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每天必喝一杯咖啡,不然就會死氣沉沉的,所有很有必要買一台咖啡機了,可以下嗎

時間 2022-07-26 08:00:09

1樓:陽光不朽

咖啡機還是比較推薦德國品牌的,krups我們家也在用,很不錯。

2樓:豆包

那要看你是喝純黑咖啡還是奶咖了純黑咖啡機建議膠囊咖啡機,花費少,奶咖機器就貴了。德龍,或者國產的咖樂美都可以。全自動的,一鍵式出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選咖啡裝置主要看兩個東西,1是咖啡型別,喝單品咖啡還是意式濃縮咖啡。

2預算,買多少錢的裝置,

其次就是對咖啡品質要求高低,使用環境,使用時間,是否能拿出一定時間學習,

4樓:大步走天下

樓主跟我很像,但是自從我買了krups全自動咖啡機後,就再也沒喝過星巴克了,感覺星巴克都沒有自己做的好喝,哈哈哈,真的是幸福感滿滿啊。

5樓:

飛利浦全自動濃縮咖啡機

意式咖啡機的工作原理 10

6樓:blackpink_羅捷

通常具備鍋爐產生熱水,將熱水加壓到約9個大氣壓後流經金屬濾器內的粉狀咖啡豆而衝煮出咖啡。此種受壓熱水衝煮出的咖啡較一般的濃厚,且會有乳化的油脂,通常稱為意式咖啡或濃縮咖啡。

意式咖啡機分很多種,一般商業用的來說,最普通的就是單鍋爐,再來還有雙鍋爐,還有多鍋爐,當然**也跟著變貴,除了一般的電子控制開關,還有拉拔式的意式咖啡機,種類各有千秋。

7樓:匿名使用者

意式咖啡機原理是採用高壓蒸汽和水的混合物快速穿過咖啡層,瞬間萃取出咖啡,這樣出來的咖啡溫度很高,咖啡因等雜質的含量很低,並且口感濃郁。最開始是半自動咖啡機,我們習慣稱為意式咖啡機,因為起源於義大利而得名,發展到今天,意式咖啡機也已經被全自動化。這種機器最初依照人工操作磨粉、壓粉、裝粉、沖泡、人工清除殘渣。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圖你看下,鍋爐的內部結構你就明啦!

9樓:

意式是水壓,溫度綜合萃取

摩卡,皇家比利時壺才是真正的通過蒸汽。

我就是咖啡師

10樓:

蒸汽在鍋爐裡 一半熱水一半蒸汽

利用熱水蒸汽加熱熱水

這部分加熱的熱水和大鍋爐的水是不同管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機其實就是乙個蒸汽鍋爐嘛,溫度設定好了,抽水機把水推動即可;

不過我現在用的是製作咖啡的水是在出咖啡的手柄處加熱

據說是為了保證水的溫度最大精確度

咖啡機除了煮咖啡還可以做別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機除了煮咖啡還可以煮奶茶。

咖啡機煮奶茶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材料:錫蘭紅茶為咖啡機兩杯量,淡奶一罐,糖適量。

2、把紅茶放入咖啡機罐子,一共放入兩杯量的紅茶然後放四杯量的水,因為剛開始的是超濃的,所以還要繼續要兩杯的量來稀釋。

3、往咖啡機中接著放入糖。

4、再往咖啡機中放同等量的淡奶。

5、煮一下,攪拌攪拌後,咖啡機做的奶茶就完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要看是什麼裝置或者器具。

1,半自動咖啡機,美式滴濾咖啡機,手沖,法壓壺,虹吸壺,比利時壺:這類帶過濾裝置的裝置和器具還可以用來沖泡其他需要過濾的東西,最常見的是茶。但是一定要注意,茶的吸水率很高,吸水後會膨脹的很厲害,要防止堵塞濾網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全自動咖啡機:只能用來做咖啡,千萬不要好奇去嘗試做其他東西或者放入不該放入的東西,因為全自動咖啡機的構造和特性,造成其根半自動咖啡機相比要脆弱很多,貿然嘗試很容易得不償失。

最後,既然是用來做咖啡的裝置和器具,自然還是最適合用來做咖啡,最好不要用來去做其他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煮茶,但是要注意把握時間,還要注意選茶葉是要選那種可以煮的茶。

用咖啡機怎樣泡好咖啡?放多少水多少咖啡粉?

15樓:墨色玄

...什麼樣的咖啡機啊?什麼樣的咖啡粉啊

美式咖啡機通常情況下濾網能回承接的最大答量就恰好是本身能接最多水的量,機器提供的勺一勺到兩勺就是水箱乙個刻度。

意式咖啡機一勺量就是一杯水。

咖啡的濃淡完全看個人愛好,我喜歡四倍濃的espresso,咖啡粉和水的比例是1.5:1,普通咖啡機是絕對燒不出來的。

而且咖啡好喝與否不只是水和咖啡粉的問題,摩卡壺適合燒拼配豆,虹吸壺適合燒純豆。美式咖啡機喜歡咖啡粉末磨得粗一點,意式咖啡機喜歡磨得細緻很多。

再加上意式機器用咖啡錘,每一錘的力道,撲粉的平整程度,錘子的好壞都能影響到咖啡。

再後用的咖啡豆的烘焙方式,時間,酸度。泡咖啡的溫度,時間,泡好後和奶的調配。其他香料的使用.......

如果只是想要乙個簡單的比例。我一般情況下自己泡研磨咖啡用的比例是一比三,正常情況下一比四。

16樓:我為咖啡狂

1:10

如果覺得味道濃或者淡,可以稍作改變。

咖啡機和咖啡飲茶機的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1.咖啡飲茶機

即可享受醇香咖啡。如果你認為它只是咖啡機那就錯了,它還可以煮茶2.咖啡機

只能做咖啡

18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機是打磨咖啡的,咖啡飲茶機是燒好了的咖啡。

15bar和19bar的咖啡機有什麼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區別。

19bar的咖啡機壓力比15bar大,磨出來的咖啡更香更細膩。

bar指的時大氣壓值,1bar就是在1個大氣壓值得條件下。同樣的15bar指15個大氣壓,19bar就是指19個大氣壓值得條件下。

在咖啡幾種,高質量的espresso咖啡是在有15個大氣壓與高溫(溫度約為90——96oc的條件下製作的有強烈咖啡香味的原味咖啡,是專業型製作其他特色咖啡基礎的咖啡。

保養:買回來後,請仔細的閱讀說明書。

由於新機器都有塑料材質的味道,對人體有傷害,所以電咖啡壺第一次使用前,應先燒煮兩壺開水,以去除不良味道。

漏網和過濾網的清潔,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然後用水沖洗,反正面來回沖洗,千萬不要用硬物刮洗,以免造成損壞,影響使用。

使用完後或清潔完後,要拿乾布擦乾,置於小孩子不易碰到的地方,不可倒置,也不可用重物按壓。

20樓:導師

沒什麼區別,家庭機器能達到19的少吧?

家用最重要的是蒸汽,要有雙brewer來煮水做蒸汽。要不跟不上。

磨豆如果是給你半自動用必須要電動,而且是好一些的電動。

粗細要根據你的機器,機器越好豆子越細,因為壓力大,才能把咖啡壓出來。

如果調節粗細,double shot,填滿portfilter,壓實,然後裝上,點double shot。最好是18-24秒最好。不能超了,也最好不要太少。

bar指的時大氣壓值,1bar就是在1個大氣壓值得條件下。同樣的15bar指15個大氣壓,19bar就是指19個大氣壓值得條件下。在咖啡幾種,高質量的espresso咖啡是在有15個大氣壓與高溫(溫度約為90——96oc的條件下製作的有強烈咖啡香味的原味咖啡,是專業型製作其他特色咖啡基礎的咖啡。

21樓:匿名使用者

15bar和19bar的咖啡機沒什麼明顯區別,只是19bar的咖啡機壓力比15bar大,磨出來的咖啡更香更細膩。

但家庭機器最好能用19bar的。家用最重要的是蒸汽,要有雙brewer來煮水做蒸汽。要不跟不上。磨豆如果是給半自動用必須要電動,而且是好一些的電動。

粗細要根據機器,機器越好豆子越細,因為壓力大,才能把咖啡壓出來。如果調節粗細,double shot,填滿portfilter,壓實,然後裝上,點double shot。最好是18-24秒最好。

不能超了,也最好不要太少。

22樓:深圳偉嘉

bar指的時大氣壓值,1bar就是在1個大氣壓值得條件下。同樣的15bar指15個大氣壓,19bar就是指19個大氣壓值得條件下。在咖啡幾種,高質量的espresso咖啡是在有15個大氣壓與高溫(溫度約為90——96oc的條件下製作的有強烈咖啡香味的原味咖啡,是專業型製作其他特色咖啡基礎的咖啡。

23樓:在普陀山看海賊王的檸檬草

專業旋轉幫浦7bar,壓力越大出品越苦。

哪些20bar用加壓閥的咖啡機其實出品並不好

24樓:

壓力大小做出的濃縮咖啡油脂,咖啡味道都會有區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德隆的15bar咖啡機嗎

咖啡機的分類有幾種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奶泡的機器有意式半自動和全自動,都是自身有壓力的。

或者配乙個手動奶泡器,可以用摩卡壺或者滴濾機做咖啡液。

咖啡機種類:手沖壺,虹吸壺,滴濾機,摩卡壺,法式濾壓壺,越南壺,土耳其壺,意式半自動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好多。

打奶泡最好的是意式咖啡機,或者滴濾機和摩卡壺是最經濟實惠的,但需要手動奶泡器,比較麻煩。

27樓:咖啡磊

個人用的話,建議樓主買德龍ec410,主要是經濟實惠,也可以去豆叔部落格看看具體的打奶泡做咖啡的操作教程

意式咖啡機和美式咖啡機有什麼區別,經常搞不懂?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釋下咖啡種類吧,常見的咖啡兩大類1意式濃縮咖啡,2單品咖啡(可以理解為黑咖啡)。意式是高壓萃取,有壓力的,需要專門的意式咖啡機,還可以產生蒸汽打奶泡。比如卡布奇諾拿鐵瑪奇朵等就是意式濃縮咖啡加其他東西做的。

單品咖啡簡單說是直接用水沖泡的,正常環境中,沒壓力。

有一種咖啡叫美式咖啡,其實這個是意式濃縮咖啡加白開水,稀釋過後的意式。本質還是意式濃縮咖啡。

然後說咖啡機,意式上面解釋了就是有壓力的機器,裡面是鍋爐或者加熱塊,跟燒鍋爐原理一樣,燒水產生壓力,高壓萃取咖啡。

美式咖啡機跟美式咖啡沒關係,美式機做的屬於單品咖啡,原理類似手沖咖啡,用熱水直接沖泡的,目前的美式機大多比較差不建議購買,出品很難喝。個別貴的機器還湊合,但價效比低,不如買其他單品咖啡器具,

29樓:豆包

意式咖啡機是用抽水幫浦加壓萃取的,美式咖啡機是用熱水浸泡的,壓力萃取口味更濃烈,機器比較貴,熱水浸泡口味比較淡,機器便宜,主要是濃淡度的問題,按照自己口味喜好和預算選擇。

30樓:

意式咖啡機有個鍋爐,提供給熱水和蒸汽,出品很濃的意式濃縮咖啡,然後,再去加奶、加水做其他咖啡飲品,一般需要配個磨豆機,把咖啡豆磨粉使用;美式咖啡機,是有個漏斗,裡面放上濾紙和咖啡粉,熱水從上面澆下來,滴濾一大壺咖啡水,比如超市賣的那種早餐機之類的。

喝意式拿鐵兩年多了,最近想入一台意式咖啡機自己做,不知道選購咖啡機需要注意哪些細節上的東西呢?

31樓:大澤動力發電機

同題主一樣,我也是個意式咖啡愛好者,到現在為止我已經入手過三颱咖啡機,其中有全自動的也有半自動的,所以在咖啡機這方面還是能夠給到題主一些心得。

首先,我覺得你最緊要的是明確自己的需求,包括日常的使用頻率,還有喝咖啡的習慣等等。我的建議是,如果你比較愛搗鼓,而且對意式咖啡的口味有一定的要求,那麼你更應該選擇半自動的意式咖啡機,就比如我現在,就很喜歡在咖啡豆的研磨手法上做文章,調整我的口味需求。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半自動咖啡機你可能還需要入手一台磨豆機。

另外,你還需要注意安全健康這一問題,這個怎麼說呢?現如今市場上的咖啡機主要採用塑料、不鏽鋼等工藝製成。許多塑料材質的咖啡機用料不好可能會出現明顯的塑料味,不但影響體驗,而且存在著健康威脅。

所以題主可以考慮入手採用不鏽鋼材質或者鋁鑄一體成型工藝的咖啡機,我家的東菱意式咖啡機5700就是採用鋁鑄一體成型工藝,沒有健康隱患確且契合我的精緻生活。

我們都知道,買手機要看配置,買咖啡機自然也不能忽略了配置上的一些要求,一些看似無關緊要的引數可能會因此而影響到咖啡的口感,就好比咖啡機的萃取壓力、粉碗直徑、溫度控制等方面。

相較於美式咖啡,意式咖啡的味道醇厚且油脂豐富,而決定咖啡油脂多寡的因素之一就在於萃取壓力值,我之前使用的一台惠家咖啡機萃取壓力在15bar,這也是目前大部分家用咖啡機的普遍值,相較於我目前所用的東菱意式咖啡機5700所帶來的20bar高壓,無論是油脂產出量上還是口感的細膩程度上都有所不如。

可想而知,咖啡機的萃取壓力是多麼的重要,當然,除了萃取壓力之外,92℃的恆溫控制和58mm的大粉碗直徑也是決定意式咖啡口感的重要因素,所以題主在選擇咖啡機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可以參考我家的這台東菱意式咖啡機5700。

每天喝一杯咖啡對身體有好處嗎,每天一杯咖啡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咖啡,我們向來是從情感的角度講的。今天,就讓我們看看它的本質。1.咖啡含有一定的營養成分。咖啡的菸鹼酸含有維他命b,烘焙後的咖啡豆含量更高。並且有遊離脂肪酸 咖啡因 單寧酸等。2.咖啡對 有益處。咖啡可以促進代謝機能,活絡消化器官,對便祕有很大功效。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種溫熱 有 的作用。3.咖啡有解...

早上喝一杯紅棗茶好嗎,每天早上喝一杯水真的好嗎?

早上是可以喝紅棗茶的,建議最佳時間為上午九點鐘。如一天三次,上午九。十點鐘一次,增加工作效率。午飯後一小時或午休後一次,恢復體力,應對下午的工作。晚上睡覺前一杯,安神助眠。紅棗的有增強人體免疫力 增強肌體耐力,保肝,而用紅棗做成的棗茶具有抗過敏抗癌和鎮靜安神的作用,紅棗茶具有具有消食健胃 補肝益腎,...

每天早上一杯奶茶對身體有沒有壞,每天喝一杯奶茶,是否會影響健康?

每天早上喝一杯奶茶好處是可以美容 每天早上喝一杯奶茶壞處 多喝奶茶對人體有很多壞處奶茶是高糖 高油 高熱量,沒有營養價值可言,算一種垃圾食物。奶茶加的奶精,多由椰子油製成,喝多了容易發胖,脂肪容易堆積在肚子上,形成中廣體形,很多習慣喝奶茶的人想要 第一件事就是戒奶茶。椰子油中含大量飽和脂肪酸,會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