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這個變壓器怎麼接線啊,這個變壓器怎麼接線

時間 2021-05-05 23:50:56

1樓:千里追

這是功放機上用的變壓器,輸出電壓都是雙路,如果只用一組電壓,比如雙12v,兩根白色與黑色是12v,兩根黑色之間的電壓就是24v,32v輸出與12v一樣的道理,只是線顏色不一樣而已。

這個變壓器怎麼接線

2樓:徒步走山河

要問如何接線,先首要告訴回答人員,這是什麼變壓器?及它的用途和你想要幹什麼用,這是因為變壓器的種類很多,用途也很廣,對吧!.

3樓:mintint蓓

上邊的兩根紅色的線應該是輸入,兩根黑線是乙個單獨的繞組,黑紅黑是乙個繞組

大家看下這個變壓器接線圖對嗎

4樓:

有圖麼?不過一般變壓器上是有標籤註明的呀,上面有寫變壓器的輸入、輸出電壓大小和引線顏色的

幫忙解釋下這個變壓器接線方法

5樓:qq下雨的星期天

中間那條叫中心抽頭,做好雙11v後,那條就是gndbx就是保險絲,也叫熔斷器

11v那兩條出來就接乙個全橋堆,然後出來的直流正接電容正極,負極接電容負極,

變壓器中間那條線對電容正就是負就分別是-11v和+11v,gnd就是變壓器中間這條線啊

6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不去找搜下蘇州聯思電子吧 問下

請問一下這個變壓器,次級怎麼接到用電器上? 20

7樓:

選擇你合適的電壓抽頭接啊,比如需要36v的電壓,就是乙個接「輸出」乙個接「36」。

輸入端的接線好像也有點問題。以家用的220v電源為例,地線接最左邊,然後零線接「輸入」,火線接「220」。

**看的不是很清楚,也可能是:

比如需要36v的電壓,就是乙個接「0」乙個接「36」。

輸入端的接線好像也有點問題。以家用的220v電源為例,地線接最左邊,然後零線接「0」,火線接「220」。

8樓:

選你要的電壓 和0v接 然後就接電器就行了

問下我這兩個線圈怎麼連線成乙個變壓器 20

9樓:

這兩個線圈是不能連線成乙個變壓器的,即使使用磁芯做脈衝變壓器,也要求兩個線圈在一會磁芯上。

老師您好,我想問下一台220/110/10kv 變壓器採用什麼樣的接線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220/110/10kv變壓器採用yn/yn/d11接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變壓器的連線組?那麼huajz先生回答了。如果問的是變壓器輸出的主接線,那麼10kv側用單母線或單母線分段,110kv側用雙母線或雙母線分段。

12樓:凱凱最愛凡凡

應該為ynyn△ 三角形為了消除三次諧波。

誰知道這個變壓器怎麼接線,從廢舊功放上拆下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大枝掌握此變壓器功能用途及初級次級線包,即可通低壓10以下交流電測出電壓比更精確判斷其功能和具體接線了。

14樓:熊俊邁

光看**無法分辨,得實際測量

變壓器短路試驗怎樣做,變壓器短路試驗 如何接線

變壓器的短路承受能力試驗主要是考核其承受短路的機械力,並不能驗證其熱特徵 在標準中明確規定承受短路的耐熱能力由計算驗證 短路承受能力試驗通常是在試驗室完成的。國際電工委員會 iec 和我國國家標準 gb 都對變壓器承受短路的能力進行了明確的規定,並且對短路承受能力試驗的方法箱要求進行了闡述。變壓器和...

電源變壓器輸出端如何接線,電源 變壓器如何接線?

1 既然想利用,必然要知道變壓器次級輸出的電壓是多少,變壓器的功率夠不夠 2 必須要有萬用表用來測量電壓,除非你已經知道該變壓器的輸出電壓是多少,否則談不上應用 3 變壓器可能有遮蔽層,也可能沒有,所以必須用萬用表測量 4 細線是電源輸入端,要麼是110v 110v的輸入,要麼是有一根是遮蔽層,另外...

公用變壓器與專用變壓器怎麼分配,公用變壓器與專用變壓器的區別是什麼?

專用變壓器分配負載時一定要考慮到 此專用變壓器原本的用途.如果原本是供三相制負載的,就最好不好分配單相的負載在它上面.第二要考慮原本用途時其負載的大小,比如原來考慮是供30kw的負載,而變壓器選用的是45kw,則另分配的負載一定要遠遠小於該基本負載 1 10即可 公用變壓器就不需要考慮太多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