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辦,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辦? 50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創作者

是你的分割槽引匯出問題了:

解決辦法:

用系統盤或者u盤中的pe裡的分割槽工具重建mbr分割槽引導。

或者直接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後出現很多英文怎麼辦

2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bios設定問題

1、開機啟動時按住f2鍵進入bios,通過←→方向鍵移動到secrurity;

2、進入secure boot menu,將secure boot control設定為disabled;

3、按esc返回主介面,切換到boot,將launch csm設定為enabled;

4、按下f10儲存修改,退出試試。

3樓:墮黑天使

電腦開機後出現很多英文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時常按delete鍵(不同機型進入bios按的鍵不同,先搜尋一下自己型號的電腦應該按哪個鍵進入bios,有的是enter鍵,有的是f1鍵)進入bios介面。

2、進入裝置啟動順序管理項(boot),將第一啟動項改為光碟機或者是u盤啟動,然後按f10儲存退出。

3、先將光碟或者啟動u盤放入光碟機然後開機,在進入到選項的時候選擇pe系統,進入pe系統後就可以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或者格式化操作,然後將系統安裝檔案複製到電腦的分割槽裡待用。

4、啟動ghost,將系統檔案映象到c盤中,完畢之後退出ghost,然後重啟電腦開始進行系統安裝,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後再次重啟電腦。

4樓:雙木品車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怎麼辦,在電腦這裡改一下,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5樓:一天一天走遠

你自己進了bois了吧,重啟不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主機板設定,你開機時有沒有按什麼按鍵啊,退出就行

我的電腦開機正常啟動後 出現英文怎麼辦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7樓:

你的電腦是不是硬碟壞了啊,我曾經電腦也遇到過問題,最後檢查是硬碟的磁軌壞了,我建議你最好去檢查一下硬碟。

延展回答:

開機時常按delete鍵(不同機型進入bios按的鍵不同,先搜尋一下自己型號的電腦應該按哪個鍵進入bios,有的是enter鍵,有的是f1鍵)進入bios介面。

2.進入裝置啟動順序管理項(boot),將第一啟動項改為光碟機或者是u盤啟動,然後按f10儲存退出。

3.先將光碟或者啟動u盤放入光碟機然後開機,在進入到選項的時候選擇pe系統,進入pe系統後就可以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或者格式化操作,然後將系統安裝檔案複製到電腦的分割槽裡待用。

4.啟動ghost,將系統檔案映象到c盤中,完畢之後退出ghost,然後重啟電腦開始進行系統安裝,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後再次重啟電腦。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開不了機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9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之改bios的方法

10樓:雨後畫彩霞

一般是由於第一啟動設定錯誤導致,可以進入bios設定。

進入bios後找到boot選項,檢查下第一啟動是否為硬碟,如果不是,那麼更改過來。

如果裡面沒有硬碟選項,那麼開啟主機檢查硬碟是否接觸不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主機板設定的網絡卡為第一啟動了

?不想設定那就到這步點按下esc就可以跳過進系統了

?想設定,那就開機進主機板的bios設定的地方,進boot裡面把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就可以了,再按f10儲存

12樓:祁水竹糜釗

無效的系統磁碟替換磁碟,然後按任意鍵重啟並選擇適當的引導裝置或插入啟動**在seletted啟動裝置,按下一個鍵,翻譯過來是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把bios裡的網絡卡啟動開啟了,這是在網咖客戶機用的啟動項,要連線伺服器的。你在家裡就把網絡卡啟動項關了行了,找找bios裡有沒有lan pxe的選項,關了就行了。

14樓:沒辦法我也來

你這是bios設定了 網路啟動,一般無盤網咖都是這樣,通過網路伺服器開機。

家用電腦就沒必要了。

解決辦法,進入bios設定,找到什麼lan boot 把它disabled

15樓:舊看影視

進入bios,設定啟動模式為硬碟

16樓:醉了吹吹風

意思是cmos檢查值錯誤,cmos日期時間沒有設定,按f1執行系統bios設定

解決辦法:

1、根據螢幕上提示按f1進入bios設定,將時間日期該為正確的值,其他的不要動,按f10儲存重啟。

2、問題依舊,開機箱釦主機板上的電池放電恢復bios預設設定。並更換一個好的電池

17樓:新鮮派動畫

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進入 boot menu 選項的解決辦法設定還原正常啟動模式:

1、開機長按f1進入bios,選擇“restart”-“os optimized defaults”設定為“disabled”。

2、按“f9”載入預設設定。

3、按“f10”儲存退出。

4、檢視startup選項,就可以看到硬碟引導模式選項。

以上方法不行請看下面的解決方案:

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進入 boot menu 選項,可能是主機板bios的第一啟動,不是硬碟或者光碟,而是主機板啟動資訊或者其它佔為第一啟動項,而導致無法引導硬碟直接進快捷啟動項boot menu的現象,所以只要將第一啟動項改為硬碟即可。

處理方法:開機以後按下del,進入bios setup中,然後在bios中用方向鍵移到boot 中,依次找到:boot----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sata:

sm-wdc wd5000)--enter(確定))然後按下f10,.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英文對話方塊,選中“yes”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一般這樣就可以進系統了。

(還有一種是:進入boot中,然後在這個畫面選中第三個ata hdd,然後用f5或者f6調到第一的位置,也就是最上面,然後f10儲存,重啟電腦 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19樓:股事新說

恢復一下bios就可以了,這是開機網路確認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是怎麼回事?

20樓:竸機械師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一般是有幾種原因導致的:

1、電腦的bios設定問題。開機電腦進去bios快捷鍵按f2(不同的電腦的進去bios介面是有些不一樣的,參考自己的電腦本身的bios快捷鍵即可)。進去bios裡面看看有沒有顯示到硬碟,有顯示到硬碟就在boot介面把系統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然後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在看看。

2、就是系統問題,系統分割槽出現異常。可以使用系統u盤進去pe裡面修復啟啟動引導。然後不行就是重新安裝系統。

3、就是硬碟出現問題。硬碟出現問題,可以硬碟檢測軟體檢測硬碟有沒有出現壞道之類的。如果硬碟出現問題需要重新更換硬碟,然後重新安裝系統。

以上就是開機出現英文字母的處理方法。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去電腦售後網點進行檢測或者是去專業電腦維修點檢測維修。

21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bios設定問題

1、開機啟動時按住f2鍵進入bios,通過←→方向鍵移動到secrurity;

2、進入secure boot menu,將secure boot control設定為disabled;

3、按esc返回主介面,切換到boot,將launch csm設定為enabled;

4、按下f10儲存修改,退出試試。

22樓:烏秀榮倫釵

vfloppy.sys是虛擬軟盤系統.而vfloppy.sys

的載入程式是放在mbr中的並且佔據磁碟開始的3個扇區,也就是說vfloppy.sys安裝的時候需要向從mbr開始的3個扇區寫資料,這樣如果此時發生錯誤,將可能是系統無法引導。

err5:error

finding

vfloppy.sys

err8:fake

floppy

driver

notfound

press

anykey

出現這句話,說明你的ghost一鍵還原出現了重大錯誤,使得在0磁軌的mbr資訊缺損或者丟失。輕度的話,按任意鍵還能進系統,嚴重的話,連繫統都進步了,只能使用工具修復mbr。

已知可行辦法:(經測試,可以修復,但需要一些計算機操作基礎)

用windows

故障恢復控制檯輸入fixmbr命令

具體方法:

拿出一張xp安裝光碟(注意:ghost版本的xp系統光碟不可以)放進驅動器,重啟電腦

在出現"歡迎使用安裝程式"的介面,我們可以看到第二項提示是"要使用\'恢復控制檯\'修復

windows

xp安裝,請按

r"。在按了r鍵之後,安裝程式會對磁碟進行檢查。稍等片刻後,螢幕上會列出已經找到的作業系統及其安裝目錄,並且會自動編號。

系統會詢問你要登入到哪一個windows系統,我們只要輸入系統前面的序號,然後回車(千萬不要直接按回車!系統會重新啟動的!),然後會詢問管理員的密碼,輸入之後按回車(沒密碼就直接回車),這樣我們就進入了修復控制檯。

然後在出現的windows/>後面輸入fixmbr

然後回車,輸入y,確認繼續

最後輸入exit回車

最終完成

如果不會操作,可以讓懂電腦的同事,幫你弄下,前提先給對方看下這幾段話,重做系統不可以,問題還是存在。可以把硬碟重新分割槽,應該也能達到效果。

23樓:冉新蘭岑醜

這話給你翻譯過來就是:重新啟動,並選擇適當的引導裝置或[nsert開機**在選定的引導裝置和按一個鍵]你只要用pe引導重灌系統就ok了

24樓:襲鸞彭頡

開機出現英文字母是件十分正常的事,第臺電腦都是這樣,問題是你的電腦出現了什麼樣的英文,或拍下來,或打上去給我們看看吧,這樣才可以幫助你。

25樓:淡智板環

你這是非正常關機造成的開機系統進行硬碟及資料檢測,檢測完成後就沒事了,下次不要非法關機,就不會出現了

26樓:甄南珍斐雙

這是啟動順序問題,你的啟動是用的網路啟動,也就是用於無盤的pxe晶片啟動,你改一下bios設定裡面的啟動順序,改第一啟動為硬碟啟動,如果系統沒問題開機就可以進系統了,但是你是電腦新手,我無法給你詳細答案,bios裡全是英文,你還是自己找資料吧,我給你說的累路很明確了

27樓:刑秀珍犁雲

一般電腦是按del進,有的是f2。進bios設定。在boot裡設定boot

optiong

#2,設定為你的硬碟就可以了

28樓:竭哲美童經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dcvice或插入開機**在選定的啟動裝置,然後按一個鍵

電腦開機後出現很多英文怎麼辦,電腦開機顯示好多英文怎麼回事

華碩服務 可能是bios設定問題 1 開機啟動時按住f2鍵進入bios,通過 方向鍵移動到secrurity 2 進入secure boot menu,將secure boot control設定為disabled 3 按esc返回主介面,切換到boot,將launch csm設定為enabled ...

電腦系統壞了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辦,電腦開機了一直顯示英文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我來幫你裝系統,要收費的 晏盼盼 別瞎折騰了,做系統解決。後觀。電腦開機了一直顯示英文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 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乙個sata槽裡。2 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3 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進入不了系統,怎麼辦

電腦出現英文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一般開不了機的時候,都會顯示這樣的英文,或許是不正常關機,或者其他軟體問題引起的,那麼我們需要讓它可以正常使用。2 6 需要重啟電腦,這時候可以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 alt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3 6 電腦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