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重灌xp失敗後,原系統也進不去

時間 2022-04-23 09:05:05

1樓:yang天夏

可以進行一件恢復 開機時按esc鍵 再按f11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hp支援安裝xp的話,你嘗試格式化安裝,重新分割槽並釋放隱藏的分割槽。

上網搜尋下或看看說明書,是否可以安裝windowsxp。

分割槽時檢測錯誤再存檔,別忘記啟用了!但是硬碟的原資料都會丟失!請衡量利弊。

3樓:悠悠小妹妹

建議最好使用預裝的作業系統或vista系統保證機器的穩定執行,如果一定換xp,建議進行目前系統的備份再安裝,換xp到維修點去換就可以了。

4樓:

建議換張系統盤 win7用不習慣? 多好的系統了!

5樓:

u盤裝系統問題比較多,你已從裝過以前的win7已沒用的修復不好了。你的u是pe啟動盤嗎, 用pe下面帶的虛擬光碟機中載雨林iso 你手支執行ghost來還原系統到c:盤,ghost用法網上有。

6樓:楊瑞友

你多換幾個win7系統gho試試吧 你這個機器只能使用win7在xp下你的顯示卡就沒有什效果了

最後實在不行就去找hp客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原系統肯定都進不去了,做系統做到一半出錯的話系統全部丟失啟動修復根本不可能修復好!如果自己不會弄的話建議到電腦店讓他們給你裝!

p重灌系統後加密檔案如何解密,XP重灌系統後加密檔案如何解密

職場導師小周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方法和步驟 步驟一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dows資源管理器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按確定即可 在加密過程中還...

為什麼電腦重灌XP系統後開機要4分鐘重灌之前用的win7只要35秒。我的電腦是戴爾N

一般重灌系統開機有要好久的,他要載入好多驅動程式,等裝完以後就好了 您好,xp作業系統目前停產非常久。因此很多晶元廠商均不再研發xp下的驅動程式,這與晶元廠商不再開發windows98或者其他老款作業系統的道理是一樣的。建議您新配置的機型,安裝windows7作業系統使用。這個跟電腦型號沒關係。xp...

電腦中毒系統癱瘓,XP作業系統,重灌後除了系統盤裡的內容外,別的盤的檔案會都沒了嗎?還是會保留

你不要重新分割槽的話 其他盤的東西都在 如果用ghost的盤 裡面有選擇 安裝系統到第乙個分割槽 或者是 安裝系統到c盤 這樣 就只是把c盤格了 然後裝上系統一切都是自動的而且不會安裝到其他盤 其他盤的東西都在 包括病毒!如果是用安裝盤來安裝的話 安裝速度比較慢 安裝的時候會讓你選擇安裝在什麼盤!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