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精靈王怎麼得,洛克王國怎麼獲得五大精靈王

時間 2022-06-26 23:35:04

1樓:清泓刑柏

共有3個,冰系精靈王,萌系精靈王,草系精靈王

冰系精靈王:為了獲得冰龍寶寶的蛋,大家都每天來挑戰冰系精靈王的寵物。就在今天冰系精靈王親自出馬,讓大家挑戰。

其實冰系精靈王很容易打,需要準備寵物:立方人乙隻(會金屬噪音)火影乙隻(名詞解釋時間:所謂的火影,就是火神和雪影娃娃通過孵蛋培育寵物蛋,孵化出來的攜帶有火系技能的雪影娃娃~)會冰力十足和火系技能。

下面開打,前兩隻寵物秒殺。最後冰系精靈王登場。立方人使用3~6次金屬噪音,換上火影強化3次,火影技能秒殺。

在打的時候,冰系精靈王一直都在使用攻擊招,一次就減我們的hp5+,根本構不成威脅。打完以後,領取冰龍寶寶的蛋。就到手啦~~

注意:在強化和減冰系精靈王魔抗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攻擊招,用了攻擊招一定要秒殺才行,不然很難打過冰系精靈王。

萌系精靈王:萌之王者不是可以直接獲得的形態,小洛克們首先需要擁有萌寶寶,萌寶寶經過三次超能進化,才能進化為萌之王者,也就是精靈王。萌寶寶需要經過精靈王的考驗,收集進化必備的道具萌之印記。

草系精靈王:洛克王國復草系精靈王要集齊4張boss卡才可以召喚,而且要召喚成功,精靈王出來後跟它戰鬥獲勝後,才可以獲得洛克王國草系精靈王。

2樓:親親喵妙

親,現在已經沒有了哦,以前是通過召喚卡召喚出來的,但是現在結束了,但是以後的活動更新了,應該會出現,我們一起期待吧,打字不容易,望採納,o(∩_∩)o謝謝

3樓:玄帥哥

冰系冰龍王,已經絕版了。光系是聖光迪莫,也絕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精靈王都絕版了1!

洛克王國怎麼獲得五大精靈王

4樓:匿名使用者

1、活動期間每天登入就可以領取乙隻精靈王,是vip幾的小洛克就可以領取幾隻精靈王,舉個例子,如果是vip3的小洛克,那麼活動當天你可以得到3只滿級滿技能石的精靈王,如果是vip4,就可以領取4只。

2、活動當天領取滿級帶技能石的精靈王可以使用1天,活動期間每天都可以。

5樓:猴

在12月6日等下午2-4點等,隨便你領乙個精靈王

洛克王國所有的精靈王怎麼得

6樓:康妙隗亭

所有精靈王第一次都是任務獲得蛋(是第一形態),之後還要有漫長的歷練過程才會是最終形態,

以後的話只有過年或者洛克周年或節日的時候才會直接抽到(是最終形態)

洛克王國雪精靈怎麼得

7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王國怎麼獲得北辰?北辰獲取方法

答:洛克王國北辰從2月26日起,只要298洛克鑽就可以獲得!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該精靈目前已絕版。

洛克王國攻略

9樓:至尊之魔境

絕了,只能靠孵蛋了。

10樓:莊胤留嫚

迷之島vip2000積分可以兌換,因為之前的活動已經沒有了,所以現在只有這個了

洛克王國雪精靈在哪怎麼抓,洛克王國雪精靈技能表進化圖

雪精靈在雪山的各各地方,用催眠 運氣 高階咕嚕球初始技能 暗之詛咒 普通系技能 威力 pp30 100 改變對防禦 1 等級4 分身攻擊 普通系技能 威力 pp15 100 改變本方防禦 1 特防 1 等級10 肝膽破裂 幽系 威力30 pp15 一定機率讓對手恐懼等級13 冰凍之風 冰系 威力55...

洛克王國雪精靈在哪抓,洛克王國雪天娃娃在哪怎麼抓

現在抓不到了,只能靠好友送你個雪精靈的培育蛋,我有母的,但是沒現蛋,如果你能等,我可以培育個給你。已絕版,不過可以讓你的好友培育蛋送給你,血精靈有組別的。樓主,洛克王國雪精靈現在已經無法獲得了,但是可以有人送蛋給你哦。雪精靈會在1月1日 1月3日14點 18點在雪人谷,懷特冰山,懷特冰川,懷特峰出沒...

4399洛克王國火花怎麼捕,洛克王國火花怎麼抓

不是樓上說的那樣的,火花現在也還是可以捕捉的哦 去火山一系列的場景都可以先打那兒的怪,然後可以刷出火花,我昨天還幫人刷出來個哦。選我哦,謝謝。醉。逍遙 裡面有三大陣營戰場 還有三大城池 幫會精英戰等等 玩法很多。這遊戲新玩家很快就能入手 公升級也很快。內建跨地圖自動尋路,只要輕點滑鼠,就可以輕鬆做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