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工程學等級,魔獸世界工程學等級1 700成本估計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附上工程1-700衝點新方法。

必備工具:  侏儒軍刀(扳手也行)  花費材料:  方法一:

黑石礦石x1762、真鐵礦石x15  方法二:黑石礦石x302、真鐵礦石x307、納格蘭箭葉花x292  衝級方法:  step1:

  找工程訓練師學習工程學,旁邊的npc購買德拉諾工程學並學習。你會神奇的發現工程學上限提公升到700了,並學會了德拉諾配方。

充點選擇有兩種

1、機械轟擊火箭,花費黑石礦石x6漲兩點,需要584點(先把兩個日常cd的搓了,工程德拉諾秘術跟彈簧齒輪公升到16,過600就漲不了這麼多了,另外搓齒輪需要鐵砧,工程訓練師的房間背後有)。共需要黑石礦石584/2x6=1752。加上搓cd的,黑石礦石共1762,真鐵礦石15。

2、**俠54型,花費2個黑石礦石2個真鐵礦石2個納格蘭箭葉花,漲4點。充至600需要黑石礦石x302、真鐵礦石x307、納格蘭箭葉花x292。因為箭花**較貴,一般推薦第一種。

人人都有礦井,黑石礦**可能還會降低,衝工程基本是3-4kg加搓10分鐘就搞定了。非常方便。

ps:製作滑翔翼跟氮氣推進器的工具箱在奧格工程訓練師處就能購買。

根據黑曜石礦**為15g

真鐵礦石忽略不計

第一種火箭的話需要**為26280g

第二種**為4530+4200+2920=11650 不過材料不一定全可以混著衝。

600到700需要每天製作的齒輪來選擇衝等級,衝的思路非常亂,**無法估計。保守的話5000g內就能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600時,花費近2wg,主要是懶得很,材料泡在ah買,郵箱取出來直接做,如果你自己收集材料會省去一大部分,600-700的話1g也不用,掉落本子直接學,採礦+要塞訂單兩種礦石多的溢位來,每天可以換一本新工藝書。

魔獸世界工程學,魔獸世界新人去哪學工程學?

每個主城都有學,找衛兵,選專業訓練師,選工程學,然後地圖上會有旗幟的圖示,走到那就行了 杰哥 這個我可以帶你去學,要的話我可以上遊戲帶你去 我推薦你去奧格練 那地方ah 技能訓練師都很近 跑2步就行 銀月城是練珠寶方便 修灰機啦 到相應的主城,找到衛兵對話找到相應的npc學習就行了 有地方學的.你隨...

魔獸世界工程學圖紙,WOW 裡所有工程學的圖紙

klz老1掉克金瞄準鏡 28暴 刀峰山奧格瑞拉 最左邊 的跳舞機那的機械師掉戰地維修機器人 衝技能的好東西 虛空風暴的日怒弓箭手,有2種,一種掉精金箭的圖紙 精金子彈的圖紙是沙的npc賣的 另一種掉瞄準鏡 衝技能的好東西 另外嘛,sw小怪掉二代工程頭 350以後很難衝的,我基本是靠沖虛空風暴那掉的瞄...

WOW獵人 工程怎麼學,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練

工程是一種專業,你可以在任何乙個主城中找到專業訓練師,如果你不曉得在 你可以向主城的衛兵詢問,然後地圖上會出現個紅旗子指示位置。衝工程的材料大部分都是採礦獲得的,如果想省錢,就採礦和工程一起練。前期需要的礦石不多,ah裡面去買也便宜,主要是中間的一部分,大災變和tbc時期的礦貴,自己去採的話,還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