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學什麼專業

時間 2022-06-26 23:10:10

1樓:前元龍

裁縫沒什麼好的?陽炎手陽炎袍都是裁縫做的,你別說牌子換的了,就是sw的都沒這2件好,手到是可以,但泡子需要裁縫專業。

想pk就工程+fm或者工程+珠寶,fm有戒指12法傷或者4屬性;珠寶有點不錯的飾品和+14的石頭(好象有數量限制)。

賺錢的話fm+寶石的確收益最大,耗錢最多的是工程吧,最後那些衝的累死。不過fm和裁縫一起比較好練,珠寶和採礦比較好練,而且現在切石頭我們f也就是5g,fm賺的就是個材料費,所以不建議fm+寶石,個人認為還是fm+裁縫比較好。除非你有好幾個70號,對石頭和fm需求比較大。

我現在fb打累了,覺得pvp比較好玩,建議你練採礦+工程,這樣比較容易衝,而且工程並不需要衝滿,大多數炸彈做的出來就可以了,我自己就是採礦+工程(300)。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掙錢的話!極力推薦採藥和挖礦!挖礦還加耐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挖礦與工程 , 是一種選擇 ,這種適合pvp

裁縫和附魔也是一種選擇 , 我的法師見到炎陽圖紙就不幸的練得挖礦和工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裁縫 fm 比較好

裁縫做出來的6.5衣服是最好的

5樓:健身教練

pvp 工程+裁縫 pvp的話工程是太需要了 另乙個可以換

pve 裁縫+副魔 pve的話裁縫是太需要了 別乙個可以換

6樓:匿名使用者

fm+寶石是收益最大的。建議你先採礦+寶石,以後再考慮洗掉採礦學fm,去刷fb拆裝備。

魔獸世界術士學什麼專業好呢

表熙 如果你想賺錢可以採藥煉金,每個版本都很賺錢,而且都有穩定的原料 目前版本是偷菜,大量的原料賺錢很容易。不過我推薦工程,現在的工程實用性大大增加,火箭靴,急速手套,關鍵時刻都是神器啊。術士本來就腿短,像toc的老三,法陣 火箭靴輕鬆瀟灑的脫離被近戰追殺的囧境。工程不賺錢?不太賺錢倒是真得,我沒事...

魔獸世界法師專業學什麼專業,只是pve

詩情畫意 裁縫和附魔吧,法師的標準專業配置pve pvp都適用。 似念桃 我玩的是 火法 練的就是裁縫 附魔。既然是pve,那麼人形怪是少不了了。練裁縫需要的布料,世界人形怪都會掉落。附魔前期需要分解裝備,綠色以上。你裁縫練到90 左右就能做綠裝了。而且,裁縫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做飛毯。法師配飛毯帥呆...

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學什麼專業技能好

看你屬於那種玩家了。1,休閒玩家或pvp愛好者,裝備靠pvp戰場和競技場獲取。強烈建議你學工程,手雷在戰場中功效卓越,對打斷開7等控制相當優秀,而且你也可以做出工程頭這種t4 t5級別的高傷害裝備以適用於偶爾去的副本。其次就是裁縫,由於你不經常去副本,這可以滿足你的傷害裝備的需求,比穿pvp裝下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