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有變壓器的功能嗎?外面電線杆上的電壓和家裡的電壓是一樣大

時間 2021-06-27 06:37:15

1樓:先很你

如果是三相四線,或單相220v民用電,可直接接入電錶,不需要變壓器

變壓器怎麼讓電錶倒轉

2樓:多餘的一點愛

機械錶可以做到電錶轉盤反轉,先看看他轉動的原理:1電錶要得到一個額定電壓供給電壓線圈。2電流線圈要有電流流過。

 二個線圈都有首端和尾端,當電流和電壓都是正向的話,電錶就正轉,但是只要有一個是反向的,電錶就會反轉。同樣,如果加上正向電壓,《這時需要把電錶的電壓與電流線圈的連片下掉》,再從一個小變壓器上串聯一個合適限流電阻接電錶的電流線圈,就可使電錶轉動,轉動的快慢由小變壓器的電壓和限流電阻決定,轉向可以倒電壓,也可以倒電流來改變。這只是個實驗,有一定的危險性,不要用於偷電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錶在正常工作時是不會出現“反走字”的情況。首先你要了解變壓器的結構原理,在工作時內部線圈吸收了部份能量,你可以當作是電容,而在停止工作時,吸收的部份能量會經過電錶反饋到其它負載中,被稱為放電。這時的電流就是反向電流,因此造成磁場的變換導致我們看到電錶會反轉的現象。

如果做,就增加線圈匝數,其實它並不會讓你家電費減少的,甚致會造成其他電器裝置損壞機率。

4樓:

變壓器與電錶沒有關係。

5樓:電子粉絲

古老式的電錶才行,就是把電流加在電流端,可正轉或反轉.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電錶和變壓器之間是怎樣連線的,有圖最好

6樓:金豬擺尾

你這問題大過問答,我我怎麼答你,你都不說電壓器多大的,是兩相還是三相,電錶多大,多少相的,怎麼達你

小區變壓器下面的大電錶(好像是三相電錶)是幹什麼用的?

7樓:趙文星空絮雨

三相電度表用於測量三相交流電路中電源輸出(或負載消耗)的電能。它的工作原理與單相電度表完全相同,只是在結構上採用多組驅動部件和固定在轉軸上的多個鋁盤的方式,以實現對三相電能的測量。

特點三相電度表完全符合部標dl/t645-1997和國標gb/t17215-1998中1或2級單相的相關技術要求;具有可靠性好、體積小、、35mmdin標準方式安裝等特點;並具有良好的抗電磁干擾、低自耗節電、高精度、高過載、高穩定性、防竊電、長壽命。

分類根據被測電能的性質,三相電度表可分為有功電度表和無功電度表;由於三相電路的接線形式的不同,又有三相三線制和三相四線制之分。

使用環境

三相電度表適用於計量額定頻率為50hz或60hz的三相四線交流有功電能。供固定安裝在室內使用,適用於環境,且空氣中不含有腐蝕性氣體及避免塵砂、黴菌、鹽霧、凝露、昆蟲等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時所有小區內分表的總表

所有分表的度數總和和總表的度數時不一致的

而且有所有分表的度數總和<總表度數,因為在總表後端的線路上存在損耗,既線路因為通過電流而產生的的熱量還有部分線路存在輕微漏電。

(2014?宿州三模)如圖所示,一理想變壓器原線圈上接有正弦交變電壓,其最大值不變,圖中電錶均為理想電

9樓:小苠

ab、因輸入電壓不變,故輸出電壓不變,電壓表示數不變;故b錯誤;

當滑片向b端移動時,滑動變阻器接入電阻減小;因總電壓不變,故總電流增大;故a1示數增大;故a錯誤;

c、由p=ui可知,副線圈輸出功率增大,則變壓器的輸入功率增大;故c正確;

d、因總電壓不變,總電流增大,則並聯部分電壓減小;故燈泡消耗的功率減小;故d錯誤;

故選:c.

電錶功率不夠,對線電壓的大小有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除了輸入電壓和輸出電壓的技術引數外,變壓器的額定輸出功率也是非常重要的引數。如一個輸出電壓為30v、功率為30w的變壓器,則額定輸出的電流為1安培,如果超過了1安培則30v電壓急劇下降,專業術語叫變壓器的電壓調整率。至於說對電路的影響,要看電路工作時需要多大的電流和電壓(或者功率),如果超過了變壓器的額定負載則電路不能正常工作,或者燒燬變壓器。

大馬(變壓器)拉小車(電路)沒事。

電錶的工作原理是?裡面有個好象變壓器的東西.那是什麼?有什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式電錶實質是電動機原理,裡面有兩個線圈,一個電壓線圈,一個電流線圈,兩個線圈對鋁盤(將鋁盤看成是一個線圈)產生方向不同的兩個力,推動鋁盤轉動。總之是電磁感應原理。

12樓:金_博士

電流通過電錶的電感線圈(好象變壓器的東西),產生磁使圓盤轉動。

13樓:

有兩線圈,一個是電壓線圈,一個是電流線圈。一個線圈的變化磁場在鋁盤中產生閉合電流,另一個線圈產生的磁場對這個閉合電流發生力的作用,使鋁盤轉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電壓線圈(大的)、一個電流線圈,渦流的作用使圓盤轉動。

電線杆接變壓器咋接的,從電線杆接電,需要變壓器嗎?可以直接入戶嗎?

生活幫答主 目前變壓器的常用接法有y與d兩種,配電變壓器也有采用z接法的。y接法的優點 對高壓繞組而言最經濟 可有中點可以利用 允許直接接地或通過阻抗接地 允許降低中點的絕緣水平 可在每相中點處設分接頭,分接開關也可位於中點處 允許接單相負載,中點可載流。d接法的優點 對大電流低壓繞組而言最經濟 與...

安裝在電線杆上面的那種變壓器有什麼危害嗎

卓長青摩酉 變壓器的電磁輻射可以說是微乎其微的,比大多數的家用電器都小,因此你不用擔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如果確實有影響,只要你能拿出證據,可以向供電部門投訴,投訴 為服務 安裝在電線杆上面的那種變壓器有什麼危害嗎? 要說變壓器對你有影響,那你家電源佈線電磁影響要比變壓器影響大,現在人們環保意識強了,...

為什麼變壓器要安裝在二根電線杆間

人蔘 苦短 變壓器的安裝要求是儘量要保持水平,變壓器安裝在二根電線杆間,十分有利於實現水平,且穩定性較強.變壓器的種類有乾式變壓器和油浸式變壓器 乾式變壓器 以空氣為主要的冷卻及絕緣介質 油浸式變壓器 以礦物油為主要的冷卻及絕緣介質乾式變壓器和油浸式變壓器的主要區別在於冷卻方式和絕緣介質 二者區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