該怎麼辦啊?

15樓:煙橋

很簡單,保證每天乙個豆製品,乙個葉菜,一條魚或者是紅燒菜,乙個清湯如番茄雞蛋湯,絲瓜蛋湯,冬瓜肉片湯,冬瓜蝦公尺湯等就可以了.

16樓:之蘿蘿蔔

先餓兩天 你就啥都想吃了 呵呵。適當的調劑一下口味,可以在網上找找選單

17樓:luli璐

哈哈 去美食天下看看 裡面好多菜譜

18樓:美亭

還是沒用心,菜的種類那麼多呢

月了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你們每天都吃什麼菜

黃瓜 西紅柿 豆角 茄子 冬瓜,很多呀,想吃什麼吃什麼 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唄 懷孕第三個月雖然是關鍵期,但由於胎兒體積尚小,所需的營養不是注重量的多少,而是注重質的好環,尤其需要蛋白質 糖和維生素較多的食物,受孕11周以後,由於胎兒迅速成長和發育,需要營養也日漸增多。從這個時期起,不僅食品的質要求高...

每天不知道吃什麼菜好,每天在家做飯吃,不知道吃什麼?

春天最有利於精血化津氣,充實人體的組織器官。春天的到來,好像新生命的到來,機體內隨萬物萌發 草長花開,也蘊動著一種勃勃的生機。但是春天氣候多變,會直接影響人體的防禦功能,全身的抗病能力也會下降 另一方面,各種細菌 病毒也開始大量繁殖,體質不佳時病菌 病毒等就會乘虛而入。為此在我們的飲食過程當中,我們...

每天去買菜,都不知道買什麼菜好,天天去買菜,都不知道買什麼菜好

葬溫柔 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因為我也和您一樣,要負責家裡的買汰燒。現在一方面物質水平提高了,菜場裡面提供的食品種類也比較多樣化,各種蔬菜 禽蛋 魚肉等副食品也種類繁多。而且,現在又是夏天,燒好的菜吃不完容易變質,同時,由於天氣或者人體本身的原因,食慾也沒有冬天那麼好,所以對於家裡負責買汰燒的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