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個變壓器上用1 0的漆包線打算繞個12V給電瓶充電可是交流顯示12 9V整流整流後變

時間 2021-05-02 00:58:12

1樓:斜陽紫煙

變壓器交流整流如果有電容濾波。空載是電壓就可能接近交流電壓的峰值。:12.9x1.4=18伏。並且電壓會隨負載電流增大而下降。

2樓:不懂桿法

交流輸出不超過12v最好,整流不加濾波。充電器空載電壓10v左右,這樣衝電瓶最高到14v多一點

3樓:巴拉小魔仙

繞乙隻環型變壓器你必須知道一些引數:你應用多大的漆包線線徑才能得到想要的電流、你還要知道這只變壓器繞多少匝數(就是圈數)能感應到一伏特電壓。既然你要拆除原變壓器線包,建議你在拆原變壓器線包時記住20v、12v、6v線包各自繞了多少匝,將匝數除以相應的電壓伏特數就得到這只變壓器的每伏匝數比(匝/伏特)。

變壓器的初級(220v)繞組不用動它,拆除次級(即20v、12v、6v)繞組後,仔細檢查初級繞組的漆包線有沒有損傷,如有損傷必須做再絕緣處理。重繞次級線包前,要先選擇好漆包線的線徑。低音炮200瓦一般是指其瞬態輸出功率,真實的有效輸出功率遠遠不會達到200瓦。

你可以檢視低音炮的功率放大器,看看它的放大單元採用什麼功率管(或者積體電路模組),就知道低音炮的最大工作電流。知道最大工作電流後可以選擇合適的漆包線。至於這只變壓器的次級繞組需要繞成多少伏特,可以按以下辦法計算:

要輸出12伏特,橋式整流後經大容量電容濾波接上負載的電壓是12v/1.2=10v; 由於橋式整流的效率是0.9,所以變壓器次級繞組的輸出電壓是:

10v/0.9=11.2v。

因此你在重繞次級繞組是應該將繞組設計成輸出11.2v交流電即可。你可以將知道的「每伏匝數比」乘以11.

2v,就得到這個繞組需要繞多少匝。

12v電瓶公升壓成家用電器電源怎麼弄?

4樓:安全護航

1、12v電瓶復接220v1000w以下功率逆變

5樓:電子粉絲

真實輸出功率1千瓦以上的正弦波逆變器一台,100至150安時電瓶最少兩個.另要充電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是一台ups電源,即在停電時用蓄電池為家電供電,市場上品牌很多,根據你的要求可以採購到合適的,但**有點高。自己做不是不可以,不是專業人士最好還是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器估計300瓦,電流=300瓦/12v=25安 四小時要25x4=100安時,但逆變器和電瓶都有效率,所以實際100安時/0.8/0.9=140安時 逆變器要1500瓦,12v的

8樓:小小揚州

這個須要買個逆變器,詳細情況要找供貨商諮詢。

小家電用什麼蓄電池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使用蓄電池的家用電器除了手電筒也就是收音機了,電池沒得選,隨身聽之類的蓄電池都是原帶的也沒得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12v的蓄電池即可,主要看做什麼用途再決定電池的容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名牌的,有保障一點,統一的,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塊12伏電瓶串聯起來能不能直接用於家電嗎。這是直流 家電都是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18塊12v蓄電瓶串聯輸出為216v直流電。可以直接給電子電路的家電工作,比如彩電,音響,但不能改電冰箱,空調,洗衣機工作。

13樓:手機使用者

多數都能用,現在的家電裡多數都是開關電源,本身就是交流變直流,可以直接用直流電,用變壓器的家電不能用

變壓器的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變壓器上的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怒 看不到 按你的描述,應該是交流的符號 變壓器上的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呢 九彬 繞組 匝數 的意思,英文縮寫 首位字母 turns.轉彎 匝數 圈數 turn的複數形式 boice控 哪個,親 你得闡述清楚你的問題啊!變壓器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特特拉姆咯哦 d 單相 s 三相 j 油浸自冷 l 繞...

問下這個變壓器怎麼接線啊,這個變壓器怎麼接線

千里追 這是功放機上用的變壓器,輸出電壓都是雙路,如果只用一組電壓,比如雙12v,兩根白色與黑色是12v,兩根黑色之間的電壓就是24v,32v輸出與12v一樣的道理,只是線顏色不一樣而已。這個變壓器怎麼接線 徒步走山河 要問如何接線,先首要告訴回答人員,這是什麼變壓器?及它的用途和你想要幹什麼用,這...

變壓器如何製作蓄電池充電器,我用交流變壓器怎麼做12V的電瓶充電器

閃亮登場 在汽車起動時,蓄電池消耗電量很大,按蓄電池的使用要求,蓄電池虧電後必須及時充電,否則蓄電池長期虧電,既影響起動效能,也會縮短其壽命。汽車上的發電機可以對其充電,但要求發動機必須達到一定的轉速,發電機才能發電。對於那些起動頻繁,經常以低速執行的車輛 如教練車 其蓄電池就經常處於虧電狀態。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