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是變壓器原理嗎?為什麼初級線圈直接接電源不會短路?為什麼次級線圈幾秒鐘會產生千度高溫

時間 2021-05-02 00:57:12

1樓:

這就是電感的能處,人類的偉大發明啊!

2樓:長悅叟

是變壓器原理,一次匝數多用線細感抗大,所以勵磁電流很小。二次導線粗匝數少感抗很小,加高電壓會有大電流通過,所以會產生高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解不很全面。若遇到次級是公升壓變壓器,它怎能經接電源燒毀呢?

變壓器線包能忍受電壓值是永遠與其線包匝數成正比的!!!

4樓:樂觀的王樹軍

答:這是變壓器的原理。初級的線圈匝數多電流小。次級匝數少電流大。變壓器公式:v1/v2=i2/i1所次級產生大電流白高溫。也就是點焊機的原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初級線圈直接接電源不會短路?為什麼次級線圈幾秒鐘會產生千度高溫?:

上述告訴了多少圈的繞組適合接的電壓,如果把次級線圈(電壓低於輸入電壓,越壓差大越嚴重)接到輸入電壓上會出現『過流』:原因:阻抗和感抗不匹配電源(初級繞組適合的電壓)。

6樓:音響帝國**

一般是說次級短路初級也等效短路,但是因次級電壓很低,電流很大,導級電阻就成為了次級的阻抗,折射到初級阻抗=n的平方乘導線電阻有很大有值,不能短路看待。

控制變壓器的作用,原理,變壓器的工作原理和作用

驀然回首處 控制變壓器主要適用於交流50hz 或60hz 電壓1000v 及以下電路中,在額定負載下可連續長期工作。通常用於工具機 機械裝置中作為電器的控制照明及指示燈電源。工作原理 控制變壓器是用電磁感應原理工作的。變壓器有兩組線圈。初級線圈和次級線圈。次級線圈在初級線圈外邊。當初級線圈通上交流電...

變壓器的原理是什麼,變壓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變壓器是變換交流電壓 電流和阻抗的器件,當初級線圈中通有交流電流時,鐵芯 或磁芯 中便產生交流磁通,使次級線圈中感應出電壓 或電流 變壓器由鐵芯 或磁芯 和線圈組成,線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繞組,其中接電源的繞組叫初級線圈,其餘的繞組叫次級線圈。一 變壓器的分類 變壓器按冷卻方式分類 乾式 自冷 變壓...

問下這個變壓器怎麼接線啊,這個變壓器怎麼接線

千里追 這是功放機上用的變壓器,輸出電壓都是雙路,如果只用一組電壓,比如雙12v,兩根白色與黑色是12v,兩根黑色之間的電壓就是24v,32v輸出與12v一樣的道理,只是線顏色不一樣而已。這個變壓器怎麼接線 徒步走山河 要問如何接線,先首要告訴回答人員,這是什麼變壓器?及它的用途和你想要幹什麼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