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變壓器下面的大電錶(好像是三相電錶)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1-06-27 06:36:15

1樓:趙文星空絮雨

三相電度表用於測量三相交流電路中電源輸出(或負載消耗)的電能。它的工作原理與單相電度表完全相同,只是在結構上採用多組驅動部件和固定在轉軸上的多個鋁盤的方式,以實現對三相電能的測量。

特點三相電度表完全符合部標dl/t645-1997和國標gb/t17215-1998中1或2級單相的相關技術要求;具有可靠性好、體積小、、35mmdin標準方式安裝等特點;並具有良好的抗電磁干擾、低自耗節電、高精度、高過載、高穩定性、防竊電、長壽命。

分類根據被測電能的性質,三相電度表可分為有功電度表和無功電度表;由於三相電路的接線形式的不同,又有三相三線制和三相四線制之分。

使用環境

三相電度表適用於計量額定頻率為50hz或60hz的三相四線交流有功電能。供固定安裝在室內使用,適用於環境,且空氣中不含有腐蝕性氣體及避免塵砂、黴菌、鹽霧、凝露、昆蟲等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時所有小區內分表的總表

所有分表的度數總和和總表的度數時不一致的

而且有所有分表的度數總和<總表度數,因為在總表後端的線路上存在損耗,既線路因為通過電流而產生的的熱量還有部分線路存在輕微漏電。

小區裡面的變壓器有輻射嗎,住房靠近變壓器有輻射嗎?對人身體健康有什麼危害?

地表最帥 有市電一般採用三相四限制,高壓部分多少有些輻射,但量很少。經變壓器後轉換成低壓電,基本不用考慮輻射問題。但主要是變壓器的50hz低頻噪聲,可能會影響休息。注意要搞清楚高壓是多少kv的,110kv及以上的,對人是有輻射的。 水墨蘭花丶 既然在房子旁安裝和地下室的,是進戶變壓器,都不是高壓,容...

變壓器怎麼讓電錶倒轉

多餘的一點愛 機械錶可以做到電錶轉盤反轉,先看看他轉動的原理 1電錶要得到一個額定電壓供給電壓線圈。2電流線圈要有電流流過。二個線圈都有首端和尾端,當電流和電壓都是正向的話,電錶就正轉,但是只要有一個是反向的,電錶就會反轉。同樣,如果加上正向電壓,這時需要把電錶的電壓與電流線圈的連片下掉 再從一個小...

變壓器壓降為什麼那麼大,距離主變壓器太遠,壓降太大怎麼辦 引數穩壓器

變壓器壓降大的原理 變壓器由鐵芯 或磁芯 和線圈組成,線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繞組,其中接電源的繞組叫初級線圈,其餘的繞組叫次級線圈。它可以變換交流電壓 電流和阻抗。最簡單的鐵心變壓器由乙個軟磁材料做成的鐵心及套在鐵心上的兩個匝數不等的線圈構成,如圖所示。鐵心的作用是加強兩個線圈間的磁耦合。為了減少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