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什麼精靈最牛 30級以下比較好

時間 2022-07-26 08: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護主犬。 護主犬以物攻技能為主,也有個別魔攻技能。 推薦性格:開朗 +速度 -魔攻

最重要的是速度!!! 調皮 孤僻 +攻擊 -魔防 次推薦性格:實幹 浮躁 認真 害羞 坦率 (均為平衡性格。) 急躁 +速度 -防

御 天真 +速度 -魔防 推薦天賦:精力 >15 攻擊 >25 防禦 >15 魔攻 >20 魔防 >15 速度 >20 二,阿米

亞特。 阿米乃半神獸也,純物攻技能,高防型。 推薦性格:勇敢 +攻擊 -速度 固執 +攻擊 -魔攻 次推薦性格:實幹 浮躁

認真 害羞 坦率 (均為平衡性格。) 孤僻 +攻擊 -防禦 調皮 +攻擊 -魔防 推薦天賦:精力 >20 攻擊 >25 防禦 >15

魔攻 ≥0 魔防 >15 速度 <15 (阿米之後的王牌技能“反擊”需要後於對方攻擊,所以阿米的速度越低越好。) 三,

白髮懶人。 懶人暫時是神獸級的寵,厚血,控制狀態技能為主,物攻,魔防低。 推薦性格:開朗 +速度 -魔攻 固執 +攻擊 -魔

攻 次推薦性格:實幹 浮躁 認真 害羞 坦率 (均為平衡性格。) 急躁 +速度 -防禦 孤僻 +攻擊 -防禦 慎重 +魔防 -魔攻

(如果天賦很好,再考慮此性格。) 推薦天賦:精力 >15 攻擊 >20 防禦 >15 魔攻 ≥0 魔防 >20 速度 >25

四,蹦蹦種子。 蹦蹦是很實用的草系寵,控制技能為主,魔攻。 推薦性格:膽小 +速度 -攻擊 保守 +魔攻 -攻擊 次推薦

性格:實幹 浮躁 認真 害羞 坦率 (均為平衡性格。) 馬虎 +魔攻 -魔防 穩重 +魔攻 -防禦 急躁 +速度 -防禦 天真 +速

度 -魔防 推薦天賦:精力 >15 攻擊 ≥0 防禦 >15 魔攻 >20 魔防 >15 速度 >25 五,雪娃娃。 雪娃娃

種族很平均,技能也是物攻魔攻的都有。大招是魔攻。 推薦性格:實幹 浮躁 認真 害羞 坦率 (均為平衡性格。) 次推薦性格:馬

虎 +魔攻 -魔防 穩重 +魔攻 -防禦 天真 +速度 -魔防 急躁 +速度 -防禦 推薦天賦:精力 >15 攻擊 >20 防禦

>15 魔攻 >25 魔防 >15 速度 >20 六,海豹球。 其實如果要練冰系,我推薦這個。 練過火系的都知道,雪谷的怪

唯一不會被火技能秒的只有海豹球。 冰系技能威力並不大,只在乎能冰凍對方。 海豹的屬性為冰加水,而且血厚。 有不錯的生

存能力,能把冰系技能發揮的很好。 (好像廢話太多了....- -) 推薦性格:實幹 浮躁 認真 害羞 坦率 (均為平衡性格。)

次推薦性格:馬虎 +魔攻 -魔防 穩重 +魔攻 -防禦 天真 +速度 -魔防 急躁 +速度 -防禦 推薦天賦:精力 >15 攻擊

>20 防禦 >15 魔攻 >25 魔防 >15 速度 >20 (不要說這是複製雪娃的,我也是打出來後才發現和雪娃沒區別。- - )

七,板扳殼。 烏龜多為魔攻技能,雙防不錯. 推薦性格:保守 +魔攻 -攻擊 次推薦性格:實幹 浮躁 認真 害羞 坦率 (均

為平衡性格。) 馬虎 +魔攻 -特防 穩重 +魔攻 -防禦 無慮 +防禦 -特防(造就高防烏龜也是條非主流的路線。) 推薦天賦

:精力 >20 攻擊 >10 防禦 >20 魔攻 >25 魔防 >15 速度 >15

2樓:匿名使用者

護主犬(bt技能迴光返照 秒殺許多比自己級別高的)。

白髮懶人(物攻最高精靈)。

蒲公英(打比自己級別高一點的精靈不費吹灰之力)。

3樓:爆炎碎裂

喵喵有寄生和光和 打持久戰好 火花攻高適合速戰速決

洛克王國 最強的電系寵物是什麼(30級以下的,可以抓的)我寵物最高30級。

4樓:櫃子裡的兔子

你為啥要抓的? 電系最強是拉特,邀請5位好友找麥斯威爾獲得,魔攻、魔抗電系最高~種族值600半神獸~學會技能 雷擊 後,可以秒殺雷歐(看你天賦)。

要抓的話,電網怪或者霹靂球還可以。不過最強是拉特!

那就練拉特,其他的真沒啥意思。要速度抓霹靂球,要防禦抓電網怪。

送你攻略:http://bbs.kid.qq.com/b-1001252281/103343.htm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一個電系寵物30級一下哦!我看到的都是100多級的耶!真的超難抓!還有些就抓不成!沒辦法,只好這樣了!

我是洛克王國新手,30級,有沒有好的寵物推薦幾個。(詳細一點)

6樓:寶貝兒旺旺

瞌睡王,逍遙呱呱都不錯哦,還有庫拉,一些vip的寵物

7樓:太極拳田

逍遙呱呱 皇家獅鷲

8樓:匿名使用者

音速犬、羅隱、各種呱呱

9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既然來了我就得說幾句!只說幾句而已!如果我不說幾句!

就對不起人了,既然我要說幾句!那麼肯定是要說話的~所以我決定要說幾句了。考慮好了要說幾句之後!

我就來這裡說幾句了!很顯然我是無意間進來說幾句的!說了幾句後,我覺得我不應該多說。

只說最重要的幾句就行了!雖然只是很少的幾句!可是!

你別小看我說的這幾句!有這很重要的幾句話!就這幾句話能改變些什麼呢?

幾句話也許能改變一切!也許我說的這幾句話什麼也不能改變!不過!

就算我說的幾句話什麼都不能改變!可我還是要把我想說的幾句話說出來!如果我不把我想說的幾句話說出來!

那麼,我來到這裡而不說出我想說的幾句話~~首先不說我想說的這幾句話就對不起我自己!其實我不說出這幾句話來!就浪費我上面所說的幾句話了!

到最後我還是總結了一下!!!我只是隨意說幾句

洛克王國20-30級厲害的寵物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迪莫艾米海豚帥帥玄武

洛克王國裡20-30級在哪個地方打怪經驗最多

11樓:梅花香遠

當然要看你的寵物的屬性。火系最好是去雪山上,比草原得的經驗多;水系的話要是其種族值高就在礦山,低的話可以去火山;草系的就在人魚灣的深海中練或去雷霆峽谷;電系也可以去海里練,最好是天空城專門打翼系的寵物;武系可去威廉古城堡打惡魔系寵物,找不到的話就去礦山在金礦山洞裡打人;冰系也可去天空城;惡魔系就去奇妙屋往裡走打幽靈系的。總之看你的寵物屬性來定吧,可參考“寵物相剋”表,和你的寵物相剋的寵物就不要打了。

12樓:北港小學賁騰

看你的寵物我跟你說古堡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精靈都不說,我怎麼知道

14樓:風帆如火

那要看你的寵物是什麼屬性的啊……不然怎麼跟你說呢

洛克王國 自殺式刷級 我最多30級,刷哪隻經驗最多,我滿意給100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式刷級一般是刷2個:低階冰封,高階銘熙將軍(不考慮露西亞,因為她6個寵物耗時太多,需要的寵物也多,刷她還不如刷路易斯),首先你要有音速犬,沒有這個沒辦法刷,而且不知道你的什麼寵物30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刷閃電球;既加經驗又加能源之心;拿能源之心去賣錢非常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30刷草徽章的那個4000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寵物是不是30級?

洛克王國怎麼升級快 我寵物最高30級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得成長果實,經驗果實,或者寵物訓練得到 不染就是pk寵物,一樣經驗高

洛克王國封印使者如何練級? 30級的!

20樓:

方法一:幸福無比代練法

①25-45級:狗狗自殺帶練刷冰封騎士

②45-100級,這時候代練有三個選擇:

1)雙狗代練刷露西亞

2)元寶自殺代練刷雷歐

3)烈焰飛龍/怨念魔魚代練刷熙銘將軍

方法二:自力更生練級法:

★26-30級 練級地方:天空城。

刷級寵物:哈古利烏

經驗:708~793

推薦配招:龍之爪牙 +傳說力量+龍之氣息+跳跳擊(覺醒拍擊)

用【龍之爪牙】打,2下一隻

★30-35級 練級地方:威廉古堡大廳(相關攻略傳送門:洛克王國威廉古堡大廳在**?)

刷級寵物:幽冥燈

經驗:720~782

推薦配招:龍之爪牙 +傳說力量 龍之氣息 +龍之舞

用【傳說力量】打,武系剋制冰系,所以傳說力量打幽冥燈,非常輕鬆。

32級進化成封印使者

★35-40級 練級地方:拉布朗水晶礦場打託比。(相關攻略傳送門:洛克王國水晶礦場在**?)

經驗:2000

推薦配招:龍之爪牙 +傳說力量+ 肌肉打擊 +龍之舞

還是用武系技能打託比的這些寵物,基本上【傳說力量】一下一隻。(機甲穿透,這個技能可以不用學)

★40-55級 練級地方:威廉古堡密室(相關攻略傳送門:洛克王國威廉古堡密室在**?)

刷級寵物:星星惡魔

經驗:1133~1273

推薦配招:狂暴 +傳說力量+ 肌肉打擊 +龍潛

50級進化成上古戰龍

★55-65級 練級地方:英雄神殿

刷級寵物:所有寵物

經驗:20962

推薦配招:流星群+傳說力量+肌肉打擊+龍之舞

★65-100級 練級地方:魔像神殿

刷級寵物:所有寵物

經驗:55940

推薦配招:過肩摔+傳說力量+龍之舞+流星群

最後祝小洛克們的vip寵物都無敵厲害秒殺新boss,\(^o^)/~

洛克王國雪精靈在哪怎麼抓,洛克王國雪精靈技能表進化圖

雪精靈在雪山的各各地方,用催眠 運氣 高階咕嚕球初始技能 暗之詛咒 普通系技能 威力 pp30 100 改變對防禦 1 等級4 分身攻擊 普通系技能 威力 pp15 100 改變本方防禦 1 特防 1 等級10 肝膽破裂 幽系 威力30 pp15 一定機率讓對手恐懼等級13 冰凍之風 冰系 威力55...

洛克王國雪精靈在哪抓,洛克王國雪天娃娃在哪怎麼抓

現在抓不到了,只能靠好友送你個雪精靈的培育蛋,我有母的,但是沒現蛋,如果你能等,我可以培育個給你。已絕版,不過可以讓你的好友培育蛋送給你,血精靈有組別的。樓主,洛克王國雪精靈現在已經無法獲得了,但是可以有人送蛋給你哦。雪精靈會在1月1日 1月3日14點 18點在雪人谷,懷特冰山,懷特冰川,懷特峰出沒...

洛克王國精靈王怎麼得,洛克王國怎麼獲得五大精靈王

共有3個,冰系精靈王,萌系精靈王,草系精靈王 冰系精靈王 為了獲得冰龍寶寶的蛋,大家都每天來挑戰冰系精靈王的寵物。就在今天冰系精靈王親自出馬,讓大家挑戰。其實冰系精靈王很容易打,需要準備寵物 立方人乙隻 會金屬噪音 火影乙隻 名詞解釋時間 所謂的火影,就是火神和雪影娃娃通過孵蛋培育寵物蛋,孵化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