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司電腦音箱三樣怎麼連線?需要些什麼東西求指點

時間 2022-06-26 23:05:08

1樓:農靖海

1、貝司在整首歌曲裡面起到的作用是穩定和聲,拿人體做個例子。鼓相當於骨架,決定整個**的風格,節奏。貝司相當於肌肉,連線骨架對人體的外形做個支撐。

鍵盤相當於人的**。吉他就相當於衣服,起個修飾作用。當然我的比方也不一定就很恰當,每個人對樂器理解也不一樣,但是大概呢,貝司的作用就是這個意思。

2、貝司不象結他,需要按一組和弦來演奏,但是貝司對於和弦這個概念還是有的。建議多學習一下樂理知識,演奏貝司對樂理知識要求比較高。比如說,乙個曲子裡,什麼調,用了哪幾個和弦,你要非常清楚,並且清楚這個調式的性質,每個和弦的性質,比如用到c大調的乙個c7和弦,你就必須知道這個和弦的組成音,如果需要加花修飾,也離不開這個和弦內的幾個音。

掃弦這個問題,首先告訴你,貝司也有掃弦演奏的。但是一般來說很少用到。畢竟貝司是以根音為主的樂器。

掃的話只能說是炫耀技術的一種手段,或者豐富歌曲表現力的一種手段,如果需要才掃。

3、貝司用的音箱和結他音箱是有不同的。因為貝司是屬於低**器,那麼振動頻率是非常低的,那麼對於音箱的功率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如果音箱的功率達不到,很有可能會損壞音箱,發出嘶啞的聲音。我們叫燒箱子。

而結他不同,吉他的音高區域很適中,所以普通音箱就行,當然功率越大越好,簡單的說,吉他音箱不一定能用在貝司上,但貝司音箱肯定可以用來彈結他。

4、一把好的貝司+音箱。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我認為這個東西看個人標準是什麼了。好,是沒有底的。

比如說一把好貝司有3000多的,對於我來說就很好了,也有2萬多的。還有更貴的。音箱,一樣。

一般來說,我認為新手不要過多的把注意力放在這個東西好不好上。如果是練的話。根據個人經濟能力去購買。

一般來說,1000元左右的貝司屬於練習琴檔次,配個好音箱,上台也能做演奏。4000-5000左右的貝司用來演出我個人覺得也很足夠了。音箱嘛,就不說了。

越貴越好。但是幾百元到1000元的練習和室內小範圍演出夠了。然後就看你技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bass箱子 有兩組輸入孔的話 可以按照樓上的說法連線

如果只有一組輸入 那就要想別的辦法

爆三樣做法,新爆三樣怎麼做?

爆三樣分老爆三樣和新爆三樣。老爆三樣屬於中國特色名菜,屬於魯菜。食之口感層次豐富,醬香出頭,淡甜收口,裡味鮮香,濃淡適宜。後來,經過發展,很多地方都有了新爆三樣,屬於私家菜。中文名稱,爆三樣 口味,淡甜 主要食材,豬瘦肉 豬腰 豬肝 老爆三樣 的是肉片,豬腰,豬肝炒在一塊,新爆三樣 是肉片,蝦仁,魷...

電腦怎麼接音響上放歌,手機怎麼連線電腦音箱放歌

首先準備好電腦和音箱,然後找到音箱介面,找到與usb介面和音訊介面,再連線好音訊介面,最後連線綠色的usb介面就連結成功了。音響應該插在臺式電腦上的具體操作步驟為 1 準備好音箱和電腦,先觀察電腦音響的插孔,找到主機後面主機板上的usb介面和音訊介面。2 將音箱介面插入桌上型電腦主機板上三個介面中的...

三諾音箱怎麼樣 好不好 怎樣驗證三諾音箱是否是正品

平價音箱,特點就是便宜,跟其他名牌的低價箱是一樣的,要求不高的很適用。怎樣驗證三諾音箱是否是 主要看外觀做工,做工非常棒的,其次是試聽。能以假亂真的東西是不存在的,因為沒人願意花這麼大代價去仿造 仿造到這個境界成本會更高的 防偽的話看包裝和說明書的印刷質量和紙張質地就能看出來了。一般是是正規的沒有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