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安裝MSDE 2000出現的問題

時間 2023-01-07 05: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在winxp(sp3)中安裝了msde2000,比較正常。

我無法解答你的問題,在此把我的安裝過程說明一下,供參考。

2、執行上述檔案,安裝檔案就傳送至c:\msderela目錄中(該目錄中有乙個幫助檔案;

3、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msderela/setup sapwd="sa" disablenetworkprotocols=0 securitymode=sql」並按回車,開始安裝過程並順利結束。

估計是您的系統問題,請試一試以下:

1、參考c:\msderela\中項的「安裝先決條件」,看看是否有符合安裝條件(主要關注「安全決策」方面);

2、檢視安裝日誌、以及「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事件檢視器」-「應用程式」中的日誌,看看是否有可供參考的資訊;

3、您的系統是正常安裝還是ghost的?記得以前曾看到過ghost系統常有安裝失敗情況,原因我已經不記得了。

2樓:花絮流雲

我也搞不清,我是sp4的,一次就能弄好。

為何在win2000/xp上不能正常安裝msde?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安裝便已足夠,internet explorer 不必是預設瀏覽器。

除 windows 98 和 window me 外,必須在作業系統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才能安裝msde。

要驗證這一點,請執行下列操作:

1).在「控制面板」中,雙擊「網路連線」。

2).在「高階」選單中,單擊「高階設定」。

安裝sql2000出現這個問題是怎麼解決呢?系統是xp

4樓:冰悅精彩

您好:您這個提示可能性太多了,沒法確定到底什麼原因。

和您安裝的版本,安裝環境,選項之類都有關係。

如果未完成安裝,請重新安裝,根據錯誤提示尋找解決辦法。

如果完成安裝,請先安裝sp4補丁。

求助,win xp sp3系統安裝msde2000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精簡 裝專業軟體很麻煩 因為優化精簡版本考慮多數人追求系統速度的要求 去掉了不常用的服務項。

如果想以後不再出現類似的現象的話 換原版安裝系統吧。

如圖,xp系統安裝sql server2000的時候出現了這個情況,怎麼辦呢

6樓:我tm不管

安裝這個吧,這個版本適合你的作業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2000有點麻煩,建議裝2005.一次搞定。

8樓:考拉的小小鋪

企業版不行,裝個人版吧。

xp系統裝不了sql server2000怎麼辦?

9樓:網友

xp只能安裝 sql server 2000 的個人版 和 開發人員版。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msde2000的時候安裝不了,一按安裝就出現亂碼,我的系統是xp的!謝謝!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出現不相容,並不是每個軟體都會相容的,雖然xp的相容想必其他系統要好,你可以公升級你的系統,安裝最新的xp系統看看。

11樓:龔海燕

下面的**有詳細說明和**:

xp系統安裝sql2000出現下邊的問題怎麼解決呀?是系統有問題還是軟體有問題?求大神幫忙呀!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sql掛起修復工具 不用包裝的,點下就可以了。然後重新裝吧。望。

xp系統安裝步驟?怎麼安裝xp系統

在安裝系統之前,我們需要進行一些相關的設定,例如 bios啟動項的調整,硬碟分割槽的調整以及格式化等等。正所謂 磨刀不誤砍柴功 正確 恰當的調整這些設定將為我們順利安裝系統,乃至日後方便的使用系統打下良好的基礎。要點一 在bios中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進入bios的方法隨不同bios而不同,一...

XP系統安裝問題

1 先用winrar軟體解壓iso格式檔案,找到其中的.gho檔案。2 安裝 一鍵ghost硬碟版 軟體。3 重啟計算機,選擇一鍵ghost相應選項,進入ghost.4 按照提示,從硬碟相應位置找到.gho檔案,並設定目標盤,開始ghost.5 重啟後稍作等待,新系統安裝完成。ntfs比fat和fa...

安裝系統出現 無法複製檔案,安裝XP系統時總是提示有些檔案無法複製

xv丹峰 這是光碟機不能讀盤,沒得辦法,遇到很多了,要不就換光碟,要不就用另外的光碟機。以前都遇到很多次這個問題,換acer或美上美光碟機就可以讀。光碟和光碟機互相的問題。 詳細內容如下 可能檔案沒有完全複製到硬碟,不知道是不是用的毛桃pe安裝的?這個總是複製檔案不全部的,等安裝檔案複製完之後,到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