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有變壓器嗎,LED燈有變壓器嗎

時間 2021-05-04 02:22:50

1樓:沐陽

沒有led燈一般有12v/24v供電電壓和220v供電電壓。如果是220v供電電壓,無需外接電源變壓器,燈裡已經內建有變壓器,直接接入220v市電。

如果是12v/24v供電電壓,需要外接12v/24v的電源,即電源變壓器,由220v降壓到12v/24v,一般交流直流均可,12v/24v的led燈不可以直接接220v電源。

安全起見,led電源變壓器一般是隔離變壓器,降低觸電事故的發生,而水底燈變壓器則是需要防水等級達到ip67,能浸泡在水中工作的防水變壓器。

2樓:東鑫泰焊錫

煙小變壓器助焊劑dxt-126a之前節能燈是有的,現在的led都是燈珠,一般不會用的。

3樓:無語翹楚

有,但是那不叫變壓器。

led燈都需要驅動電源的,有恆流驅動和阻容驅動,一般是220v50hz交流電源輸入。

大多led燈使用專用的驅動積體電路(內部有電子變壓器),可以供給一套或多套led燈使用,更為方便可靠。

4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為了減小體積及成本一般都不用變壓器,而是用阻容降壓,再把每個led進行串並聯,實現電壓的匹配。

5樓:

大功率led燈要求電流大,為了延長使用壽命,一般都有恆流源電路。小功率的是用阻容降壓。

led的射燈不需要變壓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led的射燈有兩種,12v供電電壓和220v供電電壓。

如果是220v供電電壓,無需另外加變壓器,燈裡已經內建有變壓器。

如果是12v供電,需要另外配12v的電源,一般交流直流均可,但絕不可以直接接220v電源。

7樓:火炎酃

不需要的。

led燈帶自身帶有電阻,二極體和三極體的。不需要變壓

8樓:

led燈工作於低壓直流,而我們市電都是220v交流,它的驅動電源肯定有變壓器,不過一般led燈具成品裡面都內建了驅動電源,你從外面是看不到的,只要接入市電即可,不需要再外加變壓器。

希望能幫到你!

led燈條能直接用家電220伏電嗎?是不是一定要用變壓器呢?

9樓:匿名使用者

led日光燈,只要你買的是國內通用的就可以直接接220v。

led日光燈的驅動電源有的是85到265寬電壓的,也有180-240單電壓的。

led日光燈,點亮的時候注意要把支架上面的鎮流器拆掉,直接接市電就可以。

你說的燈條是軟燈條?低壓做裝飾的,不是t5,t8之類的日光燈?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基本是做12v、24v或者36v的吧,都是安全電壓。

如果是這個東西的話,你買的時候注意要買乙個配套的開關電源做驅動,單單變壓整流效果不好。影響led壽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燈是正規產品的話,產品上應該有標識的,仔細看吧。一般家用的都做成220v。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整流,不一定要變壓,電壓看你串多少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的燈條不用配變壓器直接插220v電壓就可以

13樓:枝睿博聶茗

看燈條多大電壓,如果沒有電壓標示,看看有多少個led,每個led點亮的電壓在2伏左右,直接接220v需要100個左右,如果小於這個數量,可以加降壓電阻。當然也可以用變壓器,只是造價要高些。

LED燈要裝變壓器嗎?LED的射燈不需要變壓器嗎?

led的射燈有兩種,12v供電電壓和220v供電電壓。如果是220v供電電壓,無需另外加變壓器,燈裡已經內建有變壓器。如果是12v供電,需要另外配12v的電源,一般交流直流均可,但絕不可以直接接220v電源。led燈為了減小體積及成本一般都不用變壓器,而是用阻容降壓,再把每個led進行串並聯,實現電...

變壓器什麼零件是銀的,變壓器有銀的嗎,變壓器有銀的嗎知識

三江南流 一般普通變壓器是沒有 銀 零件的,特殊變壓器有用 鍍銀銅線 來繞制的,就是銅線表面鍍了銀。變壓器有銀的嗎,變壓器有銀的嗎知識 學海無涯勤苦舟 沒有,最多用鍍銀銅線。如果你看到過很白的 不是沒退火的矽鋼片那種白 看起來像銀的鐵芯,很可能是鎳質的。這種鐵芯很少見,而且是用在很小尺寸的變壓器上。...

24V5W的LED燈用什麼規格的變壓器

淡淡的雅興 一般使用恆壓的開關電源,輸出12v的電源即可。然後電流要看使用什麼燈條。比如說,使用5050 60燈的五米一條,那麼就要使用12v 6a 72w的電源,基本上一米按1a左右來計算,是不會出問題的。5050 30燈以此類推,一米按0.5a來算,5米用12v 3a 36w電源即可。具體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