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英文,進入不到頁面,電腦開機出現英文 進不了頁面

時間 2022-04-22 23:45:24

1樓:馨安大廈

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

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做還是藍屏,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進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只能重灌系統,或者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控制面板,刪除最近更新的補丁和驅動。

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

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2樓:李子電路

電腦出現英文介面,無法進入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的c盤有壞道或損壞的檔案,chkdsk程式再處理硬碟,程式走完後可以進入系統。如果每次開機都這樣,備份c盤文件,先格式化c盤後,再重灌系統。

4樓:

你的開機自檢檔案被惡意刪除了,如果有重要檔案,應當pe登陸電腦,備份硬碟資料,然後還原系統或重灌,或者直接還原重灌

5樓:

你好,這是藍屏。看你截圖應該是不正常關機造成的。這是系統自行回覆。如果正常大概要3分鐘左右自動重啟。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 進不了頁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就顯示:disk boot failur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答:參考方法:1.硬碟的啟動系統除了問題,放入啟動盤試試

也可以檢視下bios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單中first boot device 是否為hdd-0

螢幕上出現: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故障診斷:

● 具體的操作是進入cmos設定後,選擇「ide hdd auto detection」專案,看是否可以檢測

到硬碟的存在。

若沒有檢測到硬碟。首先要考慮的就是硬碟了,可以通過聽硬碟的運轉聲音或者把硬碟接到其

他的電腦上來判斷硬碟是否有問題。如果硬碟有問題,硬碟上**值的資料可以找專門的資料

恢復公司來恢復;如果可以正確地檢測到硬碟的話,請先確認一下檢測到的硬碟的容量和其他

的引數是否和實際的硬碟引數相同。是相同的,說明系統應該是正常的,可能只是cmos中的

硬碟引數的設定資訊丟失了而已。不同,說明系統一定出現故障了,有可能是主機板的故障,也

有可能是硬碟資料線故障。

2.原因:

(1)硬碟,光碟機連在同一條資料線上,且跳線都設成主盤(或都設成從盤)

(2)cmos硬碟引數設成none

(3)主引導扇區結束標誌55aah錯誤

處理:(1)將光碟機跳線設成從盤(或硬碟跳線設成主盤)

(2)重設cmos

(3)用ndd的「診斷磁碟」修復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釋一下英文大意:

boot from cd:(從cd光碟機啟動:)

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光碟機啟動失敗,插入系統磁碟並按回車鍵)

——按以下辦法幫你解決問題:(先簡後難,盡量避免拆機)

1、進入bios頁面,開機時一直按del鍵,設定frist boot選項為【hard disk】(即硬碟),然後按f10儲存退出。因為電腦上面提示從光碟機啟動失敗,那你需要把第一啟動項改為從【硬碟】啟動,應該就可以解決。

若不清楚這麼設定,看看這個圖:

2、上面的做法最簡單最快,如果還不能搞定,一般就要拆開機箱,把【光碟機】而不是樓上說的【硬碟】,是光碟機啟動失敗,所以把光碟機跟主機板的連線線拔掉重新插一下,或者拔掉光碟機跟電源的連線線,再重新插入。跟硬碟無關,不要動硬碟。

3、還有一種辦法就是輕輕的用手拍幾下機箱,然後反覆重啟兩三次。

試試吧。

8樓:貴族沙漠之狼

磁從光碟機啟動:

盤啟動失敗,插入系統磁碟,然後按回車

看明白了嗎?

原因有以下幾點:

1 系統因病毒而崩潰

2 硬碟故障 無法讀取引導檔案

3 引導檔案丟失 或損壞

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線松了或是沒插,開啟機箱蓋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從cd啟動,應該是指cd光碟機,讓你插入系統盤,你進bios設定下啟動項,不同版本的bios設定不一樣,但都是在高階,啟動項裡設定的,第一啟動項設定為硬碟就好了

11樓:

沒有檢查到系統的引導檔案

電腦開機後螢幕出現英文本母進不了主介面怎麼回事?

12樓:生活小常識

回答1.開啟電源,持續按del鍵。

提問電腦出現**英文本母開不了機

回答2.設定bios,選擇loadoptimizeddefaults。

3.f10保留退出

4.原因可能是記憶體條,顯示卡金指氧化,插槽接觸不良,造成電腦無法啟動提問按什麼鍵都沒有用

回答5.切斷電源,開啟電腦機箱,拔出記憶體條。

6.用橡皮在金指上前後擦幾下

7.將乙個記憶體插槽重新插入。

提問剛剛組裝的機器

回答8.開機時不停按f8

如果您是剛剛組裝的,那您可以直接找幫人組裝的那個人處理。他是必須要給人送貨的。

更多10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是電腦都沒有進去主機板,他只進去開機的第一步,解決這個方法,你可以在開機的時候快速的敲擊f8鍵,看看能否進入一系列開機的列表,找到最後一次配置

稍等,如果沒有最後一次配置,看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安全模式也進不了,那麼你這個這個就是要重新裝系統了。

提問可是我早上的時候都在玩著的

回答你照著我說的做個看看,是否能還原。

提問可是這個鍵盤和滑鼠都沒有亮 按不到啊

回答你把電源斷掉,開啟你的機箱,用吹風機吹一下裡面機箱,在八叉以下裡面的那些插頭,看看那些插頭是否鬆動,把它插緊掉

拔插更多6條

14樓:林炎

電腦開機之後螢幕上出現英文進不了主頁面一般是系統的問題,可能是系統軟體衝突或者是你可以檢查一下。鍵盤和滑鼠是不是安裝好了,還有就是電腦上有沒有插著外接的行動硬碟之類的,如果這些都沒有問題的話你可以重新裝一下系統。應該就可以開機了。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進不了主介面

15樓:鋼神綠鋼

插入一張原版映象u盤安裝作業系統。

16樓:休閒娛樂小達人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正在為您整理題目,請您稍等兩分鐘呢

提問回答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時電腦開機後會一直顯示英文但卻進不了,出現這種情況我們怎麼解決,下面是方法參考:

1、先重啟電腦,並在開機的時候不斷按鍵盤上的f8鍵

2、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電腦就會恢復上一次開機時的狀態

3、或者同在高階啟動選項介面,選擇安全模式,能成功進入就表示電腦沒有大問題

4、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最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5、如果上述的方法都沒有效果,那麼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呢

提問沒有效果,怎麼重灌系統?

回答本頁指南內容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謹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項,請諮詢專業人士處理。

提問都進不去介面,

介面一直出現這些英文,怎麼整,我想要先進去介面

回答嗯嗯,好,那您稍等

您好,您這種情況,可能涉及到更換或者維修硬碟

您自己不會的話,需要拿去維修呢

提問[ok]

回答嗯呢

更多19條

電腦開機進入英文介面,不顯示桌面怎麼辦

17樓:谷菊桂茶

動裝置無法引導系統

拔掉電腦上的u盤,看看你的光碟機有沒有盤,如有取出,重啟!!

你的電腦可能檢測不到硬碟(檢測不到硬碟的症狀:開機時ide檢測中不顯示硬碟資訊)這樣進系統前就顯示"「reboot

and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insert

boot

media

inselected

boot

device

andpress

akey」

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

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1)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

解決辦法: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

2)ide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ide線或將ide線插在主機板另乙個ide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3)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解決建議:

18樓:盍楊氏浦丁

電腦開機進入英文介面,不顯示桌面,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啊:

1、可能是計算機無法通過硬體檢測,可以根據其英文提示來檢視到底是哪個硬體出了問題,然後對症處理即可。

2、也可能是系統關鍵檔案缺損或丟失,導致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如下:

(1)可以用系統安裝時候的原始檔來進行系統修復。執行系統,進入系統安裝頁面,點選」一鍵修復系統「,即可實現系統修復,把系統修復到剛剛安裝時候的狀態。

(2)也可以用系統還原的方法來實現修復。系統重啟之後,長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點選選擇乙個系統最佳狀態時的還原點,即可實現系統還原。

19樓:卷長青靳娟

英文介面為藍屏白字或黑屏白字,提示點選r修復

此類故障一般為系統故障,原因是系統遭木馬病毒或解除安裝軟體時破壞系統啟動檔案導致。

解決的辦法只有重新做系統,做好是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做系統,可以讓系統使用的時間長一些。

電腦開機了一直顯示英文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乙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試試)。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進入不了系統,怎麼辦

電腦出現英文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一般開不了機的時候,都會顯示這樣的英文,或許是不正常關機,或者其他軟體問題引起的,那麼我們需要讓它可以正常使用。2 6 需要重啟電腦,這時候可以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 alt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3 6 電腦重啟...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辦,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辦? 50

創作者 是你的分割槽引匯出問題了 解決辦法 用系統盤或者u盤中的pe裡的分割槽工具重建mbr分割槽引導。或者直接重灌系統。電腦開機後出現很多英文怎麼辦 華碩服務 可能是bios設定問題 1 開機啟動時按住f2鍵進入bios,通過 方向鍵移動到secrurity 2 進入secure boot men...

電腦開機老是出現頁面檔案配置問題,

1 在桌面上面右鍵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2 再開啟的 高階系統設定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標籤 設定。3 選 高階 點選下面 虛擬記憶體 的 更改 按鈕。4 在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去掉 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 的小勾。5 在框框裡選 託管的系統 的磁碟,點下面的 無分頁檔案 6 點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