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過英維康製氧機嗎,英維康製氧機怎麼樣?我想買個,用過的人給點意見,謝謝!

時間 2022-06-26 23: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地:美國原裝進口

所屬公司:

美國英維康(invacare)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用和可攜式醫療用氧氣裝置製造商,產量佔全球的40%左右, 年產銷量超過10萬套。英維康 homefilltm ii型小型氧站裝置採用英維康 專利制灌氧技術,

可將製氧機製造的95%左右濃度醫用氧壓入氧氣瓶,噪音小,用時短,耗能低,操作簡便安全,極大降低醫用氧成本。

每天可連續灌醫用氧氣瓶2700公升左右。為高原、偏遠地區、醫用氧**不便的中小醫療保健機構及需持續用氧的心肺病患者理想的完整氧療裝置。

突出特性是可配合家用高壓氧倉做家庭氧療。

市場常見型號:

英維康5l靜音

英維康5l普通

英維康9l靜音,帶氧濃度檢測

英維康5l靜音,帶氧濃度檢測

英維康5l,帶氧濃度檢測

產品介紹:

1.採用美國thomas或gast新式壓縮機比傳統壓縮機使用壽命延長40%,可達3.5萬小時以上;

2.美國o5分子篩;

3.獨有的故障診斷及安全報警系統;

4.不可逆累計計時器;

5.預裝罐氧機介面,可以與小型氧站匹配使用;

6.高原型製氧機可以在海拔5000公尺高原上正常使用,氧濃度保持在90%以上;

7.使用說壽命長,保修期長達3-5年;

8.維護成本低;

9.故障診斷及安全報警系統:

10.電流過流保護;

11.壓縮機高壓保護;

12.系統低壓報警保護;

13.壓縮機高溫保護;

14.掉電報警;

15.低流量報警;

製氧機技術指標:

英維康製氧機電源要求:230vac±10%(253vac/207vac),50hz;

英維康製氧機額定輸入電流:2安培;

英維康製氧機噪音水平:平均值40分貝;

英維康製氧機氧氣濃度:87%-95%;

英維康製氧機出氧流量:0.5-5公升/分鐘;

英維康製氧機最大輸出壓力:34.5±3.45kpa;英維康製氧機功率:<500瓦

英維康製氧機優勢:

世界一流醫用小型製氧機研發技術支援 製氧機超靜低音 效能高於同類產品3-5倍

較同類產品使用壽命長2-5倍 較同類產品維修保養周期長2倍以上

可與英維康小型氧站配套使用 可在海拔三千公尺以上高原使用

為o2 salon氧療美容(麥當娜首選)的最佳裝置

英維康遠端氧流量控制計特點:

最遠可以距離製氧機50公尺 每分鐘傳輸流量0.5-5公升

能減少導管中的氧濃縮,從而減少服務次數 可使用加濕瓶

使用者在遠離氧氣機時,亦能準確調節氧流量 贈送導管和加濕瓶

編輯本段

獨有的故障診斷報警系統:

必須由授權的專業維修人員確認質保範圍

led 燈閃爍

報警現象 紅燈 綠燈 可能故障

啟動報警聲 0 0 系統正常

短促報警聲 伴較長間隔 0 0 無電源

連續報警聲 1 1 低壓:有大的洩漏

連續報警聲 1 2 高壓:4通閥不換向

連續報警聲 1 3 時序錯誤:壓縮機故障

連續報警聲 1 5 導向閥線路故障

連續報警聲 2 1 氧濃度低於73%停機:氧氣濃度低

連續報警聲 2 3 平衡閥故障

連續報警聲 2 4 控制系統儲存器故障

連續報警聲 3 1 氧感測器故障

注意:連續開關電源5次可以清除內部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專業的,我就**之家聽他們說過一次,也是說挺好的,比較是做製氧機最早的乙個廠家了,最老的也是做的最好的

英維康製氧機怎麼樣?我想買個,用過的人給點意見,謝謝!

3樓:馮小剛

我不清楚樓主買氧氣機是想用於保健還是輔助**?英維康氧氣機和新松氧氣機氧濃度都在90%以上,能連續24小時開機工作,英維康後期隨著皮碗的磨損濃度衰減大一些。但若是使用者屬於肺部疾病:

第一,需要遵醫囑每天堅持低流量吸氧8---15小時;第二,氧源的供給濃度必須達到醫用氧的標準,長期用濃度的衰減要小於8%,這樣堅持吸氧才能真正起到輔助**的作用。第三,氧氣機要有足夠的壓力,以確保肺功能下降的患者能正常吸入而且很舒服,不費勁.第四,氧氣機要能連續24小時執行,而且要確保效能長期穩定可靠。

從這幾方面綜合評估的話新松氧氣機就比較相對來說更好 價效比更高。

4樓:佛山一舟器械

買製氧機要確定一下自己是哪類病症,分好自己的病症買個合適的製氧機。如果是心腦血管疾病,買個易氧源,海龜、亞奧等都不錯;如果是呼吸系統疾病,輕微疾病,易氧源、海龜、亞奧都可以,如果比較嚴重些,那就需要英維康等。一般製氧機都是高技術含量的家用醫療,如想更詳細了解,佛山市汾江中路48號,

5樓:

我家裡就有一台製氧機,英維康帶氧濃度監控的,外婆是肺心病用了後挺好的,都買三年了一點問題都沒有,不愧是大品牌。成都市的望江公園對面就有賣的

6樓:下雨的好大的

我家的是在石家莊市人民醫院對面的醫療器械店買的,靜音型的,適合家裡人用。

英維康製氧機怎麼樣? 5

7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製氧機的話目前牌子還是比較多的,所以在選擇上面來說不太了解的話選擇是比較困難的。

現在家用製氧機一般看您是要的那個牌子和型號的了,一般來說一公升機的話**多是在1300-1500元之間的,要是再低的話就需要考慮質量的問題了。二公升機的話**多是在1500-1800元之間的,三公升級一般都是在2000元以上的。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最好是根據使用者的情況進行選擇比較好,這樣才能選到好的適合的家用製氧機。

現在比較不錯的家用製氧機都是可以看得見的,《康居人製氧機》就比較不錯的。進!口分子篩製氧濃度30%-90%之間可調,智慧型語音指導更適合老人使用。可以上網選!訂。

英維康製氧機好,還是亞適製氧機好?對比了好久,有點糾結

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製氧機技術已經普及,像您說的這兩個品牌的製氧機都是沒問題的。(亞適的大型醫用製氧機做的不錯)

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相差不多的情況下,建議您考慮下售後服務問題,亞適的大型製氧機的售後是沒問題的,但小的家用好像不是太多。

9樓:j羅不是羅

建議英維康,畢竟國內做的更成熟,產品線完整,售後服務體系也健全,更適合國內,亞適噪音大一點,文刂家窯橋東,有一家醫療器械,他們是英維康的售後服務

網上買英維康的製氧機靠譜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維康製氧機不錯的,網上找天貓醫藥館的英維康官方***是**。現在都線上線下一體化了,這種廠家都會在網上開自己的官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售後,售後**根本打不通,太j8坑了

飛利浦製氧機和英維康製氧機哪個好?

12樓:製氧機專家

飛利浦偉康製氧機一樣出色。其5l製氧機的重量只有14公斤,遠比英維康完美輕許多。其也採用了托馬斯壓縮機,也可以365天不停機工作。

保修也是三年。保修期內來回運費廠家報銷。而英維康現在不管保修期內使用者發回廠裡的運費了。

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13樓:友誼萬萬歲無悔

那建議用英維康的,飛利浦製氧機不怎麼出名,它主要是做呼吸機的

14樓:剛喬幹悅欣

這個怎麼來對比呢,若是按照銷量來說的話魚躍銷量沒話說,如果是按照***壞來對比的話那英維康沒話說***呀,飛利浦,怎麼說呢,專門做呼吸機的,做製氧機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擅長呼吸這塊做出來的製氧機質量也不會太差。所以總體來說這三款先不考慮進口國產,其最大的區別就是**差距很大,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我一直這麼堅信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實體門店把每一款都試試,然後在作對比ozq-b3b9so44

15樓:

飛利普開久了底座會發熱,如果真的要24小時不停用的話還是英維康好了

領英是什麼,領英是什麼?有人玩嗎

linkedin 領英 全球最大職業社交 是一家面向商業客戶的社交網路 sns 成立於2002年12月並於2003年啟動,於2011年5月20日在美上市,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山景城。的目的是讓註冊使用者維護他們在商業交往中認識並信任的聯絡人,俗稱 人脈 使用者可以邀請他認識的人成為 關係 con...

康婷是合法的直銷公司嗎,康婷瑞倪維兒是合法直銷公司嗎

這個就是傳統直銷的弊端,普通人缺乏人脈,也沒有時間金錢去學習,所以很多難民就是這樣產生的,問對人才能做對事,歡迎與我交流。說得再好也沒用,國家睜隻眼閉隻眼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解答您的問題。康婷屬於合法直銷公司,是有直銷牌照的,但是經營方式不正規,類似打擦邊球傳銷的方式經營,不過這種情況國內很多家直銷...

納維康空氣淨化器是正經牌子嗎為什麼網上查不到

太平洋電腦網 為了更加具體的了解一下納維康的產品,我們找到了一款納維康的空氣淨化器產品,並且結合淨化器過濾系統構成,淨化能力 噪音 耗材等這幾個購買空氣淨化器需要關注的方面去了解一下納維康空氣淨化器,看看這款3280元空氣淨化器怎麼樣。5重過濾網 醫療級hepa濾網 偏高 淨化速度較慢 外形笨重。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