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生辦理美國旅遊簽證,出示資產證明的問題

時間 2022-06-26 23:35:07

1樓:天道教育專家

您好,主要有以下兩個步驟:

2樓:最愛

可以到移民公司辦理簽證,不但有安全保證速度還很快

如何辦理加拿大留學簽證中的資產證明

3樓:澳臻移民

辦理加拿大留學簽證的資金證明要求: 反映至少十二個月資金累積歷史的證明。

資產證明要求如下:

日期為最近兩個月內的顯示現有可用資金的存款證明原件 ;

存單原件及/或存摺原件;

資金**的書面說明。

申請人父母的收入及僱傭證明:

申請人父/母各自的現任雇主出具的僱傭證明信原件,包含父/母各自雇主的全稱、位址和**;

父/母在該處就業年限、職務、最近兩年的收入、有無任何獎金和額外收入。如果申請人由父母以外的人士 資助,請按照以上要求提供相應資訊;

及/或地方稅務機關出具的最近十二個月中父/母各自個人收入所得稅的繳稅單原件, 包含繳稅人姓名及 其名下所繳納的金額。

如果父/母一方或雙方擁有或部分擁有某公司,請遞交:

營業登記證的公證件;

近期的繳稅單據;

公司上乙個財務年度的財務審計報表和驗資報告。

從使館給出的資金材料要求,可知使館對於資金**的解釋只有乙個要求,即「合理」。 在所有的資金材料中,最中心的就是現金存款,而其他材料無非就是圍繞這個存款來說明,這筆錢是 「合理」的收入,不可能是通過非法手段獲得,也不是借來充數的。存款的金額,一般需要保證能支付學生在加期間所有的學費和生活費用。

加拿大留學出示哪些資產證明更有效

4樓:環球出國

申**拿大留學存款證明基本要求

1、反映至少十二個月累積存款的歷史證明;

2、日期為最近兩個月內的顯示現有可用資金的存款證明原件;

3、存單原件或存摺原件,以及存款**的書面說明;

4、其它形式資產的相關檔案,如**賬戶、商業交易檔案及房地產交易檔案。雖然該相關檔案不能替代上述所需檔案,但可以附於申請內。若無法提供檔案證明,申請人也可以提供乙份書面說明。

5、加拿大留學申請者父母的收入及僱傭證明材料:

申請者父、母各自的現任雇主出具的僱傭證明信原件,包含父、母各自雇主的全稱、位址和**,父母在該處就業年限、職務、最近兩年的收入、有無任何獎金和額外收入。

如果申請人由父母以外的人士資助,請按照以上要求提供相應資訊,到地方稅務機關出具的最近十二個月中父母各自個人收入所得稅的繳稅單原件,包含繳稅人姓名及其名下所繳納的金額;如果加拿大留學申請者的父母一方或雙方擁有或部分擁有某公司,請遞交營業登記證的公證件、近期的繳稅單據、公司上乙個財務年度的財務審計報表和驗資報告。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加拿大留學生好移民嗎,加拿大留學生移民容易嗎 都需要什麼條件?

芥末留學 經驗類移民 兩年學習,三年工籤,一年工作經驗 省提名 學生畢業後無需工作經驗,可直接申請移民 luminous夜光 加拿大留學生移民的主要方式是我們常說的 留學生轉移民 對於不同省份留學生轉移民有不同要求,但大體上遵循了學歷越高其他要求越低的原則。本科畢業生申請直接移民的話,不少需要僱主合...

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好辦理嗎,加拿大旅遊簽證好辦嗎 我是無業者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到底好不好過,有時還真不好說,因為有時候,即使你準備的資料很齊全,簽證官還是給拒簽。再加上簽證是否通過,是看申請人出行記錄,戶口所在地,婚姻狀況,以及工作資產的總體情況的,並不是只依據其中某一項來得到結果,如果有其中乙個或者兩個資料不是很符合,那拒簽的可能性就...

怎樣辦理加拿大留學簽證,加拿大留學簽證是怎麼一個流程

芥末留學 首先了解一下加拿大留學簽證申請流程 第一步 取得學校通知書 第二步 撰寫學習計劃 第三步 整合財力證明材料 第四步 組織資金解釋 第五步 填寫簽證申請 第六步 到加拿大指定使館體檢 第七步 將所有材料遞交到加拿大簽證中心 第八步 取得簽證。如果要申 拿大來年9月份開學,那麼你6月前就應該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