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才能快速長高,我怎麼才能快速長高

時間 2022-06-26 23:20:11

1樓:揚瑞靈竺莞

首先要有充足的睡眠,每晚確保10點鐘之前入睡,許多經驗證明,這一點非常重要;

其次要多運動,特別是要多做跑、跳類的運動,如打籃球、跳繩等等;

最後,還是要注意合理飲食,補充鈣質,如多喝牛奶、骨頭湯等等,這方面就不多說了。

希望你能盡快長高,加油!!!

2樓:

長高啊?太簡單了吧,怎麼這個都不知道,我可是有經驗的哦,不怕告訴你,長高很簡單,拿(成長鈣片)和(純巧克力或黑巧克力)千萬別用不純的加糖巧克力,混合在一起吃.也不是混合,就是一起吃.

有些顧名思義,我就給你解釋解釋.有人一直認為巧克力是長胖的,因為含有高度的膽固醇,但這麼認為是錯的,如果你按照規律去吃巧克力,不長胖是怪事情,如果不按照規律吃,是40%的機率長胖,但是相反的是60%機率長高.

所謂不按照規律就是,不要天天去吃巧克力,這樣會適得其反,那怎麼吃呢》就比如,今天我吃了兩塊,那麼明天我不吃,等後天吃一塊,在後天吃半塊,就是不按照規律.鈣片則就要按照規律吃,但是這樣也會造成鈣沉積,回腹瀉,腹痛.這個別怕,沒什麼,鈣片要怎麼吃呢?

給你方法:鈣片本來是一天兩片,早晚一片,剛吃的時候一定要這麼吃,如果在數天後出現了腹痛腹瀉,也別緊張,這是正常反映,這樣就的改變吃法了,就改變成吃巧克力的吃法,今天一棵,明天一棵,後天兩棵,就是不要按照規律吃。

這樣的話,一盒鈣片和一盒巧克力都吃完的話,3個月絕對給你奇蹟。至少增高7cm

記住:鈣片要成長鈣片,48元一盒,裡面總80片(藥店有賣,千萬別買錯)

巧克力要純巧克力,32元一盒,總有30片裝(超市有賣,別買其他的巧 克 力,否則會適得其反)

》3個月見效《〈〈長高7cm,祝你好運

這相當於是一種偏方,但是有科學依據,你可以去查。 清華大學教授曾給過結論,我也是這種方法增高了7cm左右,現在我的身高是178cm 18歲未到

3樓:匿名使用者

k4acmaqmph

怎麼能快長高,怎麼才能快速 長高

記住,中午最好保持30分鐘淺睡眠,多了少了都不好。怎麼快長高 f66ffljqnr q5kt6na0zl 春季是孩子長高的季節,乙個食療方,幫助孩子長高!怎麼才能快速 長高 快速長高都是不靠譜的。如果還在發育期的話,多喝牛奶,多喝牛奶,多喝牛奶。多運動,多運動,多運動。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唔,最後,我...

我怎麼樣才能長高,我怎麼樣才能長高

可以先去醫院檢測一下骨骼線,如還未閉合做 成長伸展運動 都有機會可以幫助長高的,如未閉合做 成長伸展運動 可以幫助矯正姿勢找到隱藏的身高1 3cm。現在國家還沒有什麼真正的藥物能增高.我建議 你現在學習比較緊張,營養要跟上,多吃些水果,蔬菜,保持良好的飲食衛生和飲食習慣,這樣對你的身體健康有幫助.另...

怎麼樣才能快速長高

朋友,不是你乙個人在著急,要真有靈丹妙藥那早就傳遍全國了,很遺憾現在中國還沒有快速增高的藥品或方法,運動可以增高但效果非常不明顯主要還是看遺傳,別人說遺傳佔身高的70 我看應該是90才對。運動不起作用只能說是助長。我不蒙你我曾經用1萬分懸賞也沒人知道怎麼快速長高,我看你還是關閉問題吧裡沒專家,身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