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安裝問題

時間 2022-07-26 08: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winrar軟體解壓iso格式檔案,找到其中的.gho檔案。

2、安裝「一鍵ghost硬碟版」軟體。

3、重啟計算機,選擇一鍵ghost相應選項,進入ghost.

4、按照提示,從硬碟相應位置找到.gho檔案,並設定目標盤,開始ghost.

5、重啟後稍作等待,新系統安裝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ntfs比fat和fat32的高階,對硬碟利用率高等。你可以用pe盤進行安裝新的系統,在pe盤裡可以直接進行ghost操作。還可以把pe系統裝到u盤上,到時候從u盤啟動裝系統了。

多方便。你到網上搜尋下pe的資訊吧

3樓:

用winrar可以解壓iso檔案,將擴充套件名為.gho的檔案解壓出來。用u盤啟動盤,進行安裝。或是直接下個「映象安裝器」,直接從系統狀態設定好路徑進行安裝。

用ghost進行安裝的話,會直接覆蓋原來的系統。

4樓:

在iso那個檔案裡面應該有乙個硬碟的安裝程式的,你找一下看看,我以前下的安裝包裡面就要硬碟安裝的程式,應該會覆蓋吧!這個不是很清楚,反正我的裝下來就只有乙個系統!

5樓:雨過小橋

用虛擬光碟機載入iso映象檔案

xp系統安裝步驟?怎麼安裝xp系統

在安裝系統之前,我們需要進行一些相關的設定,例如 bios啟動項的調整,硬碟分割槽的調整以及格式化等等。正所謂 磨刀不誤砍柴功 正確 恰當的調整這些設定將為我們順利安裝系統,乃至日後方便的使用系統打下良好的基礎。要點一 在bios中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進入bios的方法隨不同bios而不同,一...

安裝XP和VISTA雙系統的問題

1 兩塊硬碟同時裝上,然後重新安裝一遍系統 建議你先把xp的盤用上,這樣xp不用重灌了,重灌vista即可。2 還有乙個辦法,每次進系統之前進入bios,設定主從盤。想用哪個系統就把哪塊硬碟設定為主盤,把不想啟動的設定為從盤。突然想到的,沒具體測試過。不妨一試。3 如果要實現你說的作業系統選單,可以...

電腦XP的問題,xp系統問題

在 開始 執行 對話方塊中鍵入 開啟 本地計算機策略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視窗,找到 windows檔案保護 組,在右側窗格中雙擊 設定windows檔案保護掃瞄 項 你可以去選擇啟動還是關閉。也可以開啟 登錄檔器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