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工程學,魔獸世界新人去哪學工程學?

時間 2021-05-02 00: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主城都有學,找衛兵,選專業訓練師,選工程學,然後地圖上會有旗幟的圖示,走到那就行了

2樓:杰哥

這個我可以帶你去學,要的話我可以上遊戲帶你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去奧格練 那地方ah ,技能訓練師都很近 跑2步就行

銀月城是練珠寶方便

4樓:修灰機啦

到相應的主城,找到衛兵對話找到相應的npc學習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方學的.你隨便找個能對話的衛兵..選擇專業..然後工程學..地圖上就會有標記了..看著標記去找吧 很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銀月城有工程學大師,找他就行了,位置麼,你隨便找個路上的士兵問一下,他就會告訴你開啟地圖,上面就標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ag·找工程地精學習工程學·當你的工程學到一定程度後·你要是jjc去選·是學地精工程還是學侏儒工程,一旦選擇了其中之一·就不能更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找衛兵問下就有了

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練

9樓:哆啦a夢沒鈴鐺

需要準備好材料,就可以製作衝點數了,以懷舊服為例,具體如下:

1、工程學1-125級

低階礦石及低階布料階段,製作螺絲等。準備材料:劣質的石頭20、亞麻布30、銅錠100、弱效助熔劑45、粗糙的石頭20、毛料45。

2、工程學125-215級

這階段製作精金手雷等。準備材料:沉重的石頭30、青銅錠50、毛料45、中皮15、堅固的石頭100、鐵錠6、絲綢6、秘銀錠35、魔紋布20。

3、工程學215-300級

這階段製作瑟銀零件等。準備材料:秘銀錠90、厚重的石頭50、瑟銀錠90、符文布25。

擴充套件資料

魔獸工程學

工程學工程師可以利用他們傑出的創造力來製作大量(通常是隨機數量的)非常實用的道具。通過不斷的修補,並且要忍受機械故障和啞炮。

工程師最終會創造出相當獨特的物品:視力增強護目鏡、火力強大的槍械、機械人寵物、機械坐騎、甚至是稀有的小飾品。成功的工程師可以用他們的發明創造來解決困難,並且將自己和隊友變得更快,更強大。

10樓:

1——30

20個劣質火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錢人,就直接買材料,如果不想怎麼花錢,推薦再學個挖礦,詳細衝發:

技能等級 製作物品 購買材料 數量

1~30 : [劣質火藥] 劣質石頭 40~60個

30~50 : [一把螺栓]* 銅 20~30個

50~51 : [扳手]* 銅 6個

51~75 : [銅管]* 銅 50個(本來應該是42個,但是考慮到後面要用,所以多做幾個,同時可以公升級)

75~90 : [粗製火藥粉]* 粗糙的石頭 15個(衝不上去了,就換做[粗質炸藥]但是不推薦,可以多做一些)

90~100 : [銀觸媒]* 銀 10個(別買多了,雖然可以一直用它衝到110,但是前面的材料不用就很浪費)

100~115: [簡易投擲炸彈] 毛料/圖紙 15個(圖紙一般都有的,低階地區很好掉)

105以後: [青銅管]* 青銅(1銅+1錫) 1個(分支任務需要,侏儒工程學)

115~125: [致命的短槍] 中皮 20個(前面做材料雖然不夠,但是讓大家多做了幾個[銅管],等級應該可以彌補)

125~135: [烈性火藥]* 沉重的石頭 10個(最好多做,也可以換花樣做點[烈性炸藥].不推薦做[烈性炸藥])

135~145: [高速青銅齒輪]* 毛料/青銅 毛料10個/青銅20個

145~150: [青銅框架]* 中皮/青銅 中皮5個/青銅10個

150~155: [自爆綿羊] 毛料 10個(分支任務需要.選地精工程的要做)

150~160: [x色焰火] 圖紙/重皮 10個(x=藍/綠/紅,藍在鐵的**商,綠在藏寶矮子fb傳送器左邊最後一間房子,紅不知)

160~175: [寒冰偏斜器] 圖紙/冰霜之油 15個(圖紙在奧特蘭克山脈後面有圖告訴你們)

160~175: [鐵棒] 鐵 30個(看 冰霜之油 在ah的**和數量而定,選侏儒工程學的要留2個)

175~176: [侏儒微調器]* 鋼錠(1鐵+1煤) 4個(做不做無所謂,ah可以買得到現成的)

175~185: [實心炸藥]* 堅固的石頭 20個

180的時候: [實心炸彈]* 絲綢 10個(分支任務做,地精工程)

180的時候:[精確瞄準鏡]* 圖紙/翡翠/黃水晶 各1個(圖紙在藏寶海灣槍械商有賣,分支任務需要,侏儒工程)

185~187: [高階假人]* 重皮 8個(分支任務需要,侏儒工程學)

185~195: [鐵皮手雷] 鐵/絲綢 各10個([烈性火藥]可能不夠,需要多做)

190的時候:[重磅鐵製炸彈]* 鐵 30個([銀觸媒]在此處使用,地精工程才做[重磅鐵製炸彈])

195~200: [秘銀管] 秘銀 15個(選侏儒工程的要做6個)

200~210: [簡易投擲炸彈ii] 圖紙/魔紋布 20個(圖紙在加基森的槍械商人)

210~230: [高速秘銀彈頭] 秘銀/堅固的石頭 20個(到後面比較難衝,下面有其他物品的衝法)

一直到245:[致命瞄準鏡] 圖紙/青綠石/厚皮 數量不定(jjg克納茲·槍焰處買,比較難找...所以很難走得通)

同上 [貓眼超級護目鏡] 圖紙/青綠石/厚皮/貓眼藥劑 數量不定(圖紙在ah買吧...)

同上 [法術能量護目鏡超級版] 厚皮/紅寶石 數量不定

245~250: [秘銀螺旋彈] 秘銀/堅固的石頭 各10個

250~255: [緻密炸藥粉]* 厚重的石頭 10個

255~260: [緻密炸彈] 符文布 15個

260~285: [瑟銀零件] 符文布/瑟銀 數量不定(一定要衝到285,比較看rp)

285~300: [瑟銀彈] 厚重的石頭/瑟銀 各30個(很好衝的,直接到頭)

(300-375)

學習 元素炸藥粉

301-310元素炸藥粉 [2組 火焰微粒 4組 土之微粒]

學習 魔鐵彈丸

學習 魔鐵炸彈

311-320 [1.5組 魔鐵錠] (1.5組元素炸藥粉)

321-325 [0.5組 魔鐵外殼 1組魔貼螺絲] (0.5組元素炸藥粉)

學習 精金框架

學習 精金手雷

326-330 精金框架 [1組精金錠 5個源生之土]

331-335 精金手雷 [1組精金錠 1組魔鐵螺絲] (0.25組元素炸藥粉)

配方 白色煙霧彈 (沙塔斯貧民窟星界商人)

335-352 白色煙霧彈 [1.1組靈紋布] (1.1組元素炸藥粉)

350之後大家就自由發揮了

乙個眼鏡需要

氪金穩定器 1 硬化精金管 2 魔鋼穩定器 4

一般都 360了 有的做2,3個眼鏡的就365了

一般365之前就做眼鏡的材料,可以賣掉的

365後做小飛機,很快就375了

(1-300)材料統計:

劣質石頭 40個

粗糙的石頭 75個

沉重的石頭 30個

堅固的石頭 20個

厚重的石頭 40個

銅 80個

青銅 31個(侏儒工程)30個(地精工程)

銀 0.5個

鐵 10個(侏儒工程,選[寒冰偏斜器],不選則40個)40個(地精工程,選[寒冰偏斜器],不選則70個)

秘銀 38個(侏儒工程)35(地精工程)

瑟銀 75個

毛料 35個(侏儒工程)25個(地精工程)

中皮 25個

重皮 18個(侏儒工程)10個(地精工程)

冰霜之油 15個(看你的選擇,可以不用那個配方,但是鐵就必須多買)

絲綢 10個(侏儒工程)20個(地精工程)

魔紋布 20個

符文布 30個

翡翠 1個(侏儒工程)

黃水晶 1個(侏儒工程)

青綠石/紅寶石/厚皮 數量不定,具體看上文相關地方

以上統計為最少消耗量,具體用量還要看rp....

魔獸世界工程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的就是工程一般有2種路線乙個是小飛機 乙個是機械人我用的是飛機 原因是成本比較低 而且可以掛ah當然不會賣個很好的價錢 一般30g左右吧 但是至少可以收回點成本 小飛機要求工程數 所以對方必須達到工程等級 自己又懶得做 這個時候你的產品才有市場、

如果是機械人的話成本稍微貴些 但是好處是可以可以使用 對於狂滅團的時候 還是有很大用處的 額 但願樓主你用不上呵呵

推薦還是小飛機把 我很多朋友都是用小飛機衝的

13樓:竇穎卿泰女

去棘齒城東頭的乙個房子裡

有個地精給任務你

乙個是選擇侏儒的乙個選擇地精的

你選乙個

然後按任務提示去交

交侏儒的就是選擇侏儒工程了在藏寶海灣

地精的在加基森營地

注意別選錯了

如果沒接到任務

要不是你等級不夠

要不就是工程技能不夠~

14樓:粘冰集濱

不能夠這是wlk的東西

等到wlk開了你就可以製作了

15樓:雀舉連元綠

去買圖紙,然後找個裁縫,讓他給你做個黑魔靴,接著自己做火箭靴

16樓:候萱卻璧

首先你得選地精工程學或者侏儒工程學地精工程學可以做空間撕裂器而侏儒可以學安全傳送器

17樓:諾英申屠聽雲

這麼說吧,

乙個專注於娛樂,

另外乙個專注於傷害,

也就是pk能力。

其他的沒什麼區別。

18樓:督素琴鐘子

不可以你

要不就刪掉挖礦學鍛造不然你的

眼鏡也帶比成了本人70盜賊就是該方法不過你的開銷回非常的大我就是鍛造加工程的

19樓:禰含雙兆其

有些字發不上來,給你個連線

1——375最好衝工程

後期建議用虛空風暴血精靈掉的瞄準鏡來衝

20樓:施奧陶水蓉

沒辦法..我都改了一次.痛苦

21樓:岑蕊牧秀雅

1-450工程大概需要1w g就可以了,詳細參照

魔獸世界工程學1-450: https://wenwen.

如果對您有用,感謝採納,祝您遊戲愉快。

22樓:甕友英麗

怕費事就別轉地精了,侏儒工程也可以啊,也有jjs和dfs的傳送器

23樓:長鯨高淑穆

哎這個的話就無語了呢。你在工程200還是250時我記得可以接任務的,然後直接選擇地精或者侏儒。

你本來就應該小心點的,既然不知道應該問下那些學了工程的人地精和侏儒有什麼區別。

我就是問清楚了才學地精的。

還有工程的話,肯定是費錢的,和附魔差不多花錢。但是個人感覺工程的耗費大點。

因為工程作出來的基本上都是極品。

魔獸世界工程學等級,魔獸世界工程學等級1 700成本估計

附上工程1 700衝點新方法。必備工具 侏儒軍刀 扳手也行 花費材料 方法一 黑石礦石x1762 真鐵礦石x15 方法二 黑石礦石x302 真鐵礦石x307 納格蘭箭葉花x292 衝級方法 step1 找工程訓練師學習工程學,旁邊的npc購買德拉諾工程學並學習。你會神奇的發現工程學上限提公升到700...

魔獸世界工程學圖紙,WOW 裡所有工程學的圖紙

klz老1掉克金瞄準鏡 28暴 刀峰山奧格瑞拉 最左邊 的跳舞機那的機械師掉戰地維修機器人 衝技能的好東西 虛空風暴的日怒弓箭手,有2種,一種掉精金箭的圖紙 精金子彈的圖紙是沙的npc賣的 另一種掉瞄準鏡 衝技能的好東西 另外嘛,sw小怪掉二代工程頭 350以後很難衝的,我基本是靠沖虛空風暴那掉的瞄...

魔獸世界工程學地精侏儒分支任務問題

1 你的人物等級必須達到35級,你70級了條件符合。2 可能因為你等級過高,任務的符號在地圖上可能不顯示,你需要去點npc進行對話,自然會給你任務!在工程學訓練師那裡多點點吧!3 現在可能是都改了,在主城的訓練師那裡看看,點一點訓練師附近的npc也許就有收穫哦!4 選好分支 分支任務的開始地點及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