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加拿大畢業後如何找工作,加拿大的留學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時間 2021-05-12 09:0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加拿大大學畢業生是否難以找到工作 但我知道在我們中國,大學生是真的很難找到工作每年幾百萬大學畢業生湧入社會,然而國家又延遲退休 要找到合適的工作真的很難很難

加拿大的留學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2樓:芥末留學

作為持有「學習許可」的前提條件是要「full time" 學習。

可在校內找part time的工作,而不用工作簽證。

在讀專業課6個月以後,如果成績合格,可以申請校園外工作簽證。持校園外工作簽證,可以在學習期間,每週在校外工作20小時。在暑假期間,可以full time工作。

所以,持有學習許可期間不學習,而只是全職工作,是不行的。

3樓:西外留學陳老師

近兩年來,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愈發嚴苛,但是,針對有加拿大留學背景的人,則沒有過多的限制。凡在加拿大完成至少兩年制的文憑或學位課程後即可獲得有效期為3年的工作簽證。這為眾多在加留學生提供了海外實習及工作的機會。

而在加拿大就業前景的幾個領域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公共管理、教育、工程、建築、計算機、精算、石油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很多方面 看個人的 一般來說好的學校再剛開始的2-3年比較容易找到工作, 對有了資格證書以後沒有影響。

但是畢業後的頭2-3年對留學生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找工作,加拿大的政策是有工作先給本地人和移民 沒有合適的才能找留學生。 那就是說你不是在和本地人

和移民搶工作, 你是和其他和你一樣的留學生在搶工作, 那當然學校好會對你有優勢。

專業 ,一般來說技術專業 (電腦 工程 )這種比較好找工作 , 文和商對於語言的要求高一點 ,對留學生來說就相對找好的工作難一點。

還有就是你有沒有工作經驗 有工作經驗肯定比沒有好, 特別是一些文和商的,看的工作經驗比較多。

留學生能找個什麼工作?不是世界前多少強的知名大學,不過還可以,是加拿大那個省最好的了,能比國內強麼?

看你學什麼的, 電腦的就去軟體公司 一般3-5萬加一年 文或商的一般都是多文員,會計,市場 **等等 工資很難說1萬5-2萬5加頭2-3年 工程的就去建築公司拉, 石油公司 等等 3-5萬左右一年。都看個人的 一樣的學校一樣專業畢業的, 有人找的很好的工作, 有人找不到工作。

不會說你ubc畢業的一定找的到工作 還是看個人的能力的。

大學才畢業的沒有工作經驗和資格證書是比較難找工作 也找不到什麼好工作的,大部分找到的都是私人公司, 大的公司基本不怎麼請才畢業的留學生。

5樓:普得雅思文庫

其實在**上學不是最關鍵的,主要是要看你學的專業以及這個專業的排名,在就是你是否有學到這些知識以及你的個人能力和水平,加拿大的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也需會成為你的優勢,所以提高你的個人能力和水平吧,這樣你是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除外留學後思想會有所轉變;其次,國內外的就業理念也是截然不同的;最後,很多留學生的才能在國內無法發揮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是留學,yimin是yimin,好不好找工作,自己想。

8樓:zs謝寶生

1、一般來說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畢業好找工作。

2、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名氣不錯,綜合排名高,所以找工作應該不難,具體還是要看專業。

3、其實就業和學校沒有必然聯絡,關鍵還是看能力、機會和期望值。

初中畢業去加拿大留學

1.可以,但是要求是完成至少2年以上的轉上課程,並獲得畢業證書,在加拿大工作一年後才符合申請經驗類移民的要求 2.空乘,seneca college有這個專業,你以後可以考慮 3.學費 生活費 房租,一年12 16萬加元 你初中畢業是留學去,在那裡讀高中。你不可能和你同學一起去得,他是移民你不是。那...

留學加拿大本科沒有畢業怎麼辦,加拿大留學生本科沒畢業怎麼辦

其實這種情況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因為在加拿大留學成績差是可以選擇轉學或者換專業,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看自己想要怎麼辦,需要看你本科讀了幾年,現在到大幾了。但是轉學就涉及到乙個很長的時間,轉學到college之後再轉回來,這樣一來時間就比較長,看你願不願意。另外就是可以跨過本科直接申請碩士,英國的...

加拿大留學怎麼選專業,去加拿大留學,應該如何選擇學校

chris談留學 不是所有專業在國內都是比較吃香,一定要謹慎謹慎再謹慎! 數學不好,商科,工科都不行了,可以讀教育或者護理 去加拿大留學,應該如何選擇學校? 天津新東方 作為中國留學生,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都抱有傳統的名校情結,而作為加拿大當地學生,選擇大學,一般很少抱有名校情結,雖然說選擇院校很重...