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重灌xp,關於重灌XP系統

時間 2022-05-28 16: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盤放光碟機裡重啟,發現乙個藍色的介面,選第乙個把系統裝到第一分驅就什麼都不用管了,全是中文的介面,什麼時候進系統看見你桌面上的東西了就說明裝完了

除了c盤別的盤不會有影響,但以前裝的軟體是不能用了,比如你要裝的是qq2009以上,格完以後需要重灌才能用,但快速裝機的盤自帶一些軟體,像word之類的只要你裝好系統他就自動裝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給你個**,你看下,裡面有詳細步驟的:

你把系統裝在c盤後,c盤裡面的東西是沒了,桌面上的東西也是c盤的東西,注意備份,如果你把軟體裝在d或e盤的話,只影響部分軟體,像office 就不行了,這個要在c盤的註冊過的,如果軟體是綠色的話,那是可以的,不影響這個軟體使用。d和e盤裡的文件,電影,***這些是不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選第乙個把系統裝到第一分區就什麼都不用管了,但是ghost xp sp3的安裝過程中會提示你是不是要安裝驅動,這個時候你要選擇安裝,全選吧,沒事的,接下來它會自動完成安裝!

安裝系統c盤以前所有的東西都會被徹底刪除,其他盤不動,不受影響...

4樓:林欣林欣

最簡單的解釋是:做系統其實就是兩步:把c盤格式化後再把光碟裡的系統檔案複製到c盤中。

當然c盤被格了對其他盤沒有任何影響,至於有的程式不能用了是因為有些程式的檔案是安裝在c盤中,你把原先的c盤格了當然原先的程式也就沒了,自然用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的市面上的xp盤都屬於「傻瓜版的不需要怎麼去研究的只需要在裝碟以後在那點個煙看著就ok了 很簡單的...至於c盤那是系統盤一重新裝系統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沒了 所以建議不要在裡面放你有用的東西 二來東西多了還影響系統執行速度 d盤以後的盤都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裝系統進入光碟只需要按1就可以了。什麼都不要動。機器會重啟幾次。

等到乙隻出來桌面可以玩了。就ok了。c盤裡的所有內容包括軟體遊戲全會沒有。

d和e不受影響其他的盤也不受影響。但是注意一點。必須是在你的機器第一啟動是光碟機啟動的情況下才能讀取你的光碟。

調光碟機啟動。如果是最近2年內的電腦都可以按f12一次性選擇什麼啟動。如果不是 也有可能是shift+f7或者shift+f8有點記不太清楚了

7樓:聽風

格式化c盤後就開始安裝了,不用手動,c盤東西是沒了,d,e盤不受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1、重灌系統後c盤原來東西全部不存在,你可以在安裝系統前把c盤裡需要東西拷貝到其他非系統盤;

2、d和e等其他非系統盤檔案不受到影響

3、你大部分程式要重新裝,至於如何裝系統,你光碟放進去按光碟提示裝就行了,很容易

9樓:上大蘇

重灌系統的話首先設定bios,設定為從光碟機啟動,之後就按步驟就行了。重灌之後知對c盤重灌,如果沒動其它盤的話,就沒事。

10樓:藤濤

進biso設定為從光碟機啟動,會出現乙個操作介面,有全自動安裝到c盤,點選下就剩下等安裝好了,一般不會出現意外!

c盤會全格,其他不改變!

關於重灌xp系統

11樓:洛太一

多少錢不重要呵呵,只要那張盤能用就行。

首先確認2點, 1 你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 2 你的光碟是cd還是***,你的光碟機是否能讀出來。

如果你是 台式電腦,需要到biso 裡 找乙個單詞 boot,比較常見的biso 裡都有,這個是 設定 硬體啟動順序,你會找到 乙個 什麼 1 2 3 排序的 將第乙個 後面的 選項 改為 cd/***,然後 儲存退出,他會自動重啟,這個時候 如果你的 盤已經在光碟機裡了,他會先 讀取光碟機, 之後選擇第乙個就是 將系統安裝到c盤【請提前備份 桌面 我的文件 c盤下的重要檔案】 之後的步驟 按照文字提示即可。

如果是筆記本,近年的筆記本 不需要改biso【部分】 就可以直接讀盤,進入biso是開機後 按f2或者 del , 而直接讀盤是 開機後 按f12【有可能我記混了 多試試吧】 按完f12後 會出現 幾個選項 其中乙個應該是 cd\*** 當然前提是 系統盤已經在光碟機裡了。 還有一部分筆記本是跟台式電腦一樣,需要在 biso 裡 改硬體啟動順序的。

不懂的話可以繼續問 呵呵,本人純手動錄入的文字哦!不是黏貼過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系統盤比較貴,一般五塊錢的也沒什麼問題,ghost裝系統時,先進bios裡,修改系統啟動順序,把第一順序改為cd,然後儲存退出,把光碟插入光碟機,重啟,會自動進入到光碟啟動,ghost裡會有一些工具,可以格式化硬碟,也可以直接安裝,推薦格式化系統盤後再安裝,ghost安裝比較簡單,一鍵選擇了就不用管了,裝好後會自動重啟進系統,然後安裝驅動,很簡單,自己試一遍就會了。剛開機沒進系統之前,就是黑色螢幕的時候,會有提示,按什麼鍵進入啟動設定,不同品牌的機子不太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c盤和桌面上有用的東西都拿出來,然後格式化c盤,系統裝到c盤去。那個ghost就是系統盤,比以前的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繞啊。簡單點解釋,把系統盤放入光碟機》重啟》按提示操作》坐著等就ok了,現在的系統盤都是傻瓜式裝機,很簡單。而且不用怕,裝系統是把電腦裝不壞的,最壞的情況都可以修復的。

提醒下,重灌系統後c盤的東西都沒了,所以安裝前把有用的拷貝到其他盤。

重灌xp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f盤所在的系統後就可以隨便刪c盤沒用的東西了

16樓:

不對啊,一般來說,如果系統裝在別的盤後應該xp預設修改碟符,

你應該在登陸系統的情況下尋找以前裝的那個系統的盤(碟符已經改變)然後格式化這個盤,

17樓:

那要看是用的哪個系統了

如何重灌xp系統

18樓:良彩榮宰黛

重啟電腦後一直按f8直到頁面不動,這時候應該有兩個選項,乙個是正常開機的,乙個是還原系統的!選第二個還原系統的,前提是電腦上有系統備份!選擇第二個,一路回車直到出現灰色進度框,等進度條走到100%後會提醒你自動關機!

然後系統就正常了

如果電腦備份被刪除了只能用系統光碟重做系統了00

19樓:潛昌淼賽泰

調成光碟機啟動,看到光碟內容後,裡面就有把系統裝在c盤等選項,選擇即可,安裝前請備份好你c盤所有的重要資料,包括桌面上的和收藏夾哦

20樓:二佩科技

乙個盤需要5元錢(盜版的)正版的要幾千哪!重灌系統後c盤直接就格式化了。

重灌系統方法1.開機之前把系統盤放到cd光碟機裡,按開機鍵開機,等螢幕顯示了東東,立馬點f10鍵一直點啊!然後他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第乙個就是:把驅動安裝到c盤就可以了。

2.電腦進入到桌面把系統盤放到cd光碟機裡開啟它裡面有乙個gho映象安裝器.exe直接執行就可以了。

如果麼有的話你就開啟autorun.exe軟體他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你就點:安裝windowsxp sp3就可以了

21樓:裝機吧

告訴你如何重灌 xp 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低階問題。怎麼個詳細法?還一步一步?

自己去找點教程看看吧。回答你後面幾個問題,系統盤正版幾百塊,現在比較便宜,不到一千,盜版5塊左右,成本1塊,通常會賣5塊,多了就是要宰你。安裝方法是在bios中設定從光碟機啟動,然後重啟選擇第一項,接著翹著二郎腿等它自動把系統裝好。

你要做的是懂得設定從光碟機啟動,自己去找教程吧。這是盜版系統裝法。正版的你要認真看它提示操作,輸入序列號,如果你肯出錢買正版的話,就無所謂再加一二十塊請人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張系統盤5塊錢,還有就是你把系統盤放進去都不用管自動就裝好

24樓:斐青愚從丹

不用,如果你很菜,機子有光碟機的話,扔個系統盤進去,選擇1,把系統安裝到c盤,自動完成,沒什麼重要的東西在c盤的話,備份也懶得去管了

25樓:粘子萇朝旭

找個一鍵ghost版的xp,傻瓜式安裝就行了!

26樓:磨美媛針倩

很簡單..下個ghost

xp的靜像.再加上maxdos6.0就可以把靜像放到其他盤.安裝好maxdos重新啟動時進入ghost選項手動恢復.

ghost不會用可以看網上的教程

27樓:尾雄子車曼青

直接光碟啟動,將光碟放入,按照引導一步一步操作

28樓:答鴻淡以彤

用xp的光碟放入光碟機,然後先格式化c盤,再按照提示重新安裝就好了

關於xp重灌的問題

29樓:

檢查記憶體條插槽是否接觸不好,或者記憶體自身的問題。

30樓:洋老鼠

扒下網線

換張光碟試試

如果還不行,才能比較確定是硬體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硬碟有問題物理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問題。修復一下硬碟吧。

怎樣重新安裝xp系統`````

33樓:計好樂智

買一張系統光碟,放進去,重新啟動,自動讀取,選第乙個,就行了,然後他會自動安裝。建議你買個windowsxp系統的希望採納

3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如何重灌 xp 系統

35樓:

首先通過dos盤啟動.

在命令列輸入

format c:

格式c盤.

然後放入xp安裝盤.~

通過提示,一步一步即可安裝完畢

36樓:兆望范芳潔

不會影響

系統是用的c盤

windows xp系統重灌步驟?

37樓:頻餘泣曾琪

從標題來看,是想保留原系統驅動,可用驅動備份軟體先進行備份到指定路徑。

38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筆記本xp重灌系統步驟

如何重灌XP系統,怎麼重灌xp系統

準備工作 在安裝前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己c盤裡有沒有自己需要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割槽裡,特別是在 我的文件 裡的東西,有一些朋友還不知道 我的文件 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裡的,當格式化硬碟安裝好作業系統後才發現自己需要的資料已經不能找回來了,所以需要特別提醒一下。步驟 方法...

xp系統怎麼重灌?XP系統如何重灌?

是要安裝xp系統嗎?如果不會最好請教會的人。以免連電腦都打不開了。如果想試試就去一些維修電腦的地方找xp的重灌碟進行一鍵安裝 要光碟機,再搞個ghost盤,一鍵搞定。xp系統如何重灌?教你如何重灌 xp 系統。告訴你如何重灌 xp 系統。windows xp的安裝維護和優化 xp 2及多系統的安裝方...

xp系統重灌,電腦怎麼重灌系統xp

不想進bios,就開機狂按f12或f11,就能進入啟動選擇項,後面的就簡單了 先要購買好自己所喜歡的系統光碟,接著開始設定。分以下幾個步驟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找到advaced bios features,敲回車鍵,按方向鍵的下鍵,將游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